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TPE-Free 結果共5筆

  • 終止WiFi契約 北捷:乘客可改用TPE-Free

    台北捷運今天表示,提供車站內等免費WiFi服務廠商斷訊,限期內未改善,從今天起終止契約,並沒收保證金新台幣400多萬元。乘客可改用TPE-Free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2019/07/01 15:59
  • 台北捷運免費上網30分 全線車站開通

    台北市資訊局今天表示,台北捷運免費Wi-Fi全線車站現已開通,使用者透過手機搜尋「.TPE-Free AD WiFi」可免費上網30分鐘,但列車熱點上網部分,目前訊號持續優化中。
    2017/12/12 16:45
  • 北捷兩線無線網路 世大運前建置完畢

    2017世大運19日將登場,台北捷運公司與全林實業合作,世大運前會完成捷運「板南線」、「淡水信義線」無線網路建置,識別名稱統一改「TPE-Free AD WiFi」,一鍵登入就可使用。
    2017/08/07 13:16
  • 「有人不喜歡柯P」 TPE Free擴點傳台大拒加入

    北市府想擴大免費無線網路「Taipei Free」,希望整合雙北各大專院校,卻傳出台大代表回應「校內有人不喜歡柯P」,恐怕難加入,資訊局長解釋,現場召集雙北35所大專院校,多數都有意願加入,只是台大表示校內有類似聲音,今天台大出面駁斥表示這是誤傳,學校只是希望改由中央發函再考慮。
    2015/11/12 12:41
  • 免錢!全台2千處享Wi-Fi  10月開跑

    政府瘋「建國百年」,打算10月要送「百年國慶大禮」,打算在全台2000個熱點,提供免費無線上網,讓智慧型手機和筆電用戶「走到哪上到哪」,全台超過1200個郵局和200多個台鐵車站,或高速公路休息區和各大旅服中心,都能直接連結WI-FI,預定讓每位民眾分享到512K的頻寬,之前台北市政府提供的「TPE-Free」,頻寬也是512K,不少民眾抱怨太慢、看影片「卡卡」,但交通部說這項服務並非提供娛樂性質,而是要讓洽公民眾優先使用。
    2011/08/0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