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TICC 結果共66筆

  • 恭喜!55歲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當阿嬤」 甜喊:半夜都在偷笑

    「民歌康乃馨」將於5月12日母親節當天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溫馨登場,一口氣號召了民歌界「四王四后」齊開金嗓為媽媽們而唱,包含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陳艾湄以及葉歡攜手獻唱,今(22)日8人進行彩排,而玉女掌門人55歲陳艾湄,現場驚喜拋出喜訊,大兒子要生小孩了,年底準備當個「年輕嬤」。
    2024/04/22 15:11
  • 三代團回憶殺+1!BTOB睽違6年要來了 6月開唱+找粉絲嗨聊

    韓國三代團BTOB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9月,相隔將近6年時間,今(2024)年終於能看到他們!繼首爾、菲律賓、日本、香港、泰國等場次,今(18)天宣布6月底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演唱會「OUR DREAM」,好消息也讓Melody(粉絲名)超驚喜!
    2024/04/18 14:19
  • 才來高雄!NMIXX宣布5月台北唱2天 6吃貨不忍了:要嗑光美食

    韓國女團NMIXX來自於JYP娛樂,與台灣女孩子瑜所在的TWICE系出同門,這幾年頻繁攻台。除了上週末才在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今(17)天終於正式釋出5月18日、19日,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的好消息,也讓NSWER(粉絲名)尖叫不已!
    2024/04/17 17:11
  • 光耀45 承啟由我 住商年會盛大舉辦 跨兩岸、跨世代,打造新型態房仲

    國內最資深的不動產經紀業加盟品牌住商機構,堂堂邁入第45周年,為慶祝這個不容易的里程碑,住商機構在3月20日於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年度表揚大會。今年年會全台高達近600間得獎店,一千多個獎項,其中更有69個千萬經紀人獎,17個破億團隊,同時有40家店榮獲代表長期穩健加盟的「磐石獎」。住商機構董事長陳錫琮指出,在過去45年,住商機構不斷追求精進,持續躍升,其中台灣住商簽約店已達784家,為單一品牌規模最大,2014年成立的大家房屋簽約店也達到252家,進入台灣前十大業者之林,2003年成立至今的中國住商,店數已達2500家,全機構分店數超過3536家,穩居台灣兩岸最大品牌!
    2024/03/27 09:59
  • 金馬影帝名單提早外洩?他意外脫口吳慷仁拿獎 全場震驚

    蘇永康「2023蘇氏情歌演唱會」昨晚(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登場,他一連演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等多首經典情歌,掀起滿滿回憶殺,現場更迎來重量級嘉賓、「亞洲天王」任賢齊,兩人合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瞬間炒熱氣氛,任賢齊爆料他們曾是「情敵」、彼此勾心鬥角,蘇永康深怕歌迷誤會,趕緊解釋只是電影情節,原來兩人1999年合拍《星願》,戲裡爭搶女主角張柏芝。
    2023/11/26 13:46
  • CNFI to host economic forum with presidential hopefuls

    The Chinese National Federation of Industries (CNFI) will host the "2023 Taiwan Economic Development Forum — Dialogue with Future National Leaders" on Nov. 27, 29-30. The forum aims to address critical issues for Taiwan’s economic development, including industrial development, energy,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labor force, taxation, international trade, cross-strait economic relations, long-term care, and social insurance. Key candidates for the upcoming presidential election, including Taiwan People’s Party (TPP) Chairman Ko Wen-je, Kuomintang (KMT) New Taipei Mayor Hou Yu-ih, and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DPP) presidential candidate Lai Ching-te, will present their policies and participate in discussions. The forum will be presided over by CNFI Chairman Matthew F.C. Miau, Chinese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dustry and Commerce (CNAIC) Chairman Thomas Wu, and General Chamber of Commerce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ROCCOC) Chairman Paul Hsu. The event will take place at the 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TICC).
    2023/11/24 18:10
  • 活用自然的現代建築工法

    台灣TOTO與台灣YKK AP在台深耕多年並致力於回饋社會,為使台灣建築設計業界能激發更多不同的見解想法,並期望給予學子們更多的學習概念,自2004年起每年舉辦日本建築大師講座,廣邀日本知名建築師來台演講分享其觀點。因疫情中斷了3年,今年2023年11月15日再次強勢回歸!特別邀請到日本知名建築師-藤森照信親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向現場近兩千名觀眾侃侃而談,分享他獨具風格的建築設計理念。
    2023/11/22 10:58
  • 超有誠意!w-inds.新歌首秀獻台粉 被讚好帥竟質疑:要確定捏?

