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SONE 結果共13筆

  • 超有sense!潤娥飆唱孫盛希神曲 不排斥來台拍戲:給我劇本

    南韓女星、「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今(4)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吸引3000名粉絲捧場,號稱「中文十級」的她,用標準的中文表示:「大家過得好嗎?我來到這裡,想起來了2018年跟SONE(少女時代粉絲暱稱)的粉絲見面會,是一樣的地方對吧?很久沒見了,今天好好開心玩吧!」引起全場粉絲熱烈掌聲。
    2024/02/04 21:01
  • 秀英來了!甩髮開唱會粉絲現場嗨翻 霸氣送福利暖爆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今(15)日於台北舉辦見面會,秀英以一襲緞面銀亮色、鑲著水鑽的短裙服飾現身,秀出超完美比例的107公分大長腿,開場就演唱舞曲〈FOREVER 1〉,讓台下粉絲瞬間跟著旋律完美打節拍,讓秀英十分驚喜,秀英也開心地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台語),我是秀英,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你們想我了嗎?」
    2023/10/15 20:35
  • 台灣粉絲集資送「超跑」!太妍開箱秒試乘 油門催落嗨翻:快瘋了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在今年6月底來台開唱,成為南韓史上首位以「SOLO」身分登上台北小巨蛋的女歌手。其中,太妍官方YouTube頻道也在日前推出她的「台灣Vlog」,從中除了看到她在準備演唱會過程中的花絮,台灣粉絲甚至還集資贈送了一台「跑車」,讓她興奮地當場試乘奔馳。
    2023/08/30 21:24
  • 少時俞利性感登台秀中文實力 秒落漆「謝謝您」寫成「射射您」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YURI(俞利)今(6)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吸引1700名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稱)捧場,她一開場就帶來熱力唱跳,並展現十級中文實力向粉絲打招呼,表示「大家好,我是俞利,我很想念你們!」在寫自我介紹欄的環節時,她也寫出標準的中文字,不過寫「謝謝您」時忘記寫部首,變成「射射您」,笑翻全場。
    2023/08/06 20:47
  • 太妍攻蛋圓滿落幕!秒退追官方帳號 粉絲不爽:SM低估人氣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隊長兼主唱金太妍(Kim Tae-yeon),24日於台北小巨蛋展開睽違6年「The ODD Of LOVE」演唱會,儘管受實名制影響、延誤15分鐘才開場,仍擋不住粉絲「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一如既往的熱情。值得關注的是,有粉絲發現太妍在演唱會結束後,即取消追蹤公司所管理的官方帳號,讓粉絲心疼直呼,「這是無聲的抗議」。
    2023/06/25 14:32
  • 太妍唱進小巨蛋創紀錄! 「煙火灰燼進眼睛」中文慰粉絲:沒關係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睽違6年來台,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也是首位單獨登上小巨蛋的韓國個人女歌手,門票一開賣就售罄,不過今(24)天演唱會因實名制影響,導致開場晚了約15分鐘才開始。太妍開場一身哥德風的黑色洋裝,獻唱〈INVU〉、〈Can’t Control Myself〉,也讓全場粉絲「SONE」嗨翻天。
    2023/06/24 17:08
  • 少女時代俞利喜曝「雙重身分」! 超標準3句中文甜到融化SONE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成員俞利即將於8月6日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時隔4年終於要和台灣SONE(粉絲名)相見。2022年少女時代15週年合體回歸,帶給粉絲們滿滿的感動與驚喜,俞利這次選在8月6日來台灣和粉絲同歡,恰巧就是少女時代出道日8月5日的隔天,也讓這場見面會別具意義。
    2023/06/21 17:55
  • 少女時代回來了!合體出演《認哥》 辣曬長腿粉絲暴動

    韓團少女時代於2017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引起全球粉絲不捨,過了5年後「歐膩」們回來了!為慶祝少時出道15週年,將於8月5號出道日推出全新專輯《FOREVER 1》,於28日全團前往錄製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8位成員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辣曬美腿讓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興奮喊,「少時回來了!」
    2022/07/30 05:55
  • 主持人蘇宗怡崇拜父親當偶像 父親的偶像竟是少女時代!

    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從小和父母感情深厚,彼此有共同興趣,甚至一起當追星族!蘇宗怡本身追韓國歐巴,但現實中的偶像,其實是蘇爸爸。沒想到蘇爸爸的偶像,竟是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全家人還一起去看演唱會,「那時少女時代還是九個人,我爸每個人都可以唸出名字耶!」對於蘇爸爸是資深「Sone」(少時粉絲暱稱),蘇宗怡深感厲害、佩服。父親節將至,蘇宗怡表示在年齡漸長後,不見得某些節日才會想起誰,也不見得要送些什麼才表示對對方的重視,「家人之間的感情就是在日常當中的點點滴滴,我們家是會互相說『我愛你』的關係。」蘇宗怡透露父親開車技術很好,平時還會煮飯、做家事,讓她不禁深情告白:「爸爸對我來說就像山一樣,穩穩的,總是樂於助人。我真的很崇拜我爸,他是我的偶像。」
    2020/08/07 14:00
  • SONE!少時8人合體燦笑 粉絲激動淚崩

    被視為韓國始祖的「少女時代」出道10年人氣依然不滅,但去年10月成員Tiffany、秀英及徐卻宣布不再和經紀公司SM娛樂續約,讓不少死忠粉絲心碎,擔心少女時代就這樣瓦解,而在事發3個月後,少女時代8人日前也首度在鏡頭前驚喜合體,向歌迷喊話「我們很好!」
    2018/02/01 10:30
  • 睽違3年!潔西卡脫口喊Sone 粉絲淚崩:好想你

    韓國女星潔西卡(Jessica)2014年無預警從「少女時代」退團,震驚演藝圈,而退團後的她努力發展個人事業,也不再鏡頭前提起少女時代,然而先前確曾在節目上被粉絲意外發現,她無意識的哼著退團前的最後一首歌《Catch Me If You Can》自己獨唱的部分,近日在直播時還脫口喊出「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讓不少歌迷淚呼「真的好想你。」
    2017/07/10 14:45
  • 台Sone超強大 最狂應援嚇歪太妍:一輩子記得的禮物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19日來台一連開唱3天,1.5萬張門票在開賣7分鐘後全數售罄,足見她的超高人氣,而在第二天的演唱會中,台下的粉絲也為了她精心準備了「超強應援」,讓太妍在台上不斷驚呼,事後也在Instagram上放上影片,開心向粉絲告白「一輩子忘不了的禮物」。
    2017/05/21 18:02
  • 少時應援太強大!『台灣傳奇』登Twitter熱搜

    少女時代上週來台開唱,台灣粉絲強大應援,讓少女時代8名成員都感動不已,除了製造感動外,秀英看到應援字後也在現場感性的對著台灣的粉絲說:「台灣是傳奇!」而這句話也在Twitter上出現效應,標籤台灣傳奇(#taiwanlegend)衝上熱門排行榜,緊接在後還有#taiwan,可見這次台灣粉絲的用心,被世界更多其他地區的粉絲也看見了。
    2016/05/09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