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TJ手術 結果共10筆

  • MLB/輸球又折將!馬林魚「開季8連敗」 少主右肘動刀提前報銷

    開季一勝難求的馬林魚在今(5)日碰上紅雀,儘管前6局打完他們還以5:3領先,未料紅雀竟在7局下打出5分大局逆轉,也讓馬林魚終場以5:8輸球、苦吞8連敗。雪上加霜的是,因右手肘緊繃而缺席開季的「少主」培瑞茲(Eury Perez),更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得動TJ手術,本季正式宣告報銷。
    2024/04/05 18:11
  • 會道奇球迷! 大谷翔平TJ手術傷疤曝光期盼開幕戰能先發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人氣王,非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莫屬。道奇在春訓開幕前,舉行了球迷會,這也是大谷加盟後,第一次公開和道奇球迷互動。包括美國球迷在內,大家似乎很關心,大谷和他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的關係;沒想到大谷竟然說,「我們只有工作關係,不是朋友」,逗樂現場球迷。
    2024/02/04 18:24
  • MLB/拚2年重拾二刀流!大谷翔平動刀「開幕戰回歸」:我會更強大

    在外界質疑「過度燃燒大谷」的言論過後,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不僅傷勢頻傳,更在8月23日遭遇右手肘尺側韌帶撕裂傷勢,原本僅預計卸下投手身分,未料隨後就因為右側腹肌不適等情況,在缺席了11場比賽後被放入傷兵名單,確定本賽季報銷;而天使球團也於當地時間19日宣布,大谷翔平已經順利接受右手肘手術,預估明年開幕戰回歸不是問題。
    2023/09/20 08:41
  • MLB/天使生涯劃句點?大谷翔平置物櫃驚傳清空 球團明宣布細節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今(16)日未亮相迎戰底特律老虎後,已經連續11場比賽高掛免戰牌。另外,就有當地隨隊記者在走進球員更衣室後發現,大谷翔平竟然已把置物櫃清空,質疑是否證明他的2023年賽季已經告一段落?對此,天使球團並未直接回應此事,僅說要等到明(17)日才會對外宣布相關消息。
    2023/09/16 14:22
  • MLB/主場華麗謝幕?美媒曝大谷翔平10天內「關機」 恐將二度動刀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傳出右手肘傷勢震撼聯盟,雖現持續以打者身分出賽,不過顯然手感受到影響,全壘打數停留在44轟,處於連10場比賽卡彈的窘境,陷入本季最長全壘打荒,加上據美媒《USA Today》最新透露,大谷翔平可能在10日內宣布本季「關機」,並進廠維修接受2度TJ手術。
    2023/09/04 11:56
  • MLB/大谷翔平右肘又傷!不排除「再動TJ」 二刀流生涯恐添變數

    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今(24)日面對紅人的雙重賽首戰中,僅先發主投1.1局即因手臂疲勞退場,並在照完磁共振造影(MRI)後,確認其右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考慮到2度接受Tommy John手術的「復活案例」極少,若大谷翔平最終仍得動刀治療的話,除了恐影響新合約,就連二刀流生涯也可能增添變數。
    2023/08/24 16:11
  • 拚國球!手肘韌帶.日本小學3成投手之痛

    棒球是日本全民風靡的運動之一,許多人從小學就開始接觸;尤其甲子園大賽,更是高中棒球夏季重頭戲。為了成為城市代表隊,校隊往往嚴格訓練,而投手扛著致勝關鍵的壓力,總是挑戰自我極限,但有時卻可能拚過頭。日本整形外科醫院統計發現,有越來越多校隊投手因為過度操勞,導致手肘韌帶受傷,必須接受重建手術,當中更出現了國小患者。醫界因此呼籲,小選手正處於發育期,還是要給予適當的訓練強度與休息,以避免影響生長及身體傷害。
    2019/07/31 20:03
  • 「二刀流」將暫時封劍 日投大谷翔平下週開刀

    日本旅美投手大谷翔平,宣布下個星期,要接受右手TJ韌帶置換手術。由於術後至少需要一年時間復健,他將暫時卸下投手身分,球迷恐怕要等到2020年,才能再看到大谷翔平投球的風采。
    2018/09/27 21:32
  • TJ手術屢再造強投 大谷重拾二刀流不難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大谷翔平準備進行TJ手術,面臨12個月到18個月復健期,「二刀流」剩一刀,不過以他24歲的年紀來說,康復歸隊之後,職業生涯來路方長。
    2018/09/26 15:17
  • 【趙大專欄】若再動TJ手術 陳偉殷與先發投手告別?

    動過兩次Tommy John手術的投手,當牛棚投手投出好成績的有好幾位,包括我們的郭泓志。但當先發投手呢?
    2017/05/17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