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T.O.P 結果共95筆

  • 爆性侵慘淪自耕農…吳達秀《魷魚2》復出 網怒轟:Netflix回收罪犯

    韓國演員吳達秀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雖演出配角的判官角色,但因搶眼戲份而頗受關注,然而他在2018年爆發多起性騷、性侵女演員的事件,讓他身敗名裂,影劇工作丟光,《與神同行2》的戲份也被卡。只是今(12)天竟傳出他將參演《魷魚遊戲2》,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直罵「Netlix簡直罪犯回收場」!
    2024/03/12 17:05
  • 韓瑞希傳選妃A咖男偶像! 約跑黃鉉辰「嫌他智障」驚爆車銀優1事

    韓國「最毒女練習生」韓瑞希(音譯)又出招了!雖然她並非公眾人物,但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中都有她的身影,日前還自爆跟《社內相親》演員安孝燮約炮。沒想到昨(11)天再爆震撼彈,韓瑞希與一位女性朋友的聊天截圖被公開,她不僅指定要跟多位當紅男團認識,最後也真的成功「約跑」到Stray Kids黃鉉辰,然而事後她卻瘋狂嫌棄男方。不僅如此,就連車銀優也在對話截圖中被爆是「素人KILLER」。
    2024/03/12 12:32
  • 最毒練習生出招!韓瑞希自爆約炮安孝燮 「結局兩反轉」看傻韓網

    韓瑞希(音譯)在韓國演藝圈雖僅有「原YG練習生」身分,但因捲入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的大麻案,之後還有多起吸毒案,甚至連去(2023)年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都有她的身影,可說是一有消息就不是好消息的人物。沒想到她這幾天又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對話,居然是跟《社內相親》安孝燮約炮,內容相當勁爆。雖然韓瑞希最後稱只是開玩笑,韓國網友卻揪出可疑之處!
    2024/01/31 09:53
  • 這些韓星曾染毒 PSY成世界巨星、劉亞仁遭封殺、他復出有難度

    2023/12/28 13:17
  • 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韓國天王GD日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供詞而捲入涉毒案,但數次驗毒都呈現陰性,似乎已經洗刷汙名,最近也傳出他找到新東家,準備與「GALAXY CORP」簽約。不過今(8)天再有好消息,先前曾度傳出他跟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決裂,粉絲卻發現他Instagram上悄悄出現一個變化,似乎是間接撇清不合傳聞。
    2023/12/08 18:20
  • 盤點韓天團「BIGBANG」10大金曲 網友嘆:好想回到過去

    V.I.P們哀嘆好想回到過去! BIG BANG可說是引領世界Kpop風潮的韓國天團之一,造型前衛時尚、歌曲膾炙人口,加上才華洋溢的成員們,構成獨特的魅力,都讓他們即使出道12年,人氣仍舊屹立不搖。不過自從2017年,成員陸續入伍並爆出各種醜聞,BIG BANG的團體活動形同「解散」般逐漸停滯,2022年則是最後一次發行團體歌曲。
    2023/11/08 22:35
  • GD機場這行為被糾!詭舉疑「毒癮早犯」 網嘆:太陽要撐住

    韓星G-Dragon權志龍爆出涉嫌吸毒,如今案件還在調查,不過回顧今年5月,GD現身機場時,就疑似出現毒癮發作的行為,同時BIGBANG也被人揪出,當中4名成員12年來就涉及8宗罪。
    2023/10/26 13:29
  • BIGBANG決裂? 韓網驚見「2現象」瘋傳GD與T.O.P相互拉黑!

    韓國天團BIGBANG去(2022)年發歌以後就再無團體活動,團員T.O.P日前更是在Instagram上大動作切割團體,疑似未來合體無望,現在更有韓國網友傳出,GD跟T.O.P在Instagram上早就互相拉黑彼此,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2023/07/21 15:03
  • Netflix為T.O.P開特例! 加入《魷魚2》不合流程還準備2套稿子

    前BIGBANG成員T.O.P以本名「崔勝鉉」加入《魷魚遊戲2》,不過選角消息一出就被韓網罵爆,陸續也不斷有媒體追蹤他到底是靠誰才能參與如此受矚目的戲劇演出,12日又有韓媒爆料,T.O.P加入《魷魚遊戲2》的過程根本有違常規!
    2023/07/12 13:55
  • 狂追潤娥 王之國阿拉伯王子挨轟醜化

    潤娥、李俊昊主演的新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開播後收視亮眼,不過當中角色,阿拉伯王子熱愛美色的設定,卻引起醜化爭議,遭到阿拉伯網友怒刷負評,另外《魷魚遊戲2》從選角後就負面消息不斷,先是染毒韓星T.O.P參與演出,現在又被爆料,劇組在拍攝李政宰片段時,趕走路過民眾,非常不禮貌。
    2023/07/12 11:48
  • 《魷魚2》機場開拍「劇組囂張趕人」 民眾氣炸:耍官威不要臉!

