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TGIF 結果共4筆

  • 不想上班!富邦勇士主題週好狂 送「尖叫雞」舒壓 

    PLG臺北富邦勇士在農曆春節後找回贏球感覺、打出連勝,為了延續氣勢,勇士將首次打造一連三場的「上班族狂想曲三部曲」主題週,從2月19日星期天的「明天不想上班」、21日星期二「小週末」,再到24日星期五的「TGIF」,一整個星期都有勇士陪球迷度過,還送出「尖叫雞」讓球迷抒發一整週的壓力。
    2023/02/09 18:16
  • 關半年終於「等到你」信義區夜店重啟 TGIF使勁搖

    全國疫情解封,疫苗覆蓋率越來越高,年輕人等了好久,終於,關閉近半年的夜店,重新開幕了!中央祭出營業防疫相關指引,只要業者申請通過,員工須打疫苗、定期快篩,民眾也需攜帶小黃卡,確認接種狀況才能進場。昨(5)日深夜,台北市信義區兩間夜店,率先開張,現場人數超過百人,轄區警方也嚴陣以待,加強臨檢取締。
    2021/11/06 11:44
  • 周五下班何處去? 北市夜貓淚推5大打卡地標

    Thanks God, its Friday!星期五夜晚總是上班族最期待的時刻,想約三五好友去喝一杯釋放一下一整個禮拜的壓力,或者想聽音樂跟朋友們盡情熱舞,還在思考有哪些地方可以去嗎?以下小編幫大家整理出5大夜貓族打卡地標。
    2016/12/07 16:25
  • 《一步一腳印》500集慶生 詹怡宜被稱「人瑞」

    TVBS新聞台《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500歲了!這節目深入台灣各地,尋找小人物努力認真的故事,不但屢獲金鐘獎肯定,上個月更榮獲今年度「社會光明面新聞報導獎」,本周日推出500集,製作單位錄影時,端出18吋大蛋糕「慶生!」面對500的數字蠟燭,主持人詹怡宜笑說:「我500歲了!」讓同事們驚呼是「人瑞」!面對500這個里程碑,詹怡宜很有感,因為這500次都是在星期五錄影,對她來說就是「TGIF」(Thank God It's Friday)!
    2016/10/22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