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SNS 結果共14筆

  • 求財必拜!東京最靈驗500年「洗錢神社」 參拜攻略一次看

    日本人也瘋排,東京最強金運神社就是這間!近期在SNS上討論度超高的「小網神社」,以強運除厄、能洗錢當錢母,可說是超靈驗的求財神社!不只外國旅客慕名而來,更多日本當地人也都會來排隊參拜,還有超人氣的開運小槌、金運籤,完整參拜攻略、交通方式快收下,祈求財運滾滾啦!
    2024/03/20 15:43
  • 不一樣的韓國/宋太太必訪!暢遊南海岸的寶石「統營」 海鮮下酒超澎派

    受到韓劇以及韓國音樂文化影響,近年來許多台灣人喜愛到韓國旅遊,體驗當地的飲酒文化以及美食烤肉、醬蟹等等,但其實除了國人常造訪的首爾、釜山、大邱等較為大型的城市外,韓國還有許多值得造訪的小城市等著大家去探索,如位於慶尚南道的統營市,距離釜山車程只需要1.5小時,可以體驗到韓國路線最長的觀光纜車,還有先選酒再由店家配海鮮下酒菜的「다찌(Dajji)」文化,中央市場除了海鮮超新鮮以外,也有適合網美打卡的SNS爆紅蜜糖麵包,《TVBS新聞網》一次為你整理統營必去景點和必吃美食。
    2024/02/11 15:44
  • 日本京都馬拉松2024報名倒數 完賽獎牌開放投票

    疫情影響、即將重啟的日本京都馬拉松。明年2月18日登場,報名時間倒數,僅開放報名到8月31日下午,完賽獎牌還開放SNS投票。
    2023/08/23 19:05
  • 瀧澤秀明燒肉店「巧遇」赤西仁 傳密謀攜手進軍大陸復仇傑尼斯

    日本藝人瀧澤秀明10月底全面退出傑尼斯,緊接著當紅團體「King & Prince」也宣布2023年將有3名成員退出,由於時機點相當巧,加上瀧澤秀明這陣子頻頻和山下智久、錦戶亮等人在SNS上有不少互動,還提到了在燒肉店「巧遇」赤西仁,這些若有似無的互動,被認為這批前傑尼斯藝人可能組成「復仇者聯盟」,靠赤西仁在中國大陸的人脈,前往傑尼斯還控制不了的華人市場。
    2022/12/17 18:11
  • 疫後校園生活好痛苦 網路霸凌逼逃學

    日本上半年疫情大爆發,政府下令學校休防疫假,但校園暴力卻沒有因此停止。霸凌環境由教室轉移到了網路,施暴者在社群網上散佈被害人個資、照片等行為,讓被霸凌者更加無處可逃,五月底後陸續恢復開課後,逃學、翹課者急速增加。橫濱一所小學為了幫助弱勢學生重建自信,在校內特設「自由教室」,讓學生自己決定課表,按著適應程度慢慢增加團體課程,找回學習樂趣,也重新融入群體。
    2020/11/02 20:00
  • 日本「一人主義」當道 餐飲業強推獨享服務

    日本因高齡、少子與不婚主義,近年來「獨食」成為餐飲新潮流,也就是一個人吃飯,越來越平常。因此有燒肉店專做個人客生意,特製迷你單人烤網,讓獨身消費者隨心所欲享受,餐廳規劃兩年內發展到25間店。台灣的臭臭鍋也看準機會首次進軍日本。就連庭餐廳也開始主打「一人份服務」,規劃單人小包廂,提供Wi-Fi、插座,讓消費者用餐、辦公都不用在意他人眼光。
    2020/03/03 20:00
  • 終於等到ARASHI 相隔11年嵐下週快閃訪台

    日本傑尼斯天團嵐(ARASHI)今(3日)出道20週年,史無前例地透過YouTube同步直播記者會,他們開通FB、IG、Twitter、微博還有抖音等SNS官方頻道,並宣布下週將乘坐專機快閃台灣。
    2019/11/03 16:21
  • 李連杰大女兒美照曝光 不僅才貌雙全更是哈佛學霸

    邱淑貞大女兒沈月即將於下個月底受邀參加巴黎名媛舞會(Le Bal des Débutantes),日前官方SNS又公布另一位華人女孩Jane. Lee,她是「功夫皇帝」李連杰與利智的大女兒,才貌雙全還是美國哈佛大學的學霸,2位星二代將在正式派對場上碰面,引起網友高度關心。
    2019/10/28 22:12
  • 性感女星嫁富商1年婚變 「只差沒當我面帶小三回家」

    泰國性感女星Namwan因參加《The Face Thailand 2》被大家認識,去年與二手超跑車商老公閃電結婚,Namwan大方曬出許多親蜜照片,讓許多粉絲都為她找到生命真愛給予祝福。沒想到婚後一年,Namwan突然在SNS發文:「如果你覺得我不好,請離開…」。
    2019/10/01 19:02
  • 出道2年賺不到1塊錢 退團被索賠3.5億天價違約金

    韓國歌壇每年出道偶像團體幾十組,選秀節目更是一個接一個舉辦,從《少年24》節目選出組成的7人男團IN2IT,23歲成員成賢透過SNS大爆身為偶像背後不為人知的辛苦,他爆自2017年出道以來,不但沒領到薪水,連活動結算也沒有收到,由於家境不佳,希望退團找工作幫助家計,卻被公司追討韓幣1.2億違約金(約合台幣310萬元),讓他非常苦惱。
    2019/09/07 10:15
  • 銀色夫妻人稱羨 婚變案例也不少

    周遊與李朝永結婚36年來夫唱婦隨,稱得上是台灣演藝圈姊弟戀成功典範,近日李朝永外遇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演藝圈的銀色夫妻不少,濃情蜜意不怕人羨慕,時常在銀光幕前或SNS社群網站上大曬恩愛,但有時也會遇到感情難關過不去。
    2017/09/06 04:59
  • AOA草娥:不是為結婚而決定退團

    南韓偶像女團AOA成員草娥今天在自己的SNS上發文,全面否認「為了準備結婚決定退團」的相關傳聞。
    2017/06/23 12:00
  • 父愛視角好溫馨! 水嶋斐呂曬愛女照

    自從寶貝女兒出生後,水嶋斐呂便時常透過SNS曬愛女的照片,日前他上傳一張父愛視角的女兒背影照,受到粉絲大為誇讚。
    2017/03/23 15:31
  • 週一情侶成真? Gary澄清:傳聞只是傳聞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近日韓國男子組合Leessang成員Gary透過SNS發布近況,澄清此前網路盛傳的他與宋智孝5月成婚的傳聞。
    2017/02/07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