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S號 結果共15筆

  • 韓女團都在喝!2個月「XXL→S」褲子小4號 減肥水大公開

    夏日炎炎,是時候迎接那曼妙的海灘身材了。不必羨慕韓國女團的成員們擁有的平坦小腹,因為她們背後的瘦身秘笈現已大方分享—一個簡單實用的減肥水食譜,有小紅書網友實測更在短短2個月成功瘦身,從原本XXL號改穿S號,一次剷除腹部贅肉、大象腿、掰掰袖。
    2024/03/09 11:02
  • PLG/真的要來了?IG流傳林書豪手卡 高雄鋼鐵人回應了

    外界盛傳林書豪即將在年後加盟PLG高雄鋼鐵人,知名IG「sport_midnight」今(18)天又在粉專PO文,只見林書豪照片旁有「S」跟「7」字樣,引發熱烈討論,外界猜測意思就是加盟鋼鐵人,背號為7號;接著第二張圖片,疑暗指原本穿7號球衣的張伯維,將改穿77號。
    2023/01/18 15:30
  • 本土劇女星長18顆息肉!開刀割血肉 「1症狀」恐罹大腸癌

    台灣「內衣皇后」李芳雯出道31年來,始終維持「S號」的火辣身材,之前她才公開自己健美身材及美豔外貌的祕密,就是不菸不酒、飲食清淡、不吃燒烤油炸、只吃原型食物。不過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時卻不甘心地透露,她飲食控制和生活作息嚴謹,去年健檢卻發現大腸有12顆息肉,今年又長了6顆,讓她覺得心理太不平衡了!
    2022/12/13 15:57
  • 30年只穿S號!58歲李芳雯瘦身秘訣 喝水竟配薑黃粉

    台灣第1代內衣皇后李芳雯身材30年來如1日,任誰也看不出她已經58歲。她表示,30歲前並不注重健康,30歲後她警覺健康非常重要,立時戒掉油炸物和手搖飲兩種食物,讓她保持好膚質和好身材。另外她只吃原型食物,少油、少鹽、不吃加工食品、不加調味料、晚上6點後不進食。營養師說,李芳雯遵守的飲食原則,只要學做1項就能維持身材、守住健康。
    2022/11/19 15:51
  • 尪硬要她穿S號內衣! 女星炸出傲人上圍喊:是何居心

    女星鍾欣怡當年拍攝威寶電信系列廣告打開知名度,被封為「威寶妹」,2014年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結婚,育有一雙子女。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的她,日前秀出一張運動內衣照,驚吐丈夫硬說她是S號,怎料,穿下去後無法呼吸,讓她發文抱怨。
    2022/09/29 15:20
  • 金鐘57入圍公布!《#T-POP》入圍2獎 黃子佼PK小S徐熙娣

    第57屆電視金鐘今天(7號)公布入圍名單,TVBS《#T-POP我們聽大的!!》入圍綜藝節目獎及一般類節目導播獎!另外黃子佼也將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中,PK舊愛小S徐熙娣;至於胡瓜、阿翔等人則在錄外景過程中,得知自己入圍,一度不敢相信。而今年金鐘特別之處,還有首度開設人氣票選獎,民眾可以上網投下關鍵一票,也是評審團一員。
    2022/09/07 18:38
  • 偷到XL的!女工程師再竊紋身衣 為了換S號

    台南市一間百貨公司進口防曬紋身衣專櫃,26日才被一名女工程師,偷走一件價值6000元的防曬紋身衣,是男顧客特別訂製的XL尺寸,疑似太大件了,女賊竟然在兩天後再度上門故技重施,她偷了S尺寸的上衣及褲子各一件,沒想到,腳上的鞋子及頭髮的顏色被店員認了出來,立刻報警,當場人贓俱獲。
    2020/10/29 19:41
  • 夏宇童曾胖到進電梯超重被嗶 咬牙練2習慣瘦成S號

    現代人飲食精緻,一不小心吃太多不動就會發福,對愛美的女孩們來說根本到處都是陷阱。女星夏宇童高中時一度因為暴飲暴食,一路腫到66公斤,甚至因為胖胖的外型被叫「彌勒佛」,直到她痛下決心嚴格控制才瘦到S號。回顧一連串減肥史,她強調,最重要的就是盡量動就不會胖!
    2020/10/26 13:31
  • 凱特王妃生完3胎依舊「S號」!不復胖秘訣大公開

    氣質優雅的英國凱特王妃,走到哪都是目光焦點,大家最關注的除了她的「高衣Q」,還有生完三個小孩還是依舊纖細高挑的好身材。且據英國媒體報導,凱特平常大多是穿英國6號尺碼,等於亞洲S號尺寸,遠遠比一般英國女人還瘦,到底怎麼辦到的?
    2020/09/24 16:11
  • 驚呆!網拍女神「腰間肉溢出露凸肚」無碼泳照超狂

    「網拍女神」Grace(本名陳泱瑾、綽號葛瑞瑞)曾為一線網拍模特兒,8年前嫁作人婦後陸續生下1女1子,儘管重心轉向家庭,仍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臉書吸引百萬人追蹤。昨(8)日Grace突曬出三點式比基尼自拍照,只見她腰間溢出贅肉、肚子也微凸,和過去號稱穿著S號的身材有些差異,但她霸氣大喊「有腰間肉又如何」?
    2020/07/09 09:51
  • 瘦身有感!小禎穿XS號超合身 眾人驚:釦子扣起來了

    藝人小禎近年來透過運動及控制飲食,成功鏟肉41公斤,衣服從XXL穿回S號,近日她也在節目上試穿XS號的大衣外套,沒想到竟然超級合身,讓藍心湄及其他來賓也紛紛驚呼,「扣得起來耶」。
    2019/01/26 17:58
  • 94狂!修圖神器再次發威 5XL竟變S號

    現在修圖軟體發達,網路上看到的照片都不一定是真的。Facebook近日就瘋傳一段修圖影片,影片裡看到兩張同樣穿著金色比基尼女孩正要招呼計程車,但兩張照片不同的是女孩的身材,但他們其實是「同一人」,能有如此驚人的不同,就要歸功於修圖神器Photoshop的功勞了!
    2017/08/11 11:16
  • 全球最胖國墨西哥 7成民眾體重過重

    不少人都有體重過重的煩惱,您知道全球最胖的國家是哪裡嗎?答案是墨西哥,墨西哥國內,約有7成的民眾過胖,包括小孩在內,市面上販售的衣服S號和M號,因為沒有市場需求,幾乎都已經停產。
    2011/02/05 11:27
  • 小S婚紗 2套近百萬 簡單典雅

    小S和未婚夫許雅鈞前往婚紗店試婚紗,小S造型師透露,小S要求婚紗簡單典雅就好,會場佈置也一樣,日期確定在7月29號,席開四、五桌,只有親友才可以參加。而婚紗店也說,如果小S喜歡禮服的話,婚紗店不排除以贊助的名義,將2套總價近百萬的禮服,送給她當賀禮。
    2005/06/12 12:33
  • 孕事曝光! 小S到國泰醫院作產檢

    小s一直還未證實自己懷孕,不過有民眾看到小S去國泰醫院作產檢,顯然已是有孕在身。而小s的訂婚日,徐媽媽透露訂在8月4號。而好友范瑋琪一直被蒙在鼓裡,聽到消息時還直說,怎麼沒見她有孕吐的現象!
    2005/06/0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