    叱詫日本樂壇超過20年,以橘慶太、千葉涼平兩人為核心的唱跳男團w-inds.今(11)晚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前一天他們接受媒體訪問時,學了最新的中文流行語「要確定捏」,沒想到演唱會上就立刻現學現賣,聽到粉絲尖叫稱讚「好帥」、「我愛你」,竟立刻吐槽:「要確定捏!」相當搞笑。
    2023/11/11 21:23
  • 想不透!蘇永康來台遇「驚人景象」 不解原因:很孤獨的感覺

    「情歌王子」蘇永康11月25日將再次帶著「蘇氏情歌」重返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他透露這次三分之一的歌單會換新,有歌迷敲碗,希望他多唱經典廣東歌,尤其想聽〈越吻越傷心〉,「以前來台北大型演唱會都是唱國語版《我為你傷心》,這次在台北第1次唱廣東版。」而前幾年疫情,世界停擺,讓他更珍惜當下,把握時間陪伴6歲兒子與高齡88歲的母親。
    2023/10/16 13:10
  • 「音樂劇天王」金俊秀巡迴終站在台北! 隔8年來台歡慶出道20年

    韓國歌手金俊秀即將出道滿20年,為了能跟粉絲一起慶祝這個重要時刻,金俊秀確定11月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次活動不僅是巡迴見面會的最終站,更是時隔8年來到台灣。
    2023/09/20 15:59
  • SF9魅力襲台會粉絲! 朱豪體驗苦茶「秒露猙獰表情」

    韓團SF9 今(16)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SF9 FAN-CON:ONE DAY PROJECT OF9-Target NO.886 in TAIPEI」,5位成員達淵、朱豪、柳太陽、輝映與澯熙一同登台與一千多名粉絲同樂,熱力演唱新歌《Puzzle》以及《Good Guy》、《Dream》等,嗨翻全場,達淵特別用中文打招呼:「今天也在這,我非常開心,你們過得好嗎?我很想你們!」
    2023/07/16 23:37
  • 「鄉民最愛老婆」河北彩花8月獻台灣處女秀 現場合體三上悠亞

    「AV+年度風雲女優大賞」8月2日即將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除了已經確定出席的三上悠亞、河北彩花、深田詠美、新有菜等重量級女優以外,現在主辦單位更正式宣布「鄉民最愛老婆」河北彩花確定出席,一場活動完整蒐集「D槽女神」!
    2023/06/26 19:48
  • 少女時代俞利喜曝「雙重身分」! 超標準3句中文甜到融化SONE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即將於8月6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時隔4年終於要和台灣SONE(粉絲名)相見。2022年少女時代15週年合體回歸,帶給粉絲們滿滿的感動與驚喜,俞利這次選在8月6日來台灣和粉絲同歡,恰巧就是少女時代出道日8月5日的隔天,也讓這場見面會別具意義。
    2023/06/21 17:55
  • 68歲沈文程遭亂傳釣魚落海身亡 經紀人吐真相曝傷勢

    雙金歌王沈文程才剛過68歲生日,而且他將在本週六在TICC開唱,沒想到稍早有傳出他在海邊釣魚,卻意外落海身亡,令外界相當震驚,對此沈文程的經紀人強調是子虛烏有的消息,剛已經通過電話。
    2023/06/21 13:37
  • 為台灣自由而畫! 丹麥知名畫家作品進駐TICC

    專為臺灣自由而畫! 丹麥藝術家Maria Wandel用抽象表現主義手法,推出為台灣創作的Rewild系列作品,以「自由,來自公民積極參與」為核心,傳遞積極參與表態、不分國界你我的意念。近期作品進駐外貿協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北側貴賓室,展期自即日起展至6月底止。
    2023/06/02 23:45
  • 太想求好運!金宣虎暴衝下台搶走整籃鳳梨 坦率反應笑翻媒體

    韓國男星金宣虎27日即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今(26)日先舉辦媒體記者會,在韓國綜藝上向來搞笑的他,記者會上也展現親人作風,主辦單位送上象徵「好運來」的鳳梨,原本金宣虎還不知道什麼含意,得知能招來好運之後,竟又匆忙衝下台搶鳳梨回台上拍照。
    2023/05/26 14:42
  • 鄭容和金髮太帥笑容太甜! 6月台北開唱「用中文愛的喊話」

    韓國實力派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將於6月10日來台舉辦演唱會,地點選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能這麼快來跟台灣的BOICE(粉絲名)相會,鄭容和難掩期待與興奮,第一時間特別了錄製影片與BOICE相約不見不散!他也承諾會獻唱多首好歌外,也想趁這機會跟所有粉絲好好寒暄,目前已緊鑼密鼓籌備演出,相信大家一定不會失望!
    2023/05/03 15:22
  • 「無可挑剔的天才」藤井風亞洲巡迴來了! 7月台北TICC開唱

