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TOEFL 結果共8筆

  • 阿滴英文很強?報考3大國際英檢 「神級分數」網一看跪了

    百萬YouTuber阿滴頻道主打英文學習走紅,以生活情境、遊戲等多種形式抓住觀眾眼球,還時常邀請母語人士上節目PK,英文實力有目共睹。日前,他報考英語測驗系統之一的雅思(IELTS),拿到成績單後,坦言「破防了1分鐘」,隨後也曝光多益(TOEIC)、托福(TOEFL)的英文成績,瞬間讓網友驚呆。
    2023/10/18 11:27
  • 日本英文能力慘輸韓國、台灣!日媒分析:教育方式錯誤

    隨著英文在全球普及,各國民眾的英文實力也逐漸攀升。但日媒近日指出,日本人的英文能力不僅進步速度緩慢,現在還慘輸同為亞洲國家的韓國和台灣,背後的原因之一,就是錯誤的教育方式。
    2022/08/28 12:22
  • 連考試也漲價!多益、托福調40至100元 9月起適用

    因應物價及基本工資上漲,TOEIC(多益)和TOEFL(托福)的代理公司近日宣布,9月起的公開測驗報名費將調升新台幣40至100元不等。
    2022/07/19 22:20
  • 托福全球徵件計畫開跑! 提升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連續第五年舉辦TOEFL® Young Students Series托福兒少系列測驗「GO English!國際徵件計畫」,ETS臺灣區總代理忠欣公司發表今年2018-2019活動主題:讓世界更美好(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In Your Words.),邀請老師帶領學生組成團隊,在課堂上以英語討論用什麼方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2018/08/23 23:13
  • 大陸持續施壓更名! 連托福官網也改列「中國台灣」

    大陸近期不斷矮化台灣,向全球數十家航空業者施壓,要求在官網上更改台灣名稱,有眼尖網友日前發現,現在就連舉辦「托福」(TOEFL)考試的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最近也將台灣在官網上的名稱,更改為「中國台灣」,對此,ETS並未作出正面回應,僅表示該公司「珍視所有地區學子」。
    2018/08/23 15:11
  • 找槍手考托福入大學 大陸女留學生認罪

    一名中國大陸女子今天同意對大學入學考試作弊認罪,成為美國調查國際學生找槍手代考,以獲得美國大學入學資格中,最新一名承認犯行的學生。
    2018/04/03 13:49
  • 3陸生找槍手代考托福 在美入學後全遭逮

    美國當局今天表示,他們逮捕了4名涉及1場大學入學考試作弊的中國大陸公民。
    2017/05/05 10:57
  • 出國留學必考!「托福」來台招募培訓講師

    「英文」不再是華人需要具備的第三語言能力,而應該成為必須得會的一項指標。2017年暑假,美國ETS將首次舉辦托福紙筆測驗官方講師培訓活動「托福紙筆測驗專業發展工作坊 (TOEFL ITP Propell® Workshop)」,ETS臺灣區總代理希望透過甄選台灣優秀的英語教師赴美國培訓,希望講師回國後能協助台灣的英語教師們共同提升學子的學術英語競爭力。
    2017/03/09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