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大班畢旅三合一Mila情商高出國登錄外交部買一送一陳屍運勢
  • 搜尋:

    SunGuts 結果共8筆

  • 抖起來吧!研究揭抖腳3分鐘=健走20分鐘 再甩血管硬化風險

    相信不少年輕人曾因習慣抖腳遭長輩勸告「男抖窮女抖X」,然而國外卻有研究指出,抖腳不僅能夠促進血液循環,還能帶來等同於健走20分鐘的健康效果。研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推翻刻板印象留言「囂張的抖起來吧」、「應該是男抖強女抖健!」
    2023/04/15 13:20
  • 他手腳麻10多年 竟是「危險姿勢」玩手機釀禍

    1名公司主管長期受手麻腳麻的問題所擾,10多年來都無法根治,物理治療師追究到生活習慣才發現,他平常都以「錯誤姿勢」在床上玩手機,嚴重傷害背部肌肉,更壓迫到底下神經,經改善後症狀再也沒有復發。
    2019/09/22 16:32
  • 比翹腳更傷身!研究生愛「盤腿坐」 嚴重椎間盤突出

    許多上班族在外地打拚,為節省支出,多選擇租小坪數的房子,房間擺設簡單,盤腿坐在地上便成了生活常態。但專家指出,「盤腿坐」對脊椎非常傷,不只是腰,就連背部、肩膀都會連帶受影響,曾有名碩二生因每天把自己「對折」寫論文12小時,導致椎間盤突出,每走路3至5分鐘就會掰咖。
    2019/01/12 14:49
  • 遠離大屁股!避免久坐職災 專家建議:一個動作變緊實

    許多民眾認為,上班族久坐辦公室會讓屁股變大,是真的嗎?物理治療師《三個字Sunguts》日前拍影片證實久坐會讓臀部肌肉無力加上脂肪堆積,「真的會讓屁股變大」,他也提供「超實用一招」,讓快沒救的屁屁變緊實。
    2018/11/23 14:09
  • 出現痠、痛、麻感 身體正暗示這些警訊

    隨著工作越來越勞累、年紀越大,身體痠痛麻的頻率,好像也就越來越高了,但這些不舒服的感覺,究竟是身體想要暗示你什麼警訊呢?物理治療師「三個字SunGuts」表示,身體出現痠痛麻感,可分為兩種情況。
    2018/11/14 16:14
  • 瘀青越揉越悲劇! 物理治療師授「2神招」超有效

    若不慎跌倒或撞到硬物,身上總會出現東一塊、西一塊的瘀青,這時不少人會參考網路謠傳「揉瘀青比較快散」,開始狂揉瘀青的部位。對此,時常分享醫療保健知識的物理治療師「三個字Sunguts」呼籲民眾千萬別揉,「否則這才是一切悲劇的開始」。
    2018/11/02 11:02
  • 驚!久坐族習慣抖腳 竟能降低死亡率

    東方人的既有觀念「男抖窮,女抖賤」認為抖腳是沒氣質的動作,甚至衍伸出常抖腳會造成生病、得腳癌的傳聞,對此網紅物理治療師三個字SunGuts就表示,不論觀感問題,抖腳其實很健康!
    2018/01/23 16:48
  • 扁平足有救了!每天小腳運動訓練肌肉

    你是扁平足嗎?除了天生原因、意外受傷,現今地面過於平坦,使腳底肌肉疏於訓練,許多人也因此有扁平足問題,物理治療師「三個字SunGuts」,就在臉書分享這項「文明病」該如何改善。
    2017/12/05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