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Sienna 結果共34筆

  • 不是BMW!BMW-9999車款曝光 內行揭真相:大老闆隱藏座駕

    當購買愛車時,相信大部分人都會很想要獲得一組獨特又好記的車牌號碼,如果真的對某組號碼有興趣,唯有透過競標方式、喊出高價,才有機會取得理想車牌。對此,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他在路上看見一組價值不菲的「BMW-9999」,忍不住多看幾眼後驚覺,這組車牌意外不屬於BMW車主。
    2023/08/03 11:34
  • 時尚媽咪開「這款」 Melody美國代步車曝光

    藝人Melody近期向《11點熱吵店》節目告假,原因是希望能夠趁著假期赴美探親與家人團聚。在美國洛杉磯的這段時間Melody也時常在FB臉書粉絲專頁中分享生活近況,包括和家人一同出遊聚餐,或者是到海邊散心,讓不少粉絲感到十分羨慕。
    2022/07/18 16:17
  • 連總統都愛的不敗保姆車 Sienna推25週年紀念版

    論及當前市場最夯的車種,大家都會將目光望向SUV及跨界休旅產品,不論是基於帥氣、生活品味或強大機能性,人們就是愛死了這類產品。不過時序再往1-20年前推,市場上除了三廂房車外,各式大小MPV也是備受青睞的市場寵兒。其中,1998年問世的豐田Sienna更是長年穩立於市場的長青代表作,它除了是許多家庭、企業主的最愛,甚至連國家元首(如我們的馬前總統)也曾用它作為保姆車,堪稱是老少皆愛、大小通吃的不敗款保姆車。
    2022/05/21 10:53
  • 和泰汽車緊急召修Lexus「這車系」 曝3問題需改正

    和泰汽車於2022年5月初發布最新召回公告,針對新世代Lexus NX車系有3項問題需改正,包括:焊點檢查、防滑控制電腦程式更新與多媒體影音主機軟體更新,受影響的生產區間涵蓋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出廠新車。此外,部分Toyota RAV4 Hybrid與Sienna同樣需進行防滑控制電腦程式更新。
    2022/05/12 22:23
  • GR Yaris漲價6萬! Toyota 5款進口車22年式售價喊漲

    受到全球車用晶片缺件影響,Toyota日本部份產線自9月起陸續停工,導致包含Camry與兩款GR家族車款GR Yaris、GR Supra在內,共有5款車系暫停接單,並預告將自11月起調整售價。如今,和泰汽車正式向經銷端發出新年式Camry、Sienna、Land Cruiser Prado、GR Yaris與GR Yaris價格資訊,其中Land Cruiser Prado、GR Yaris與GR Yaris漲價幅度最高,皆有6萬元漲幅,暴力小鴨售價也正式突破180萬元,來到185萬元之譜。
    2021/11/03 12:10
  • 和泰證實5款車將漲價停止接單! 國產車與銷售神車不受影響

    繼Volkswagen日前調漲Golf車系售價後,身為日系龍頭的Toyota也應聲喊漲;和泰汽車宣布部分進口車即將調漲售價,目前也已停止接單。但值得慶幸的是,這波漲價潮並未影響國產銷售主力車系與熱銷RAV4進口休旅車款。
    2021/10/26 14:28
  • 年薪50萬想換Lexus RX? 網勸買國產車就好!

    許多人都把擁有一輛車子當成一個人生的小小目標,而新冠肺炎雖然影響了大家的生活模式,不過車市的銷售表現似乎沒有受到嚴重傷害,近日就有人上網詢問究竟該不該在疫情當下換車,因為疫情後每天都只有上下班而已,而且似乎還看不到盡頭,現在換車好像有點沒必要。不過這位網友在條件當中打出了「年薪50萬」,「目標車款Lexus RX、Toyota Sienna或是Honda Odyssey」等條件,PO文一出,下方網友一面倒地勸他找輛便宜一點的車,否則可能會自我毀滅。
    2021/10/15 19:27
  • 加規Odyssey空間大配備滿 邢男:超過180公分坐第三排都舒適

    Honda Odyssey以適中的車身尺碼與超大空間運用在台灣獲得許多MPV買家青睞,不過除了台灣販售,車長約4.8米的日規車型以外,其實美加地區還有尺碼更長,空間更大的Odyssey,儘管日規車型較適合台灣道路使用,但國內水貨商一直都有引進美、加規Odyssey,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加拿大規格的Honda Odyssey,更大的車體外觀與內裝空間,讓即使身高超過180公分的汽車達人邢男邢雨龍,坐進第三排都覺得非常舒適。 
    2021/10/12 11:55
  • Sienna增添語音導覽系統 Google大神助威用說的都能通

