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SPF 結果共11筆

  • 日頭赤炎炎怕曬黑!5大「正確擦防曬方法」 皮膚少負擔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正確擦防曬方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正確擦防曬方法排行。
    2023/07/11 12:40
  • 小心!輕忽「唇部」防曬恐罹癌 食藥署教3招挑選護唇膏

    炎炎夏日是紫外線高峰期,做好全身防曬之外,唇部皮膚也別忽略!醫師提醒,唇部皮膚的含水量與屏障功能較低,若沒有做好防曬措施,不僅水分易流失,還可能導致乾裂、暗沉與老化,甚至有皮膚病變及癌化的可能。
    2021/08/01 11:38
  • 超沁涼!第一瓶注入玫瑰水精萃的防曬產品

    高防曬系數卻總是厚重黏膩?質地清爽卻防護力不足?要二者兼俱絕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台灣女性消費者除了追求最高等級的防護以之外,防曬質地依然蟬聯最重要的決策考 慮因素
    2017/07/11 17:23
  • 醫實測35款市售防曬乳 僅3成效果達標

    市售防曬乳效果如何,消費者大多只能從SPF或是PA數值判斷,不過有皮膚科醫師邱品齊,針對市售防曬乳做實測,除了廠商標示的SPF和PA值之外,還要再加入美國與英國慣用的「臨界波長」和「防曬星級」,可能才會比較準確,但卻發現數值有極大落差,只有3成的防曬乳四樣數值都有達到防曬強度。
    2016/11/20 13:16
  • 白擦?醫花2年實測35款 僅11款防曬品達標

    不少民眾怕曬黑外出都會習慣擦防曬乳,不過,有醫生花了2年實測市售的35款防曬乳,竟然只有11款防曬夠力。
    2016/11/20 10:07
  • 噴的防曬乳「仍曬傷」 噴不勻效果恐打折!

    近期天氣炎熱,特別未來一週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會是晴朗少雲天氣,紫外線指數自然高,出門該如何做好防曬?皮膚科醫師建議,如果是戶外活動,特別到海邊玩水,應該要選SPF50等級,還要每半小時補一次。而最近很受歡迎「用噴的防曬乳」,醫生說噴完要抹勻,不然防曬效果會打折扣。
    2015/08/02 19:38
  • 不曬黑卻曬老?標榜抗UVA 炎夏肌膚大作戰

    夏天到了,許多民眾怕曬黑都會購買防曬乳,但即使防曬、卻不容易抗老化,因為只要日曬超過15分鐘,臉部就容易產生細紋,因此許多防曬乳標榜能抗老化。但醫生指出,防曬只能夠延緩紫外線傷害時間,不能完全杜絕,另外也得重視清潔,畢竟,防曬係數越高的產品,越不容易卸除,就怕造成毛孔負擔。
    2015/06/05 20:29
  • 「糯米粉+太白粉」 自製防曬PK千元款

    過量紫外線會曬出黑斑、顯老態,對不少愛美女性來說,「雙手」也要抗UV,像防曬係數SPF 15以上的護手霜,或是號稱「貴婦版」的蕾絲袖套,都搶在今年夏天推新品,有趣的是連小學生都在忙抗曬,拿太白粉、糯米粉自製防曬乳,花一張百元大鈔就能搞定。
    2011/07/30 19:25
  • 專做疫苗!高貴「SPF雞蛋」 1顆35元

    你一定吃過雞蛋,但你聽過一種叫做「SPF蛋」的特殊雞蛋嗎?這種雞蛋一顆要價近35元新台幣,但仍然很搶手!因為這種雞蛋,是專門用來做疫苗生產和生物研究的,它必須要在完全無菌的科技養雞場裡,才能生產出來,因為生產成本極高,導致「物以稀為貴」;在大陸有一個商人,就是看準了「SPF雞蛋」的商機驚人,專門生產這種特別的雞蛋,一年賺進上千萬人民幣。
    2010/03/25 22:16
  • 防晒係數 醫生:SPF20到30最恰當

    夏日炎炎,外出遊玩都不會忘記擦防曬油。但市面上的防曬油琳瑯滿目,是不是防曬係數SPF越高越好?醫師說,千萬不要迷信,以為SPF越高越好,其實只要使用SPF20到30,同時記得2、3個小時就要補充,這樣就不會曬傷。
    2005/06/24 12:25
  • 〈獨家〉破天荒衛署人體防曬實驗 測防曬品

    今年夏天特別熱,出門防曬乳液不能少,但是您確定擦的乳液防曬係數「SPF」符合標準嗎?衛生署破天荒進行防曬乳人體試驗,徵求150人露背接受防曬實驗,每一次曬一小時,可以賺營養費一千元,結果有四百人報名想參加。
    2003/07/25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