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Swatch 結果共27筆

  • 打擊同性戀 馬來西亞:配戴Swatch彩虹錶關3年

    瑞士知名鐘錶品牌「Swatch」為慶祝LGBTQ+族群的平權運動而推出「彩虹手錶」,不過該產品在馬來西亞被明令禁止,除了批評它「有損道德」外,該國內政部甚至發表聲明稱「配戴或銷售Swatch彩虹手錶即屬犯罪」,最高恐面臨長達3年的牢獄之災。
    2023/08/11 14:33
  • 深夜"街頭打地舖"只為它! 露宿西門町排Swatch歐米茄聯名錶

    Swatch和歐米茄(OMEGA)聯名登月錶第二彈5/5晚間7點開賣,前一天晚上就有民眾在西門町店外購買,有民眾拍下排隊的顧客,全都自備紙板、棉被睡在騎樓,就連徒步區也有小凳子排排坐。
    2023/05/05 10:12
  • 為了OMEGA聯名錶!3男1女擄人還拒檢 警破窗抓人

    昨(1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跑到萬華區的網咖消費,卻突然被3男1女找上門,當場將楊男押回他的住家。原來4名犯嫌先前給了楊男一筆錢,要他幫忙排隊買知名品牌OMEGA與Swatch合作推出的腕表,但是楊男本來答應要買4支,最後沒買成又不肯還錢,才會被犯嫌擄走,事後楊男的爸爸嚇得趕緊報案,警方獲報後大約花了3小時,火速將犯嫌逮捕,並成功救援楊男。
    2022/07/14 18:34
  • 「聯名錶」爆全球搶購!日本開賣突喊卡 澳洲排500米搶錶

    知名手錶品牌SWATCH和OMEGA首次合作,昨(26)日在台開賣就吸引大批民眾搶購,現場擠爆還有人為了搶錶大打出手。然而這樣的現象不只是台灣,兩大廠牌的聯名錶實際上已經掀起全球搶購潮,各地銷售點都出現長長人龍,新加坡被買到斷貨,日本澀谷超過上千人排隊,逼得專賣店臨時喊卡取消販售。
    2022/03/27 17:22
  • OMEGAxSwatch聯名開賣 人潮塞爆101

    想買名錶不用管口袋深不深,知名手錶品牌SWATCH和OMEGA首次合作,打造了Speedmaster Moonwatch登月錶,一只定價8000元有找,討論度超高,今(26)日全球同步正式開賣,結果101 SWATCH概念店指定門市湧入滿滿人潮,塞爆整個走道,相當熱門。
    2022/03/26 15:15
  • 開車門像開冰箱! BMW Isetta當年售4.6萬台幣

    小型車曾在台灣市場紅極一時,例如Nissan推出的經典小車March,在台灣熱銷多年因此還得到「車壇老妖精」的稱號,而M-Benz也曾與手錶公司Swatch合作推出小巧的Smart車系。事實上,BMW早在1955年就曾推出一款叫Isetta的微型車,尺寸小巧並採用前翻式車門設計,再配備摩托車引擎,售價為2,860馬克,換算成新台幣約為4.6萬元。
    2020/12/16 18:18
  • 「房租還要再漲」吃不消 東區火鍋店決定搬家

    台北市東區店租高的嚇人,讓永福樓、頂呱呱、Forever 21、Swatch及Superdry等名店相繼熄燈退出,近日又有店家受不了租金喊漲壓力,本月初知名火鍋店「大初 SHABU SHABU」在臉書po文表示,「租約即將到期,東區房東說:房租還要再漲…」所以最終決定「搬家」,也感謝大家這年的照顧。
    2019/05/09 15:37
  • 怕東區收「空店稅」? Swatch房東大降租招客

    昔日繁華的台北市東區商圈逐漸蕭條,人潮不如以往,不少知名老店、連鎖品牌都決定撤出或歇業,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慎重思考要加收「空店稅」。不過,現在傳出去年12月底熄燈的名錶「Swatch」店面,其房租終於降價至120萬元,且價格還可議,甚至已有2組人馬上門詢問。
    2019/02/27 14:56
  • 「東區180萬店租逼光人」房東反悔降價 頂呱呱回應…

    台北市東區商圈房租暴漲,房東從2013年月租80萬至100萬元漲到現在要180萬元,讓知名速食品牌「頂呱呱」承受不起,決定搬離,連瑞士名錶品牌「Swatch」以月租金170萬元進駐,都在2018年底熄燈。如今房東有意降價,頂呱呱業者是否願意回歸呢?
    2019/02/16 10:43
  • SWATCH集團宣布 退出2019巴賽爾錶展