    汽車與手機的連結應用越來越多,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不再使用傳統的紙本說明書,就連車主手冊也是如此,最新的Sienna與科技巨擘Google合作,將車輛使用說明書與手機連結,使用手機就可以擁有全車的導覽系統,而且不只是簡易的平面圖示而已,融合了影片以及語音導覽的技術,使用了這套軟體就好像是有一個真人在你面前教你怎麼使用這台車一樣。而這套語音系統導覽應用程式叫做Joya。
    2021/07/27 16:15
  • 自動駕駛公司與Toyota集團合作 在美國推出免費接駁車服務

    自動駕駛科技被視為車輛未來的重點項目,除了相關周圍的硬體設施需要升級之外,車輛本身的軟體也要有更多實戰經驗才能夠應用在更多的地區,現在Toyota集團就與美國自動駕駛科技領導者May Mobility合作,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印第安納波利斯推出自動駕駛接駁車的服務,雖然駕駛座還是會有司機應付緊急狀況,不過這樣的車你敢乘坐嗎?
    2021/06/27 13:40
  • 新年式Alphard小漲2萬元 全面升級數位後視鏡

    雖然受到Lexus LM以及Toyota Sienna兩款同門MPV車款夾擊,2020年8月導入2.5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並且改採Executive Lounge單一車型設定的Alphard仍舊可以繳出穩定銷售量。日前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悄悄於官網上架新年式Alphard車款資訊,大致仍維持與2020年8月導入的2.5升油電版車型相同,但是新增E-Mirror電子後視鏡作為標配,進一步強化Alphard產品競爭力。不過,由於配備升級之故,Alphard售價也有所調漲,從264萬元漲為266萬元。
    2021/06/03 00:00
  • 王思佳準備三代同「車」 七座MPV該選哪台?

    藝人王思佳在三月份的時候宣布懷孕4個月,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同時,她也跟老公在物色新的家庭用車,希望有足夠空間,讓他們三代同堂於一車,並且目標鎖定7人座MPV車款,來到《地球黃金線》看達人專家們向她推薦哪些款式。
    2021/05/25 17:26
  • 【黃金試車組】Carnival帥暖爸必備 最超值大型MPV當之無愧

    如果想要大空間,而且是每一個座位都能舒適的大空間,過往鎖定美國市場的大型MPV或許會是最佳選項。在Toyota Sienna看似就要稱霸這類車長超過5米、車寬近2米,軸距亦突破3米的大型MPV市場之下,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正式將新世代Carnival引進臺灣,還硬是開出比Sienna更便宜超過60萬元的價格,目標鎖定最超值大型MPV頭銜。
    2021/05/11 12:15
  • 進口大七座只要149.9萬起 Carnival還配備半自動駕駛

    挾帶超過260張預接單成績,森那美起亞宣告Carnival正式開賣,車形編成與建議售價維持與預售相同,提供經典7人座、豪華7人座、豪華8人座、尊貴7人座、尊貴8人座與頂級7人座等6款車型選擇,分別開出149.9萬元、165.9萬元、169.8萬元、185.9萬元、189.8萬元以及215.9萬元建議售價。同時,全面標配全速域SCC智慧車距控制巡航與LTA車道維持輔助,具備Level 2等級半自動駕駛輔助能力。
    2021/04/13 17:15
  • 【黃金試車組】Sienna肚量有夠大 插座杯架還超級多

    為美國市場量身打造,卻因為驚人空間表現廣受歡迎,成為貿易商熱門引進車款之一。最後更吸引總代理和泰汽車關注,直接以原廠代理姿態進口導入,成為少數因為水貨銷售亮眼,而讓吸引總代理引進的車款。日前,大改款Sienna正式來臺銷售,除了更動感設計語言、更省油動力系統還有不變的大肚量空間,更有三多讓Sienna更為迷人。
    2021/04/07 13:25
  • 新世代Sienna更大更舒適 收服郭彥均甘願當司機

    今年39歲的藝人郭彥均,與老婆育有1女,本身駕駛Audi A6 Avant的他,來到《地球黃金線》第一次近距離欣賞新世代Toyota Sienna大讚:「質感真好!」甚至甘願當個稱職司機。Sienna除了外觀讓郭彥均驚艷外,車側腳踢感應電動滑門、加大的扶手等貼心設計也讓他十分滿意。
    2021/03/29 17:53
  • Carnival入門價不到150萬 Sienna當心注意!

