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Stella 結果共33筆

  • 張清芳現蹤紐約身旁有新「男伴」 突宣布明年3月有喜訊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明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要求完美的她對備戰高雄站端最高警戒,表示現階段已與酒精、甜食「絕交」,更排滿密密麻麻運動時程,連教練看到都說,「姐根本已是運動員!」張清芳破釜沈舟說:「我沒有資格放假了!」但破例一段紐約行,是因兒子Nathan留學第1年,身為媽媽的張清芳,答應飛過去幫他慶生、母子倆並約好一同去觀摩瑪丹娜最新的《Celebration》巡演,也為接踵而來的高雄站做最好的見習。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高雄場,門票則訂於12月9日早上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盛大啟售。
    2023/12/05 16:39
  • 女子名店二樓摔下「害她不能穿高跟鞋」 要店家賠4百萬

    國外一名31歲女子數年前在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米蘭商店拍攝廣告時,為了在陳列室取得更好看的背景,她走進了一條2樓被欄杆圍起來的封閉區域,沒想到該區域的地板因為無法承受她的體重,立刻塌陷、導致她從2樓跌落,摔斷了腳跟。事後,女子向該品牌提告、索賠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4萬元),理由是該地點的工作環境不安全,「害她受傷後無法穿高跟鞋」。
    2023/10/31 13:53
  • 17歲兒帥到引暴動 張清芳翻白眼曝受不了「這行為」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10日、11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吸引24000人,她除了展現清亮的嗓音,帶歌迷進入時光隧道,尤其在最後她謝幕完降下去,一支麥克風緩緩再升起,聚光燈一打,徹底展現一個愛唱歌的女孩,那個白淨無瑕的初衷,感動上萬人,昨慶功宴上她坦言唱到〈燃燒一瞬間〉時就知道要結束了,突然有點捨不得,麥克風也是團隊的意思,她沒有刻意要放,不過她第一天曾撂話「絕不掉一滴淚」卻二度破功,她幽默自嘲「可能也老了」。
    2023/06/12 12:06
  • 看錯盧廣仲!張清芳爆料「私下反差樣」 撂狠話:我要討回來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1)日來到台北小巨蛋最後一場,張清芳一連唱完7首歌,聽到台下1萬2千萬人掌聲如雷,她笑說:「確定今天比昨天更紅。」她直言每一次演出都當作最後一次,因為人生變化很大,當在唱完〈你喜歡我的歌嗎〉、〈你喜歡現在的我嗎〉時,張清芳宣布今日有一位特別來賓來到現場,原來正是「三金歌王」盧廣仲,兩人難得合體並合唱〈別來無恙〉。
    2023/06/11 22:34
  • 張惠妹神預言!張清芳唱壞「小巨蛋天花板」 緊急處理內幕曝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1)日在台北小巨蛋來到第二場,首場叫好又叫座,好評不斷,演唱會總監陳鎮川特地在開唱前,接受媒體訪問,他透露張清芳體力很好,一下台還四處打招呼,親朋好友很多的她,後台擠滿一兩百個人,花了一個小時合照,而張惠妹在花籃上寫道:「親愛的芳姐,小巨蛋的地板怕我,小巨蛋的屋頂怕妳,但更愛妳的高亢!」沒想到真的一語成讖,唱到一半,小巨蛋屋頂開始漏水,還緊急幫觀眾換位置。
    2023/06/11 18:53
  • 婆媽暈船了!張清芳17歲兒子罕見曝光 「帥氣五官」超震撼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第一場除了兩大嘉賓瘦子跟Ella,這場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充滿意義,其一便是希望獻給即將上大學的兒子,也因此張清芳竟神秘安排了17歲愛兒Nathan加入演出,母子倆合唱〈這世界〉,不僅是難得的溫馨同框,也是Nathan的在舞台上的歌唱初登場!
    2023/06/10 22:32
  • 張清芳找「費洛蒙男神」當嘉賓 怕沒人認識台下反應曝光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此次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獻給歌迷的禮物,更透露開唱原因有一部分是為了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她也擔任藝術總監,與團隊討論後決定首開龐大的四面舞台,讓觀眾視線零死角之餘,也讓張清芳能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她以〈我還年輕〉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她穿著黑色羽毛連身褲裝,裡頭若隱若現,機裸的造型,看見她白嫩肌膚,同時展現高亢嗓音更令人佩服她迄今完美的狀態。
    2023/06/10 22:25
  • 張清芳封她接班人當眾激吻 Ella「側乳差點掉出來」辣翻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一次就請來兩個嘉賓,繼瘦子之後,她開玩笑說,請一個不男不女的,接著ELLA陳嘉樺就登場,一起合唱〈這些日子以來〉,ELLA一登場就展現超辣身材,穿著白色禮服,愛心垂吊設計,讓她不只露出超纖細小蠻腰,一轉身美背一覽無遺,側面胸部差點掉出,看起來她又瘦了一圈,穠纖合度的身材引來熱烈掌聲。
    2023/06/10 22:20
  • 張清芳登小巨蛋!張惠妹、江蕙「現身」 笑喊:小巨蛋地板怕我