    知名的鐘錶集團斯沃琪(SWATCH)宣布,將退出2019年巴塞爾鐘錶珠寶展。集團執行長指出,參展成本太高、成效有限,加上主辦單位觀念守舊,都是他們不再參展的原因,未來斯沃琪可能仿效DIOR模式,自己舉辦發表會。
    2018/07/31 12:41
  • 歐美部落客直擊!有Swatch SKIN最薄才叫時尚

    今年春夏的潮流關鍵字,就是要「薄」!從刺繡挑花上衣,到垂墜飄逸感的雪紡紗,還有若隱若現的薄紗,最好的時尚搭配,就是能直觀的看見厚薄有度,宜動宜靜的城市韻律。儘管歐美的時尚部落客們,對時尚的詮釋都不相同,但身上她們身上最近都不約而同,穿戴了一個共同的物件:就是2017 Swatch SKIN超薄系列在倫敦發表之後,許多時尚部落客人手一支,愛不釋手。她們依照個人特色搭配Swatch全新 SKIN超薄系列腕表,秀出獨特不凡品味,成為時下潮流年輕人表達自我的最佳展演方式,快來看看這群歐美時尚部落客們,如何秀出屬於她們的時尚律動。
    2017/03/28 11:07
  • 史上最薄手表!Swatch歡慶「Skin系列」20歲

    瑞士潮錶品牌Swatch在英國倫敦劇院區The Strand 舉辦Skin超薄系列新品發表會。二十歲的Skin系列,除了做到史上最超輕、超薄,還推出的40mm增大表徑,更強調讓配戴者自由自在運動。最新11款錶款,錶款厚度分別僅有5.4mm與5.65mm,薄到戴在手上一點感覺都沒有!
    2017/03/23 20:07
  • FOCUS/1只機械錶!數百小零件 全球大缺貨

    現在智慧手錶當道,不過老一輩的人可能還是鍾情機械錶,不管是手動還是自動,不用換電池只要上緊發條就能走,但現在因為瑞士機芯製造大廠被SWATCH收購後,決定不再供應他廠零件,導致市場上機械錶零件大缺貨,有的手錶甚至無法修,日本原本慢慢式微的資深鐘錶師如今捲土重來,因為這些專業職人能從零打造零件,停擺了33年的官方認證機制,也首次核准3位新人取得鐘錶師資格。
    2016/06/14 20:21
  • 瑞士鐘錶業遇危機 高檔精品錶降價求生

    大陸經濟放緩,習近平積極打貪,歐洲旅遊人口不如預期、智慧型手錶興起,這些種種因素讓瑞士鐘錶業最近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中,低價品牌不斷推陳出新,高價精品業者不得不降價求生,並要求外包供應商降價,讓瑞士鐘錶業遭受嚴重衝擊。
    2016/04/27 10:23
  • 用手腕結帳! Swatch「支付錶」大陸上市

    看準大陸行動支付熱潮,光是去年總額就超過台幣110億,瑞典知名錶商Swatch跟大陸銀聯公司合作,推出支付手錶,刷卡機掃一下就能夠支付,感應技術完全不耗電。
    2015/10/16 18:24
  • ​蘋果手錶強勢登場 瑞士錶業「入冰河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蘋果Apple Watch即將正式開賣,而全球最大的製錶商瑞士Swatch,順勢推出專為沙灘排球運動所設計的手錶,Swatch的執行長在發表會上直言,他們不會推出整合多項功能的智慧錶,意味不會跟Apple Watch硬碰硬,有專家認為,蘋果手錶上市後未來兩、三年,瑞士手錶產業銷量,恐將進入「冰河期」
    2015/03/16 22:08
  • ​奢華名錶跟上科技風 萬寶龍推智慧錶帶

    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即將上市,各大錶商也開始有所動作,瑞士平價手錶Swatch表示,他們第一款智慧手錶3個月內就會亮相,傳聞可以支援行動支付,高檔手錶品牌萬寶龍也推出智慧錶帶, 只要掛在名貴手錶後方,就能和手機連線,即時發送訊息通知
    2015/02/10 19:37
  • 瑞郎強升擋不住 手錶到巧克力吹漲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瑞士央行宣佈讓瑞郎匯率與歐元脫鉤,震驚全球市場,首當其衝的就是瑞士的鐘錶商,知名大廠Swatch執行長就表示,匯率的變動,讓生產成本至少增加15%,未來一定得漲價不可,至於是何時會調整售價,還沒確定
    2015/01/20 17:25
  • ​【FOCUS新聞】國際匯市大震盪! 瑞士法郎脫鉤歐元