    以開創「GUV」級距為目標,一發表就在韓國引起搶購熱潮,Kia旗艦MPV車款Carnival今日 (3月26日) 宣告正式在臺灣啟動預售接單。共引進經典7人座、豪華7人座、豪華8人座、尊貴7人座、尊貴8人座與頂級7人座等6款車型,分別開出149.9萬元、165.9萬元、169.8萬元、185.9萬元、189.8萬元以及215.9萬元預售價格。全車系標配Level 2層級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頂級8人座車型更標配Ottoman電動調整座椅,展現旗艦MPV尊榮氣息,預計4月中旬正式發表上市。
    2021/03/26 21:57
  • 剖析Sienna四大優勢 動感家庭號美滿更有保障

    以日本知名高速鐵道新幹線列車為設計靈感,新世代Sienna甩脫大尺寸MPV相對較為穩重的外觀造型,改以流線動感樣貌呈現,再加上全面換裝2.5L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與TSS 2.0智動駕駛系統,讓這款具有大肚量空間優勢的歐規美系MPV更加年輕,同時也更為環保、潔淨,同時還有家庭買家注重的安全。不僅如此,和泰汽車更打出四大優勢,要徹底抓住家庭買家的心。
    2021/03/26 08:03
  • 新世代Sienna開價222萬元起上市 比預售降價16萬元

    2020年11月以238萬元起價格啟動預售,經過大約4個月接單期、累積超過750張訂單,Toyota新世代Sienna今日 (3/24) 正式發表上市。維持旗艦版與鉑金版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22萬元以及279萬元,與預售價相比兩款車型分別降價16萬元與11萬元之多。
    2021/03/24 14:46
  • M-Benz奪二月進口銷售冠軍 Bob哥:Toyota今年翻盤靠這台!

    從二月份進口車排行榜顯示,第一名的M-Benz市占率已經來到18%,其次則是Toyota的15%,再來是緊追在後的Mazda也有12.5%的市佔率。對此Bob哥表示,過去進口車銷售冠軍都是Toyota,因為光靠RAV4就可以擊敗許多品牌,雖然RAV4目前還是很缺車,但是其實有一部分的訂單可能是轉到Corolla Cross。
    2021/03/17 18:29
  • 詹子晴買Yaris首重油耗與保養 汽車達人:聰明!

    雖然曾經一度以Sienna代步,開著與自己形象有些落差的全尺寸七人座MPV,但丫頭詹子晴人生第一輛車選擇的卻是Toyota旗下的入門掀背Yaris。詹子晴表示,由於自己並不是特別懂車,只是仍相對在意油耗、使用成本,為此在幾經比較之下,選擇省油、好養的Yaris作為第一輛代步車。汽車家林大維同時表示,小資族購車一定要做好財務規劃,考慮油耗、保養與稅金等成本,以同時兼顧財務狀況與生活品質。
    2021/02/26 17:17
  • 小改Camry第一季搶先上市 GR Yaris與GR 86確定下半年引進

    去年 (2020年) 11月,Toyota經銷端開始傳出總代理和泰汽車有望以限量方式引進性能掀背鋼炮GR Yaris。而今,和泰汽車於揭示2021年年度計畫同時,確定GR Yaris將於今年第三季限量導入,並且於第四季引進GR 86,擴增Toyota在臺灣GR性能化產品陣容。除此之外,和泰汽車同時宣告,今年度Toyota、Lexus與Hino商用車等品牌產品導入計畫將由小改款Cmary打頭陣,帶領包括新世代Sienna,鎖定中華Veryca的Town Ace與Hino六期3.49噸級貨車等,分別瞄準13.3萬、2.1萬以及9,350輛之年銷規模。
    2021/02/18 20:48
  • 誰說MPV不流線? 邢雨龍:Sienna XSE外型參考新幹線

    Sienna是Toyota家族中的7人座MPV,台灣總代理在去年11月引進大改款車型,提供鉑金版、旗艦型兩款車型。此外,Toyota在美國市場還提供一款XSE七人座前驅版車型,目前若要在台灣買到XSE車型,目前只能透過外匯管道引進。全新Sienna XSE以TNGA GA-K模組化平台打造,配上運動化造型,搭載2.5升油電動力系統,與Alphard、LM有著明顯區隔。
    2021/02/09 12:00
  • 哪款MPV「座椅設計」最人性? 這配置讓專家一致好評

    七人座MPV近年來逐漸成為趨勢,不過部分MPV車型因第三排空間或走道過於狹窄被抨擊「不夠實用」。因此,美國《消費者報告》針對第三排空間進行調查,選出5款第三排座椅表現最佳的市售新車,第一到第五名分別為Toyota Sienna、Honda Odyssey、Ford Expedition、Kia Sedona、Chrysler Pacifica。
    2021/02/01 20:00
  • 獨家/活逮Carnival偽裝車 上半年在臺發表上市

    只花半個月時間,就在韓國締造3.2萬張接單數,Kia新世代旗艦MPV車款無預警Carnival現身台北街頭,於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南下路段向南奔馳。經與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確認,這輛車即是森那美起亞所導入之法規認證車。而森那美起亞先前即已預告,Carnival將於今年第一季導入臺灣,以原廠聲稱之「GUV」定位,重新定義MPV車款。
    2021/01/06 0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