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SOD劇情 結果共4筆

  • 公公酒後和媳婦「車震」 兒幾月後開心宣布:老婆懷孕了

    公公和媳婦亂倫,女方還懷了孩子,SOD的劇情真實上演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投稿到英國太陽報(The Sun)的論壇,他提到某天酒後一時情不自禁,竟和媳婦發生性關係,事後2人都很懊惱,也約定「從此不再提起這件事!」不料幾個月後,兒子開心地向家人宣布「我老婆懷孕了!」這讓男網友私下找媳婦對質,推測肚裡的胎兒恐是他的種。
    2019/08/07 23:37
  • 被妻爆和岳母搞上 男主角回應這樣說…

    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連PO出20多張對話截圖,控訴媽媽愛上自己老公還發生性關係,超誇張的劇情比八點檔還扯,宛如就像是日本A片SOD的劇情。事件發生後,有網友肉搜3人資料,甚至還查出男主角「阿成」才18歲?對此本尊強調,自己只是和岳母「比較親密」,但絕無不正當關係;至於實際年齡,他說自己和岳母同年紀,都是36歲。
    2017/10/26 09:14
  • SOD是真的!岳母偷吃女婿 女兒怒譙「睡我老公」

    原來SOD是真的!台南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連PO出20多張對話截圖,控訴媽媽愛上自己老公還發生性關係,超誇張的劇情比八點檔還扯,根本就是日本謎片內容,驚呆不少網友。
    2017/10/24 17:27
  • 狂妻聯手小王灌醉夫 大膽偷情被兒揭穿

    基隆市一名人妻外遇小王,但她卻十分大膽,邀對方到家裡作客,還聯手灌醉丈夫,還趁13歲的兒子睡著時,和小王進臥室「嘿咻」,房門還不關上。這宛如日本A片的SOD劇情,全被裝睡的兒子目睹。事後丈夫目睹妻子和小王全裸,女方哭訴遭性侵,但兒子卻戳破母親謊言,警方日前將人妻和小王移送法辦。
    2017/06/19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