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S風暴 結果共43筆

  • 汪小菲列3點轟大S!不提1事網拒挺 再爆「具俊曄合照」網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暴持續延燒,昨(20)日發文隔空互撕,指控前夫婚內出軌,且在孕期時動粗。對此,汪小菲列出3點聲明回擊,反咬前妻也出軌。不過,全文隻字不提1件事,讓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
    2024/03/21 09:56
  • 爆大小S「跟黃姓藝人拿毒」掀風暴 狗仔葛斯齊敗訴遭判賠60萬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今(2023)年受邀上節目談大、小S姊妹檔的染毒事蹟,聲稱她們20年前曾透過一名「黃姓藝人」取得大麻、搖頭丸等毒品,後來被大小S怒告造謠,並要求精神賠償,共400萬。如今台北地院判葛斯齊須賠償大小S一人30萬,共60萬,全案可上訴。針對此判決,葛斯齊、大S、小S目前皆未有回應。
    2023/11/20 15:06
  • 阿雅遭黃子佼爆料吸毒!曬驗毒報告後首露面 「最新近況」曝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日前深陷性騷風暴,在臉書PO出3段影片承認道歉,更毀滅式爆料圈內13位藝人黑料,讓「Me Too」變成「You Too」,其中,女星阿雅(柳翰雅)遭指控多年前和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一起吸毒,對此,她5日曬出驗毒報告自證清白,如今她四處旅遊,似乎一掃先前捲入風波的不愉快,逐漸恢復好心情。
    2023/07/14 10:45
  • 曾是大S前男友!黑人昔遭爆「動手揍汪小菲」張蘭急改口道歉

    黑人(陳建州)陷性騷風暴,連帶過往戀情被起底,原來大S(徐熙媛)曾是他的前女友,范范(范瑋琪)也知情並在節目上證實此事。黑人好友唐志中說,當年大S是野蠻女友,脾氣火爆也成為兩人分手導火線。然而張蘭2年前曾爆料兒子汪小菲曾被黑人按在地上暴打,後來卻道歉說認錯人,連汪小菲也急忙發文道歉。
    2023/07/01 09:28
  • 大S和陳建州交往過!爆「當眾呼黑人巴掌」驚人分手原因曝光

    黑人(陳建州)近日深陷性騷風暴,接連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及妖嬌指控性騷,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現在就連過往戀情也被翻出。事實上,過去范范(范瑋琪)就曾在節目上證實知道陳建州曾跟大S交往過,而從國中就認識黑人的好友唐志中也曾爆料,大S當年是個野蠻女友,可以當眾呼黑人巴掌,更驚曝兩人分手原因。
    2023/07/01 08:34
  • 早認了交往黃子佼?陶晶瑩「昔同台小S說溜嘴」關鍵對話露餡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捲入性騷風暴,日前他拍影片認了更毀滅式爆出13位藝人黑料,其中一段他將砲火對準「姓陶的」女星,不滿對方一直問宥勝性騷的事,更驚爆兩人曾在一起過。對此,有網友挖出過往藝人陶晶瑩上《康熙來了》的片段,聊到前男友經時,陶子和小S這對話似有跡可尋。
    2023/06/23 14:52
  • 聲援黃子佼!知名作家送暖鼓勵「再勇敢一次」 網讚:最溫暖的一篇

    昨(19)日演藝圈可說是大地震,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遭影射性騷擾,中午開直播認錯後,卻突然大規模將演藝圈眾多大咖的料全抖出來,從大小S吸毒、吳宗憲欠債不還、曾國城在古蹟抽菸等等事蹟一次全說了,情緒明顯失控,風暴延燒一整天,今(20)日知名作家吳若權發聲了,雖沒指名道姓,但內容就是在隔空向今日事件主角黃子佼喊話,他表示:「認錯、道歉、彌補,真的很不容易;但其實你已經出發!」鼓勵黃子佼為了家人再勇敢一次。
    2023/06/20 07:09
  • 黃子佼主持遭拔!百靈果喊「歡迎廠商聯繫」 挨轟收割急刪文

    藝人黃子佼19日坦承過往性騷行徑,毀滅式爆料十餘名演藝人員私下行徑,包含大小S、吳宗憲、曾國城等人都被點名,引起軒然大波;黃子佼則在閃電刪除爆料影片後,因身心狀況問題被緊急送醫。而隨著黃子佼捲入桃色風暴,手上的主持活動也勢必會受到影響,對此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也迅速發文喊話廠商歡迎聯繫,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2023/06/19 19:46
  • 黃子佼道歉還爆「大小S吸毒」 怒指:為什麼他們逃得過?