    日本歌手藤井風的曲風融合R&B、嘻哈與流行音樂,並以鋼琴帶來獨特曲風,曾被日本音樂人評為「無可挑剔的天才」,現在台灣樂迷有福了,藤井風不但即將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7月22日更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
    2023/04/15 14:57
  • 洪班長要來了!金宣虎見面會「5月首登台」 網嗨:終於等到你

    南韓演員金宣虎2009年從舞台劇亮相出道,2017年轉戰戲劇圈後,因出演韓劇《海岸村恰恰恰》的「洪班長」一角瞬間爆紅,國內外都累積了不少粉絲,近來正在舉辦巡迴見面會的他,昨(13)日也公開將首度來台,台北場見面會時間曝光,消息一出令大批台灣粉絲相當期待。
    2023/03/14 18:14
  • 金在中薄紗裝開唱「衝下舞台寵粉」 嗆2千觀眾:變老口罩擋不住

    韓國歌手金在中4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以曾演出過的韓劇《守護老闆》插曲〈守護你〉開場,出道多年的他展現精湛唱功,加上全白的白馬王子裝扮,讓現場2000多名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睽違4年來台,金在中竟開玩笑嫌粉絲「變老了」,還說口罩擋不住大家變老的樣子,搞得滿場笑聲不斷。
    2023/03/04 20:15
  • 號稱「天花板級」演唱會福利!B.I喊「五個字」邀粉絲同歡

    前韓系實力男團iKON的隊長B.I(金韓彬),正式宣佈3/12將要來台灣「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B.I 2023 ASIA TOUR [L.O.L : THE HIDDEN STAGE IN TAIPEI]」演唱會了!消息一出,立刻受到龐大ID(官粉名)的關注,而B.I還特別在百忙之中錄製了一段「務必!在那裡!」的超霸氣小語給所有ID,親自相約不見不散,同時B.I也承諾會帶來最TOP的表演內容,邀請歌迷一起締造美好的回憶!
    2023/02/25 10:42
  • 李翊君「穿錯尺寸」難得火辣 陷倒嗓低潮:唱到力不從心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將在5月19、2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今(20)日記者會上,難得小秀深V美胸的她卻說服裝拿錯尺寸,更自嘲是個保守的人,演唱會上絕對不會這樣穿,「穿太少會有壓力,會怕沒有顧好,萬一漏出來怎麼辦?」不過她也笑說老公檢場不會管她穿著,「他也不是很常看(身材)啦。」
    2023/02/20 15:17
  • 蕭煌奇曾經有「國手身分」!20歲就拿亞運銅牌 驚人背景曝

    蕭煌奇迎接出道20周年,將在24、25日一連兩天在TICC開唱,本身是柔道國手、曾拿過亞運銅牌的蕭煌奇,有「被音樂耽誤的柔道選手」美譽,當年與音樂擦出火花,而脫下柔道服的他,始終未忘懷柔道在他生命中重要的地位,終將在有如里程碑的20週年演唱會《朋友你現在好嗎?》,將最愛的柔道搬上舞台,他說:「我跟演唱會導演許願了10年,這次終於成功了!」
    2022/12/22 10:48
  • 蕭煌奇2個月瘦12公斤帥成這樣 回到剛出道狀態吐更狂目標

    金曲歌王蕭煌奇即將於12月24日、25日一連兩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蕭煌奇《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能寫擅唱的他,最近成為「超級網紅專業戶」,成為各大百萬YouTuber爭相邀請的貴賓,他受邀前進「Alizabeth娘娘」頻道作客,錄製《不要輕易定義別人不努力 ft.蕭煌奇》,而娘娘一看到蕭煌奇老師,居然一反之前敢怒直言的性格,講話、眼神都溫柔了起來,內容超級正向又激勵人心,整集節目像是「心靈雞湯」談話型節目,更充滿了火花。
    2022/12/13 19:24
  • 吳申梅閃嫁總裁老公!金曲歌王最早知道 突驚呼「懷孕了」

    金曲歌王蕭煌奇(Ricky)出道20週年,即將於12月24、25一連兩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蕭煌奇《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日前新嫁娘吳申梅(Gigi)特別帶喜餅去錄音室,親自送給專輯製作人蕭煌奇,並大呼:「煌奇老師演唱會加油!」給蕭煌奇力挺打氣,蕭煌奇也開心說:「哇!沾一下新娘子的喜氣!說不定馬上又加兩場!」讓錄音室的午後和樂融融、喜氣洋洋。
    2022/11/2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