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Sam Lin 結果共10筆

  • 音樂老師爆逼學小提琴!明星兒認了超痛苦 「抗拒過程」曝光 

    SAM LIN(林中宣)為出道以來人生「第一次」獻出「狂拉猛打」十八招,在生平首場音樂會上除了展現「一人樂隊」絕技狂拉小提琴、打鼓放送音樂全才外,更大方放送「私密照」秀出成長照,結果讓超猛六塊肌身材意外曝光,他打趣形容自己為了音樂會變成「八爪章魚」,端出滿滿誠意,就是為了要感謝歌迷對他的支持。
    2024/03/27 12:33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男星陷低潮認了想退出 親揭「消失一整年」真實內幕

    歌手「Sam Lin」林中宣精通小提琴、鋼琴、吉他、爵士鼓等7種樂器,獲封「全才系唱作才子」,龍年開春宣告正式「揮單」,告別前東家華納音樂,以獨立音樂人的身份從零開始,更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告白情歌〈Beautiful Girl〉,而他去年「消失」一整年,真實原因也曝光了。
    2024/03/08 06:35
  • 新人Sam Lin拍MV被導演當眾怒罵 「全場等你一個」

    Sam Lin近來推出新歌〈小壞壞〉,歌詞滿是甜蜜,背後卻藏著他去年在感情上遭遇挫敗的故事,讓他笑說是「化悲憤為力量」的創作,MV於10日推出,他和女主角飾演情侶,必須要和從未見過的女主角演出親暱感,堪稱演技大考驗,其中做早餐的一幕更是不停NG,讓導演罕見對他發怒,正當他感到壓力破表,同事卻突然推著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他才知道自己被整了,直呼是難忘的生日。
    2022/06/11 13:41
  • 慘!被阿達搶走妹 男星崩潰:她說我是個好人

    歌手Sam Lin新歌〈懂懂懂懂懂〉今(3)日正式上線,歌曲力邀阿達A/DA唱RAP,描述女孩難懂的心思,當男生以為對方有意思時,女生只想當「好朋友」,他崩潰透露:「過去很常遇到有好感的對象最後只把我當好朋友,然後說我是個好人,但其實我真的不想再當BFF了(Best Friend Forever)!」
    2021/12/03 14:54
  • 棄美國金融高薪回台!Sam Lin音樂夢全因一場戀愛

    2021華語樂壇「潛力新星」Sam Lin日前宣布加盟華納音樂,他今(7)日正式和媒體見面,談及過往在美國加州成場的他,2015年卻棄金融業高薪,選擇回來台灣發展,原因竟是對台灣女子一見鍾情,雖然後來和對方不了了之,但也讓他開啟音樂生涯,他說「我留在台灣越久越喜歡音樂!」
    2021/09/07 15:01
  • 甜到炸!少女情歌組曲 球星也來參一咖

    創作歌手Sam Lin時常在臉書分享翻唱作品,包括日前與音樂才女林逸欣合唱《有點甜》,以及翻唱周杰倫《青花瓷》都廣受網友好評,而這次Sam Lin自選三首少女情歌,改編成組曲並演奏多項樂器,讓歌迷聽完直呼甜到炸!
    2018/04/03 16:22
  • 2017經典情歌組曲 自彈自唱溫暖網友的心

    日前創作歌手創作歌手Sam Lin與黑人陳建州、男神彭于晏到醫院自彈自唱陪病童過佳節,好歌聲獲得網友好評,新的一年到來,Sam Lin自選4首2017年經典情歌,改編成組曲還演奏多項樂器,展現音樂才氣,也用歌聲溫暖網友的心。  
    2018/01/06 16:53
  • 陳建州率眾星探病童 彭于晏裝可愛萌翻網友

    黑人陳建州日前率領男神彭于晏、創作歌手Sam lin等藝人和球星,一起前往榮總探望癌症病童,和孩子們一起度過聖誕節;Sam lin用吉他伴奏,展現好歌喉,一旁拿麥克風的彭于晏也跟著對嘴,讓網友直呼「男神好萌」!
    2017/12/26 17:55
  • 黑人直播開演唱會 王宏恩忘情緊抱小亨堡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一向熱愛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近況的黑人陳建州,近日與好友及保母小亨堡在臉書上開直播,幾個大男孩跟小亨堡似乎是趁泛泛不在家時,開啟直播演唱會,除了好友王宏恩及Youtuber「Sam Lin」合唱王力宏金曲外,小亨堡也獨唱林俊傑的《她說》,清亮嗓音馬上被網友讚翻,直呼:「聲音很暖,可以發專輯了啦!」
    2017/10/21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