    瑞士央行在2011年歐債危機時,防止瑞郎走勢太強,損害企業出口競爭力,因此瑞郎歐元掛鉤,限制在1.20歐元,現在突然棄守匯率底線。消息一出,瑞士股市應聲大跌,盤中重挫10%,創下25年來單日最大跌幅。股市市值蒸發將近千億美元。而原本1歐元都在1.20瑞士法郎左右,匯率一度狂升30%,來到0.8517瑞郎兌一歐元,之後才逐漸縮小幅度。歐元重貶,瑞郎能換更多歐元,瑞士民眾拿著瑞朗搶換歐元,銀行大排長龍,不過瑞士製造商卻不樂見,因為未來價格恐怕提升,瑞士手錶SWATCH總裁還表示,瑞士央行此舉,恐怕對瑞士出口外銷業,造成如海嘯般的災難
    2015/01/16 22:14
  • 和蘋果合作破局 SWATCH決自推智慧錶

    蘋果預定在今年內推出智慧手錶iWatch,預估將衝擊瑞士名錶市場,像是以平價錶崛起的SWATCH,最近股價應聲下跌14%,蘋果過去曾找SWATCH合作,結果遭到拒絕,他們乾脆把SWATCH的行銷高手挖角過去,SWATCH最近宣佈,他們將開發智慧手錶,和蘋果正面對決。
    2014/08/27 23:03
  • iWatch能「健康照護」 台醫材業恐受挫!

    蘋果iWatch即將問世,全球引頸期盼,台灣蘋果概念股跟著沾光,不過到底是福還是禍還很難說,因為有產業專家分析,iWatch兼顧健康照護等功能,加上首賣第一年可能有五千萬隻銷量,不少血壓計等醫療器材產業可能受衝擊,偏偏全球就有超過一半電子溫度計、血壓計來自台灣,而醫療器材業都會受影響,當然更不用說手錶品牌了,市場預估swatch可能營收獲利會折損3%。
    2014/07/10 12:11
  • 蘋果6月年會 智慧手錶iWatch或亮相

    蘋果宣布將在6月2日召開年會,外界預估智慧手錶iWatch,可能會在年會上亮相,網友推測蘋果將推兩款iWatch,低階版搭配彩色塑膠錶帶,和iPhone5C類似,另一款配備皮質錶帶,走精品路線,不過傳出蘋果原本想找瑞士錶廠SWATCH合作踢到鐵板,Swatch表明不看好智慧手錶市場,拒絕與蘋果合作。
    2014/04/04 19:37
  • 【FOCUS新聞】史上第5高投票率 瑞士決:限縮移民

    瑞士公投通過限制歐盟移民,投票率有55.8%,反應多數的瑞士把社會負擔都怪到2007年起自由進入的新移民頭上,但這次居少數,49.7%反對限制自由移民的瑞士人認為,移民人才是經濟發展動力。瑞士人口有800多萬人,每年進入的移民人口有8萬人,這些移民大多來自德國、義大利、法國與葡萄牙,外國人佔瑞士總人口已經有23%。其實高技術人員佔瑞士總移民比重近70%,世界知名的百達翡麗創辦人是波蘭人移居,世界最大食品製造商雀巢創辦人來自德國,不斷翻新設計的Swatch錶,創辦人也是移民。瑞士要限制歐盟移民的公投結果,讓歐盟不滿,它可以反過來,用限縮瑞士在歐盟的自由貿易來反制。
    2014/02/10 22:00
  • 搶頂級客層 Swatch購併鑽石之王

    全球最大鐘錶集團Swatch宣布,以10億美元價格,併購珠寶品牌Harry Winston,創立近2百年歷史的Harry Winston,向來是上流社會的最愛,擁有「鑽石之王」美名,2011年被選為美國上流少會珠寶品牌第一名,而Swatch其實不是只有民眾印象中的便宜塑膠手錶,整個集團旗下高達17個鐘錶品牌,是全球最大的鐘錶集團。
    2013/01/15 22:19
  • 全球狂銷3億支 Swatch平價錶奇蹟

    瑞士是全球知名的鐘錶王國,除了生產高單價的機械錶,走低價路線、顏色樣式多變的Swatch,獲利也相當驚人,從1983年生產第一支錶到現在,在全球已經賣出3億支手錶,獲利高達70億美元,Swatch成功之道是款式變化多端,雖然生產時間短,但維持一定的品質,來看看瑞士平價手錶的創業奇蹟。
    2013/01/04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