    張清芳將於今晚(10日)開始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睽違8年的「富邦金控 台灣大哥大 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而這場也被不少人傳出是封麥的告別作,許多歌迷都紛紛急著搶票,兩場共24000張門票旋即宣告完售,而東方不敗要開唱,好人緣的她,不少明星好友送上花籃,其中張惠妹送上的祝褔令人會心一笑。
    2023/06/10 18:15
  • 獨/班傑愛妻生了!補身「吃胎盤臍帶」 親自料理曝多重口感:像豬肝

    男星班傑與老婆Cindy的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新手爸的喜悅,他喜曬一家三口的合照,表示Stella重3100克,因頭圍較大,老婆Cindy在水中生產生了2小時,生完後感覺快要被「榨乾」,讓他好心疼。班傑與女兒首次見面,親自幫女兒剪臍帶,他也透露有將剪去的臍帶、胎盤留下,料理後食用。
    2023/05/14 10:18
  • 獨/班傑女兒出生!妻水中生產2小時快榨乾 親手剪臍帶:她認得我

    男星班傑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分享一家三口的合照,Stella重3100克,有雙深邃大眼,模樣相當可愛。班傑說女兒的預產期原本在520,當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原本期待父女未來同天慶生,沒想到女兒選在5月12日「媽祖生日」提前報到,夫妻倆也趕上與寶寶過第一個母親節。
    2023/05/14 06:59
  • 張清芳遭傳封麥之作!小巨蛋開賣結果曝光 鬆吐:壓力來了

    張清芳將於6月10日、11日 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睽違 8 年的「富邦金控 台灣大哥大 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而這場也被不少人傳出是封麥的告別作,許多歌迷都紛紛急著搶票,今(26)日 中午12點門票正式啟售,開賣僅9分鐘,兩場共24000張門票旋即宣告完售!第一時間得知好消息的張清芳除了向樂迷們表達深深的感謝;主辦單位也聽見樂迷的聲音,討論加場的可能性,相關訊息敬請鎖定源活娛樂官方社群。
    2023/03/26 14:48
  • 藏不住了!張清芳無預警宣布「喜訊」 認:一部分為了兒子

    張清芳今(13)日正式宣布啟動「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將於6月10日、6月11日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睽違8年再站上小巨蛋舞台,張清芳將一如以往帶來出道近 40 年多首經典作品,用音樂帶領眾人回顧青春歲月。「Timeless」象徵著張清芳雋永的熟悉歌聲,陪伴著樂迷也勾起每個人回憶中的那首張清芳。
    2023/03/13 12:28
  • 英國高等法院裁定美國勝訴 批准維基創辦人引渡申請

    英國地方法院法官今年稍早駁回美國想將「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引渡至美國受審的申請。不過案件在昨(10)日出現逆轉,英國高等法院在10日的判決中,以美方保證,阿尚吉在審判前或被定罪後,都不會面臨最嚴酷處置為由,批准美國政府的引渡申請。不過阿尚吉的伴侶莫里斯(Stella Moris)也在第一時間表示,將再向英國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2021/12/11 14:18
  • 背3月大兒子進議會遭警告 英國議員媽氣壞了

    週二英國一名工黨議員克雷西(Stella Creasy)帶著強褓中的兒子進入國會參與辯論,然而就在結束後她被告知「不應該帶著孩子」,這讓她相當忿忿不平,因為過去她也曾帶孩子進入議會中,但都沒有任何問題,克雷西認為規則過於陳腐,需要盡速將議會拉到21世紀。
    2021/11/25 10:16
  • 太陽能露營車挑戰歐遊3000KM 網嗨:中秋連假用來環島!