    Metoo風暴持續延燒,繼許傑輝、黃健瑋、宥勝後,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在臉書分享遭強拍裸照的過往,文中「演藝圈大前輩」被網友挖出是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稍早黃子佼錄影片認了,此外更一次將其他藝人的事蹟一次爆出來,他在影片中提到成長過程以及和小S交往期間,被大小S強迫一起吸毒,他直言:「如果我逃不過,他們為什麼逃的過?」
    2023/06/19 12:46
  • 張蘭贏了!向太「直播翻車」狂掉80萬粉 留言處遭洗版開罵

    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太太「向太」陳嵐,是演藝圈內的知名女強人。日前她透過抖音直播帶貨,短短10分鐘就湧入80萬人次觀看,過程中她還刻意賣床墊,暗諷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之間的離婚風暴。儘管她當時的銷售數字飆破億元,但之後的人氣卻呈現斷崖式下滑,甚至還被網友酸是「直播翻車」。
    2022/12/27 14:14
  • 廖科溢、汪小菲爆「驚人巧合」! 她揭1物:就是證據

    2022年即將進入尾聲,先前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的贍養費之爭鬧得沸沸揚揚,如今金鐘主持人廖科溢也陷入桃色風暴,「家務事」風波席捲演藝圈,對此,有網路作家點出,汪小菲與廖科溢事件的共同點,特別點名1物是證據。
    2022/12/09 07:45
  • 遭張蘭爆料吸毒!大S怒發聲 6點聲明轟: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爭論贍養費風暴越演越烈,原先他還放話要飛來台灣正面對決,怎料,今(23)日無預警發文休戰,大S也發文回應,駁斥吸毒,更怒飆「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2022/11/23 15:05
  • 汪小菲休戰挨酸慫包蛋!張蘭火大變臉 暴走片曝:這不叫道歉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爭論贍養費風暴越演越烈,原先他還放話要飛來台灣正面對決,怎料,今(23)日無預警發文休戰,被網友酸爆「慫包蛋」、「龜縮」,對此,媽媽張蘭氣炸回應。
    2022/11/23 14:15
  • 轟汪小菲丟臉!館長挨酸關你X事 爆粗口飆「1分鐘」神電爆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前妻大S(徐熙媛)爭論贍養費風暴越演越烈,連時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館長」陳之漢都參戰,在直播中批評汪小菲行為是「丟臉、沒品」,怎料卻引來酸民狂嗆,「家務事關你什麼事」,讓他火大連轟1分鐘電爆對方。
    2022/11/23 11:53
  • 台灣無人機「擊殺俄軍反裝甲飛彈車」!炸彈狂轟 炸裂畫面曝

    台灣軍武揚名國際?台灣無人機廠商「橙森國際」(DronesVision)被爆出將Revolver 860無人機出售波蘭,再交給烏克蘭武裝部隊使用。沒想到,近日流傳一片段,這款台製左輪860無人機反殺俄軍的Shturm-S風暴反裝甲飛彈車,驚悚畫面曝光。
    2022/09/20 10:28
  • 汪小菲狂爆多女鹹濕照!張蘭見「親密交纏」拋4字回應

