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TOMS 結果共8筆

  • 懶人帆布鞋始祖 TOMS為何歷經大起大落

    2006年起家的美國懶人帆布鞋品牌TOMS,曾經是鞋類中討論度最高的商品,因為該品牌起初打出買一捐一的愛心行銷口號,2014年品牌市值上看6.25億美元,沒想到幾年過去,2019年底,就面臨債權人接管命運,到底這個懶人鞋始祖品牌,為何會面臨如此劇烈的大起大落,這則新聞帶您了解。
    2020/07/01 15:13
  • TOMS善心再晉級! 攜手Apple捐太陽能照

    以「賣一雙鞋,捐一雙鞋」為號召的休閒鞋品牌TOMS今天宣布,攜手Apple Watch推出系列錶帶,每購買一款TOMS的Apple Watch錶帶時,TOMS就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一年的太陽能照明。
    2016/11/15 13:28
  • 銀色硬殼直條紋! 行李箱造型各有相似款

    走一趟賣場,會發現很多行李箱,做的都很相似!以「硬殼」行李箱來說金屬色系、直條紋造型賣得最好,也因為這樣,很多廠商會生產類似款,但如果要和RIMOWA經典款「鋁鎂合金」的材質相比,其他一窩蜂像似的旅行箱,材質大部分都是PC混ABS的塑膠複合材質!
    2015/09/03 19:25
  • 重機車靴防摔防磨防穿刺 想仿冒...很難!

    像Toms這樣的便鞋,從鞋款和外型容易模仿,但如果是功能性比較強的鞋子,就模仿不來。像是騎重機專用的鞋子,強調防摔、防穿刺、耐磨損,還能依照腳踝、小腿粗細做調整;光一雙最基本入門款就要8000起跳,但業者說,這種東西不能貪小便宜,因為一摔車,用碳纖維、塑鋼、龍骨打造的貴氣車靴,保護力就知道。
    2015/07/09 19:26
  • 好萊塢明星愛牌TOMS有「副牌」? 是仿冒!

    美國加州鞋子品牌TOMS,是好萊塢明星必備款,引進台灣後,一雙要價約2千元,但現在在台中逢甲夜市,曾被三宅一生稱讚過的自創品牌鞋店「富發牌古著鞋」也能買到,而且一雙只要490到690元。店員推銷時,打著TOMS品牌,自稱是「副牌」,包括款式、側標、腳墊字樣和鞋盒,都和正品一樣,只差沒有流水編號,但真的是副牌嗎?TOMS說那是山寨品。
    2015/07/09 19:26
  • 【FOCUS新聞】TOMS賣1雙送1雙 企業理念獲認同

    最近世界各地有很多年輕人,人腳一雙TOMS帆布鞋,這個牌子從美國紅到亞洲,其實,不只因為它鞋款特別,而是它的「企業理念」,勇於實踐,得到認同,「one for one」,你買一雙鞋,他們就送非洲孩童一雙鞋,這個品牌將自己定位為「慈善企業」,成立7年,全球賣出200萬雙鞋,也等於送出了200萬雙,許多國家沒有鞋子的店面,也包括台灣,但網友口耳相傳它的送鞋故事,讓大家願意「跨海網購」,聲援這品牌理念。
    2013/06/24 20:28
  • NEC高球 伍茲落後4桿暫居第9

    總獎金額6百萬美元的NEC高球邀請賽,繼續在美國俄亥俄州進行第二輪賽程,美國選手湯姆斯(TOMS)和萊利(RILEY)目前是以兩天低於標準桿7桿的133桿,並列第一。高球天王老虎伍茲則是以4桿之差,暫居第9名。
    2003/08/23 14:07
  • 聖朱德菁英賽 湯姆斯冠軍

    總獎金額450萬美元的聖朱德高球菁英賽,美國選手湯姆斯(Toms)在最後一輪擊出64桿之後,以四天低於標準桿20桿的264桿,獲得了他職業生涯的第9座美國高球巡迴賽分站冠軍,湯瑪斯同時也贏得了81萬美元的獎金。
    2003/06/30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