    在減碳減排的環保時代,各大車廠全力朝衝刺綠能移動目標衝刺,從早先流行的Hybrid油電車、FCEV氫燃料電池車到電動車等各式替代能源車款紛紛出籠,但卻始終不見同樣無污染的太陽能車商業運轉,原來是因為太陽能傳遞能量的現實條件與太陽能板的轉換效率皆不盡理想,儘管還是有不少公司對太陽能車躍躍欲試,卻似乎未見成效。
    2021/09/15 13:29
  • 妻過年留澳洲工作 夫回台代為向親友拜年

    大年初三,正好也是西洋情人節,但受到疫情影響,有夫妻分隔台灣澳洲兩地,太太留在在墨爾本,繼續打拚工作,而讓先生回台跟親友拜年,我們越洋請這位Stella帶台灣觀眾看旅居疫情仍緊張的澳洲,怎麼過春節。
    2021/02/14 19:42
  • 女團成員確診!嗅、味覺全喪失 疑健身房接觸染疫

    女團「AMOi-AMOi」由藝人黃明志打造,共有3名馬來西亞成員、1名台灣成員,其中馬來西亞成員Stella(曾樂晴)透過IG坦承確診新冠肺炎,疑似是在習慣去的健身房中鏢,染疫後出現嗅覺、味覺喪失的症狀,連大口吸氣都困難。
    2021/01/16 19:02
  • 吃藥吃到胸部長毛 女星:我不敢談戀愛

    大馬女團AMOi-AMOi今(19日)在泳池為新歌〈PABO〉造勢,4人當中就屬May最大膽,挑戰高達5層樓、60公尺長的城堡滑水道,她說:「盪鞦韆下來,腹部會癢癢,就是癢癢才很爽。」少琦被依渟拉下水,讓她直呼:「太可怕了!感覺我的心還在上面、人已經滑到下面,我只想好好活著。」Stella因懼高放棄挑戰3層樓高滑水道,改以在水池迎接團員。
    2018/07/20 08:53
  • 設計LOGO喊價50萬!蔣友柏傳嚇跑女星

    37歲新加坡女歌手Stella黃湘怡曾發行過3張專輯,14年前合約到期後便專心經營副業,由她開設的巧克力蛋糕品牌在台灣北、中、南都有店鋪。有媒體報導,黃湘怡曾經找近期被爆離婚的蔣友柏設計Logo,沒想到橙果一開價就是50萬,當場嚇到她!
    2018/07/12 10:17
  • 狂! 黃明志拍大馬女團洗腦曲 陸橋機車瀑布當背景

    大馬女子偶像團體「AMOi-AMOi」 成員為May吳翠媚、Stella 樂晴、ET 王依渟、洪少琦,平均年紀20歲,四人由《AMOi-AMOi百萬女團選拔賽》脫穎而出,來自馬來西亞和台灣的網紅所組成,發跡於網路翻唱《小蘋果》 在網路點擊1100萬而爆紅,會取名「AMOi-AMOi」的原因是馬來西亞語美女的意思。今年夾帶網路高人氣,正式進軍台灣帶來新歌《AMOi-AMOi》正式與台灣粉絲見面。
    2018/03/26 11:08
  • 女模唱歌「飆高音」 昏迷3天驟逝! 

    唱KTV飆高音竟奪命!新加坡一名28歲的車模黃嘉敏(Karen Stella Wong),日前和好友去唱歌歡聚疑似因飆高音情緒太嗨,引發頭痛及身體發麻,好友將她送醫後陷入昏迷,3天後不幸驟逝。
    2017/12/26 19:28
  • 東京迪士尼大作戰 翻新擴建新角色登場

    為了挽回連3年下滑的來訪人次,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卯足全勁,迪士尼海洋15週年活動剛結束,就有掀起網路討論的夢幻新角色Stella Lou加入,明年樂園35週年各項慶祝活動也輪番登場。還宣布斥資200億台幣大改造,準備在2020年春天亮相,搶攻東京奧運遊客人潮。
    2017/05/28 14:54
  • 冬季風暴史特拉發威 美逾7000航班取消

    冬季風暴史特拉(Stella)今天狹帶雨雪侵襲美國東北地區,導致數以千計航班取消、學校停課、店家關門,不過紐約與華府在風暴最嚴重時,倖免逃過一劫。
    2017/03/15 10:46
  • 無止痛暴力剝羊毛 英國設計師震怒拒合作

    6月底,善待動物組織PETA揭發柏金包殘忍的生產過程,讓以自己命名該包款的女星大動作宣布,要將包包改名,這個月13日,PETA又公布了一間羊毛工廠,在毫無使用止痛藥的情況下,暴力取下羊毛,讓英國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宣布不再跟該工廠合作!
    2015/08/19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