    汪小菲去年和大S離婚後,近日遭狗仔爆出多張與女性「親密交纏」的鹹濕照,鬧得沸沸揚揚,讓許多支持者看完也挺不下去,對此一直以來護子心切的張蘭,面對兒子這次的桃色風暴,拋出4字回應。
    2022/06/02 19:15
  • 汪小菲道歉「做了一生最後悔的事」 承諾:不再打擾大S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一連串脫序發言讓外界霧裡看花,豈料,他昨(30)日又再度發文,稱大S每月花他百萬服用違禁藥物,隨後又火速刪文,讓陸網也挺不下去。眼見風暴愈演愈烈,汪小菲稍早也為自己的衝動道歉,並說他「做了一生中最後悔的事」,同時也承諾不會再打擾前妻生活,「我對熙媛、孩子們深感愧疚」。
    2022/05/31 19:49
  • 古天樂重操舊業 打擊貪污竟引發「恐怖攻擊事件」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反貪風暴系列電影,2014年至今7年來先後打造《Z風暴》、《S風暴》、《L風暴》、《P風暴》,如今將迎來最終極篇章《G風暴》。古天樂將第5度扮演查貪的政府官員,他透露這次無論是案情或是場面都再升級:「這系列可以一直拍出5部不同的電影,真的很難得。這次是最後的一集,希望能有更多真實感,也會有更多動作場面,希望觀眾可以看得更投入。」
    2021/12/16 13:21
  • 歷經台獨風暴! 小S「首度露面」曝未來出唱片+主持2節目

    藝人小S今年8月,因為幫奧運國手加油遭大陸網友撻伐,如今終於以愛心大使身分回歸螢光幕前,被問到捲入台獨爭議心情如何,她則笑笑表示已經不想再多聊,人生難免會遭遇挫折,但就是要解決面對努力向前邁進。
    2021/10/26 19:00
  • 大S上月「豪砸2百萬」捐救護車 挨轟想洗白背後原因曝

    藝人大S(徐熙媛)近日因婚變風暴,以及在IG限時動態寫下「蔡!屠殺我們」引發熱議。日前小S力挺賈永婕捐贈1台定價27萬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大S又挨轟「不做也別扯後腿」。對此,小S為親姊發聲指大S做很多善事,經紀人也強調大S一直以來都有在行善,「只是都不是用熙媛的名義..沒說不代表沒在做。」
    2021/06/15 12:36
  • 再掀染毒風暴!S姓女主持人遭點名常光顧 4線索曝身分

    日前被發現陳屍租屋處的資深歌手江明學,去年9月因持有安非他命被逮,事後警方循線逮捕賣毒給他的藥頭,該名藥頭竟主動爆料「很多藝人都跟我買貨」,並供出一份名單,就連檢調系統也完全知情並掌握。這名藥頭還點名一位S姓女主持人經常向他買高檔大麻,讓演藝圈再次掀起染毒風暴。
    2019/06/26 10:11
  • 范冰冰逃稅燒往私德風暴 抓范丞丞驗DNA查身世!

    藝人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暴,至今仍神隱,下落不明,而近日矛頭卻轉向范冰冰的私生活道德,傳出大陸官方將驗她與緋聞S男星以及弟弟范丞丞的DNA,一探究竟是否真只是檯面上所看見的「緋聞」和「姐弟」關係而已。
    2018/08/22 14:39
  • 范冰冰逃稅風暴 私德問題遭放大檢視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為陰陽合約逃稅風暴,鬧了將近3個月,現在就連他的私德問題,也被放大檢視,外傳弟弟范丞丞是她的私生子,就有消息說官方要驗DNA,還調查曾和她傳緋聞的S男星。
    2018/08/22 12:39
  • 全球城市風險指數 東京最高台北第4

    根據保險集團倫敦勞合(Lloyd s of London)編纂的指數,日本東京因鄰近北韓,是年度生產總值遭受最大威脅的全球性城市。台北風險第4高,最大的威脅是熱帶風暴。
    2018/06/06 14:22
  • 白宮政治風暴! 美股創今年最大跌幅

    美國股市受到白宮政治風暴影響,17日收盤創下去年9月以來最大單日跌幅,道瓊工業指數收盤大跌372.82點,跌幅約1.78%,S&P500跌幅1.82%,那史達克指數則是跌了2.57%。
    2017/05/18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