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T2鑽石賽 結果共4筆

  • 雙強史詩級桌球戰!林昀儒惜敗球王 拼銅牌

    我國超級桌球好手林昀儒,這次奧運打進前4強碰上他多年來的超級對手「大陸世界球王」樊振東!倆人過去就曾交手,林昀儒在之前T2鑽石賽拍下對方奪得冠軍,很可惜這回奧運戰場,雙方比分雖然不斷陷入僵持,林昀儒從一度領先,到落後,再追平比分,最後還是以8:11落敗,將全心全力拚銅牌戰。
    2021/07/29 20:38
  • 林昀儒「反手擰」發威 逼樊振東戰到第七局贏得辛苦

    天才少年林昀儒,跟大陸球王樊振東這一戰,雖敗猶榮,林昀儒以擅長的反手擰球,硬是把戰局逼到7局,樊振東為了壓制,發出更暴力的長球,贏得很不容易,林昀儒與樊振東,以往交手過6次,唯一勝場,是2019年在馬來西亞的T2鑽石賽,雖然不是正統賽制,當年才17歲的林昀儒,能讓樊振東吃敗仗,已經揚名國際桌球體壇。
    2021/07/29 18:25
  • 「桌球神童」林昀儒不習慣受矚目 卻更怕贏不了球

    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上週在T2桌球鑽石賽馬來西亞站拿下男單冠軍,讓他一夕成為體壇矚目焦點,個性低調的他坦言,不太習慣受到關注,但他也說:「我更怕贏不了球。」
    2019/07/26 13:47
  • 桌球林來瘋技壓陸強將! 林昀儒「世界前16強」

    台灣桌球被稱為神童的林昀儒,上週參加日本T2鑽石賽,在馬來西亞站打贏世界前10強,一向是大陸知名桌球好手的前輩樊振東,以及世界各國強將,讓他在18歲就從世界桌球排名400多衝上第16,謙虛的他說每場比賽都很緊張也盡最大努力,明年2020奧運從教練到他自己,都抱努力的心,看有沒有機會替台灣爭光。
    2019/07/26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