    《魷魚遊戲2》開拍前就因有涉毒前科的前BIGBANG成員T.O.P加入而被韓網罵爆,現在又傳出劇組10日開拍,在仁川國際機場取景拍攝時,竟有工作人員阻擋一般民眾搭乘手扶梯,且語氣、態度都相當不客氣,讓民眾氣得上網發文痛罵:「劇組根本在耍官威!」韓國Netflix也緊急出面道歉滅火了。
    2023/07/12 11:34
  • T.O.P遭罵爆也沒要退出 《魷魚遊戲2》劇組曝「導演立場」

    紅遍全球的影集《魷魚遊戲》將開拍第二季,新角色公布後引發討論熱潮,其中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加盟的消息,引起極大爭議,認為劇組不該找犯罪者來演出,而因為他跟主角李政宰有私交,遭到外界質疑是走後門,李政宰對此則回應,選角完全是導演的權限,劇組方面今(9)日則表示關於這個問題,「導演不會發表任何立場」。
    2023/07/09 18:57
  • 李炳憲力挺T.O.P演《魷魚遊戲2》? 爆還有「2主演」靠他走後門

    29日Netflix終於公開《魷魚遊戲2》的演出陣容,前BIGBANG成員T.O.P也在其列,還以本名「崔勝鉉」活動。不過選角一公開,韓國狗仔立刻爆料主角李政宰「干政」,牽線自己好麻吉T.O.P演出。李政宰方面對於相關傳聞立刻否認,但現在又傳出T.O.P是透過本劇另一大咖李炳憲走後門。
    2023/06/30 15:36
  • 李政宰爆《魷魚遊戲2》強索4億片酬 牽線好麻吉T.O.P演出韓網氣炸

    Netflix今(29)日公開《魷魚遊戲2》的全部角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先前徹底切割BIGBANG的T.O.P,他以本名「崔勝鉉」加入劇組,但選角消息一出立刻招致韓國網友大嚴厲批評,不少人都認為沒必要使用「演技很爛的犯罪者」。不過韓國狗仔同日下午爆料,原來T.O.P跟主演李政宰根本就是好兄弟,是靠走後門才加入本作,甚至更爆李政宰要求美集至少100萬美元(約3134萬元新台幣)的片酬。
    2023/06/29 19:00
  • 《魷魚遊戲2》陣容曝光! 「T.O.P滿頭白髮加入」新增8人氣演員

    《魷魚遊戲2》先前公布了第一波演員名單,除原班人馬李政宰、魏嘏雋、李炳憲以外,還加上任時完、姜河那、朴成焄和梁東根等4人,29日則再公開第二波名單,沒想到先前喊著切割BIGBANG的T.O.P以本名「崔勝鉉」回歸演員身分!
    2023/06/29 11:05
  • BIGBANG走光光?GD與YG娛樂合約到期 公司親曝「協商計畫」

    韓國天團BIGBANG去(2022)年發行了數位單曲〈Still Life〉,沒想到後續成員T.O.P、大聲的合約都陸續到期,就在大家還在期待隊長GD何時會推出個人作品的同時,網友竟發現GD的名字竟曾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官網上悄悄消失,今(6)日更傳出GD跟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
    2023/06/06 11:22
  • BIGBANG集體出走!YG藝人名單「GD也消失」 官方急聲明

    南韓YG娛樂旗下大勢天團BIGBANG,自T.O.P與大聲合約到期不續約、勝利因醜聞終止合約之後,成員僅剩下隊長G-DRAGON以及太陽,而日前才以Solo專輯正式回歸的太陽,如今也轉往由製作人Teddy成立的YG旗下關聯公司「THE BLACK LABEL」,唯獨GD目前的去向仍未有明確決定。有網友指出,YG藝人名單上沒有GD,讓粉絲質疑他是否已離開,YG也隨即做出聲明。
    2023/06/06 09:41
  • T.O.P「抹掉團名」切割BIGBANG! 強硬粉碎合體夢:早就退團

