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Shabu Shabu 結果共10筆

  • 新北+143 大遠百、好市多、樂華夜市、野人火鍋足跡曝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公布國內新增442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多達17縣市,其中以新北市143例最多,而這也是新北市連續4天本土案例破百。新北衛生局公布確診者新北市公共足跡,有板橋大遠百、板橋秀泰影城、星巴克、麥味登、野人Shabu、奧斯卡(原九重天舞場)、永和樂華夜市、好市多中和店、極鮮火鍋以及搭乘高鐵往返板橋與雲林等。
    2022/04/09 15:28
  • 「房租還要再漲」吃不消 東區火鍋店決定搬家

    台北市東區店租高的嚇人,讓永福樓、頂呱呱、Forever 21、Swatch及Superdry等名店相繼熄燈退出,近日又有店家受不了租金喊漲壓力,本月初知名火鍋店「大初 SHABU SHABU」在臉書po文表示,「租約即將到期,東區房東說:房租還要再漲…」所以最終決定「搬家」,也感謝大家這年的照顧。
    2019/05/09 15:37
  • 高人氣又療癒!超萌主題餐廳 最紅是這10間

    萌勢力爆發,主題餐廳一家家開!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搜刮了10間,網友討論度最高的「主題餐廳」,讓你拍不停,打卡到手軟!
    2017/03/17 16:11
  • 又一家Kitty餐廳!首家「復古電影院裝潢」在林口

    Hello Kitty在台灣相當火紅,大年初一(28日)開始又有一家新餐廳,風格和以往不太一樣,不走粉嫩色系風,反而改走復古的電影院裝潢,店內運用許多咖啡色系顏色,會這樣就是因為林口三井OUTLET中的威秀影城與三麗鷗合作,打造出「Hello Kitty Red Carpet美式餐廳」,同樣吸引不少Kitty迷。
    2017/01/29 16:57
  • KITTY夯!火鍋料、甜鹹點都有 主題餐廳連開2家

    Hello Kitty在台灣相當火紅,除了在圓山展出「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還有闊別3年的Hello Kitty Run也將在3月中開跑,最近還有2家同樣都是Hello Kitty的主題餐廳接連開幕。
    2017/01/13 22:30
  • KITTY熱!主題餐廳開2店 路跑、展覽都少不了

    Hello Kitty在台灣相當火紅,像是2015年開幕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也是台灣唯一的KITTY涮涮火鍋店,現在傳出將在小巨蛋附近開出第2家分店,而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也特別展出「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還有闊別3年的Hello Kitty Run也將在3月中開跑。
    2017/01/06 20:01
  • 別撲空!一例一休上路 4家主題餐廳每周一公休

    「一例一休」正式上路,首先衝擊的就是服務業,不只餐廳喊漲,現在原本天天營業的主題餐廳,也因應新制,從1月1日開始旗下的蛋黃哥五星主廚主題餐廳、HELLO KITTY Shabu-Shabu、小熊學校快樂廚房、醜比頭等4家主題餐廳都改為「每週一」公休,另外在1月27日至1月30日春節期間也沒有營業,提醒粉絲記得注意,以免白跑一趟。
    2017/01/04 09:45
  • 日推廣和牛 腿肉加Shabu Shabu配套出擊

    日本和牛天下聞名,不過在歐美國家,享受和牛只有牛排一種選擇;為了推廣和牛,日本針對肉商舉辦了一場牛肉講習,他們把和牛的大腿肉做成SHABUSHABU,希望推廣更多和牛部位出口,也要把日本涮涮鍋文化宣傳到更多國家。
    2016/07/16 17:35
  • 吃鍋也要裝可愛!全球首間Kitty火鍋店 訂位爆滿

    主題餐廳一波波襲捲台灣,讓粉絲為之瘋狂,最近在台北有全球首間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成為新焦點,明(7)日開始試營運,店面未正式營業,據說9月前的訂位都已全滿。
    2015/07/06 18:56
  • 〈獨家〉怨嘆! 單身健保貴連吃也高單價

    根據健保局的規劃,單身族群在二代健保的費率增加最多,以4萬5的月薪來算,1年保費增加超過1萬1千多元,單身人士不只保費繳的比較多,連一個人去餐廳吃頓飯都比較貴,比方說吃個精緻的一人火鍋價格就比一般日式的Shabu Shabu貴個上百元,不過,不容忽視的是單身勢力確實逐日增加,根據行政院統計單身人口就有超過700萬,這也讓不少店家開始開發物美價廉的一人商品來搶市場。
    2010/04/08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