    韓國天團BIGBANG前幾年風波不斷,其中成員T.O.P因涉入呼麻風波而暫停演藝活動好陣子,2022年4月跟YG娛樂約滿後離開,不少粉絲好奇他的未來動向。最近T.O.P宣布將回歸韓國樂團,許多媒體仍幫他冠上「BIGBANG成員」的頭銜,不過他本人卻將相關新聞截圖後,抹掉新聞中提到BIGBANG的部分,形同切割前團體,甚至還親自回粉絲:「早就退團了!」
    2023/06/01 16:38
  • T.O.P切割BIGBANG「塗掉團名」EXO三人開戰SM娛樂 曝奴隸條款

    南韓演藝圈有不少令人震驚的消息,天團BIGBANG成員T.O.P,最近預告帶新作品回歸,他在社群大動作正式切割團體,表示已退出BIGBANG,日前才歡慶出道11周年的男團EXO,三位成員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抗議SM娛樂要求簽定「奴隸條款」,要求解約。
    2023/06/01 13:06
  • 韓娛圈成大毒缸?盤點10誤入歧途明星 網酸:之後又會復出

    南韓影帝劉亞仁被檢驗出體內竟含有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大麻、K他命、古柯鹼共四種毒品成分,震驚韓國演藝圈,也讓他的事業大受影響,形象跌入谷底,Netflix開出第一槍,原本擔任男主角的劉亞仁確定退出《地獄公使》第2季,並由金聖喆取代演出。其實南韓有許多藝人曾經陷入吸毒風波,雖然遭移送法辦時都表示會深刻反省,但消失一陣子後即會帶著新作品復出,類似事件不斷發生,令人唏噓。今天帶大家盤點韓國演藝圈十位曾經染毒的歌手、演員。
    2023/03/04 05:00
  • BIGBANG再走一人!大聲宣布掰了YG 集體出走僅剩GD

    今(26)日BIGBANG成員太陽宣布不再與20年的老東家YG娛樂續約,改與YG御用製作人Teddy繼續合作,簽約他所成立的嘻哈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不過他強調自己「依舊是BIGBANG成員」。不料,繼太陽之後,據韓媒報導,成員大聲也在稍早證實確定要離開YG。
    2022/12/26 22:43
  • 最快明年1月出發!日本富豪繞月之旅 BIGBANG成員獲邀

    日本富豪前澤友作今天揭曉8人繞月名單,當中包括韓國藝人T.O.P和日裔美籍DJ青木史帝夫,他們將搭上馬斯克旗下公司SpaceX的火箭進行繞月之旅,最快明年1月成行。
    2022/12/09 17:18
  • 日本富豪公布月球旅行團名單 成員驚現BIGBANG成員

    從電商發跡、躍居日本億萬富豪的前澤友作(Yusaku Maezawa),早在2021年3月、就宣佈包下SpaceX第一趟私人月球旅行,當時向全世界廣發英雄帖的他,曾表示要集結8位多領域、具備挑戰性格和膽量的團員,一同探索太空未知世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前澤友作9日上午在個人Instagram公開團員名單,傳聞多時的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正式確認要登上太空。
    2022/12/09 11:07
  • 首位飛向太空的「韓國愛豆」 T.O.P將隨日富豪登陸月球

    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T.O.P於今年2月離開YG娛樂,目前以個人活動為主,已經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但今年初BIGBANG所發行的歌曲〈Still Life〉仍收獲高人氣。T.O.P繼4月推出自己的紅酒品牌「T‘SPOT」後,日前又有新動向。經韓媒報導指出,他將參與日本富豪的太空旅行計畫,為期6天的旅行費用全部由富豪負擔,成為首位飛進外太空的韓國藝人。
    2022/12/09 05:00
  • BIGBANG新歌「破千萬點擊」!鐵粉淚崩:像在告別

    南韓天團BIGBANG時隔4年終於回歸,昨(4)日半夜發布新單曲〈Still Life〉(봄여름가을겨울,春夏秋冬),不僅占據國內音源榜第一名,YouTube點擊次數更在短短一天內突破千萬。而眾多粉絲聽完後也忍不住感慨直呼,「好像引退曲」。
    2022/04/05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