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SNL 結果共13筆

  • 騙子議員桑托斯變網紅!平台喊價30秒影片台幣1萬2

    美國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從去年11月期中選舉當選後,連續被爆出他的學經歷造假之外,還涉嫌拿政治獻金中飽私囊,眾議院1日表決通過開除桑托斯。沒想到他這星期登上了名人訂製影片網站,靠著錄製各種客製化的生日、節慶祝福影片賺錢,影片價格還持續上漲,目前30秒左右的客製影片,要價約1萬2台幣!據說桑托斯的訂單爆滿,還得熬夜趕工錄製到凌晨。
    2023/12/06 20:00
  • 2男搶1女!汪小菲「床墊哏」登韓19禁綜藝 床頭還搜出詭異毛

    大陸富商汪小菲前陣子與藝人大S(徐熙媛)為離婚後生活費問題徹底撕破臉,不過汪小菲在微博上痛罵徐家人時,也因「床墊」問題,把大S現任丈夫、也就是南韓藝人具俊曄牽扯進來,現在有南韓綜藝節目就把床墊當哏,在一段牽扯兩男一女情感的喜劇中,前男友直接逼問女方,「妳還沒丟掉我買給妳的床墊啊?」
    2022/12/17 19:23
  • 帶半個我錄影!靈魂歌姬愛黛兒靠「這3招」狂瘦20公斤

    英國「靈魂歌姬」自上張2015年發行的專輯《25》宣傳期過後,已許久未公開露面,睽違整整5年,近期愛黛兒終於曝光參加美國喜劇節目SNL《週六夜夜秀》!愛黛兒坦言過去一年狂瘦了近45公斤:「我知道現在的我,與你們上次見到的我,確實非常不同。但是事實上,由於新冠肺炎的限制,讓我不得不輕裝上陣,『只能帶半個我』錄影,這就是我選擇的那一半。」幽默分享瘦身成功的喜訊!
    2021/07/24 15:59
  • 自爆患「亞斯伯格症」 馬斯克主持SNL首秀爆猛料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上周末現身「周六夜現場」的節目主持,他在節目中,除了爆料自己有「亞斯伯格症」,還請媽媽同台亮相,並送給媽媽自己最愛的虛擬貨幣「狗狗幣」,當母親節禮物。
    2021/05/10 15:37
  • 【今日熱搜】亞斯伯格症/米砂/燁聯鋼鐵/陳沂雞排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是「亞斯伯格症」。特斯拉(Tesla)及SpaceX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8日登上美國著名電視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擔任串場主持人,在節目中不僅自嘲過去黑歷史,也自曝患有亞斯伯格症(Asperger)。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5/10 12:27
  • 馬斯克自曝患有亞斯伯格症 一句話讓狗狗幣暴跌

    特斯拉(Tesla)及SpaceX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8日登上美國著名電視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擔任串場主持人,在節目中不僅自嘲過去黑歷史,也自曝患有亞斯伯格症(Asperger),更僅僅用一句話就讓日前價格才剛衝破新高的「狗狗幣」(Dogecoin)暴跌30%。
    2021/05/10 11:51
  • 美選對決下周二 川普「嚇唬」拚選票如鬧劇

    美國期中選舉下周二即將登場,這恐怕是史上最熱熱鬧鬧的一場期中選舉了,原因出在總統川普「不尬意輸」的個性,傳統來說,國會換血是美國民主體制實現政黨輪替的方法之一,史上只有兩次執政黨贏得期中選舉,一次就是美國遭逢911攻擊、小布希民調翻紅後,現在川普為了贏、為了面子,拿這場美國史上最大災難來扯謊,種種脫序言論讓期中選舉有如一場鬧劇,而藝能界、脫口秀也使盡全力來對總統嗆聲,用歌曲、用嘲諷、用事實,來進行抗衡;這次期中選舉,又擦亮了一次照妖鏡!
    2018/11/02 19:58
  • 與新男友交往不到2個月 亞莉安娜閃電訂婚

    美國「週六夜現場」(SNL)諧星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今天證實,他與美國流行女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訂婚,而兩人交往不到2個月。
    2018/06/21 11:34
  • BIGBANG勝利辦公室影集 來賓星光超閃

    網路娛樂服務商Netflix宣布將攜手韓國知名娛樂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共同推出全新八集原創影集《YG Future Strategy Office》,節目主角包括韓國天團 BIGBANG 成員勝利、以《SNL Korea》節目聞名的電視編劇柳炳宰、韓團水晶男孩成員李宰鎮,每集將邀請不同韓國團體成員擔任嘉賓,包括BLACKPINK、iKON、WINNER等。
    2018/02/23 15:43
  • 9萬粉絲搶看Wanna One! 賴冠霖摟女記者入懷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選拔出的新人男團「Wanna One」,7日舉辦出道演唱會,也推出出道專輯《1X1=1》,先前登上tvN 的15禁綜藝節目《SNL Korea》宣傳,最高瞬間收視飆至3.4%,是目前第9季的收視冠軍,主持人申東燁也透露申請參加錄影的觀眾甚至高達9萬人,只有500位開放名額開放爭搶,人氣超級驚人。
    2017/08/14 10:22
  • 「暮光女」槓上川普 直白自嘲:我超GAY!

    因演出《暮光之城》系列電影而爆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過去與同劇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愛得火熱,卻因爆出克莉絲汀劈腿導演的醜聞而宣告分手;克莉絲汀與羅伯分手後,在去(2016)年正式出櫃,勇敢做自己的精神讓粉絲紛紛為她送上祝福;向來頂著一張「厭世臉」的克莉絲汀日前在《周六夜現場》(SNL)節目上徹底豁出去,她將自己與新總統川普過去的恩怨搬上檯面,甚至自嘲對川普放話:「我超GAY!」語帶諷刺又生動的表情讓大家看到她不一樣的一面。
    2017/02/08 13:47
  • ​​​​​​​19禁節目玩過頭!女班底抓男團下體挨批

    南韓19禁綜藝節目《SNL Korea 8》因內容相當開放大膽,也常搞笑諷刺時事,因此節目人氣相當高,不過,他們最近玩笑似乎就開得有點太過火了,因為在近期曝光的影片中,粉絲就發現B1A4和INFINITE這2團就都曾被節目固定班底李世英性騷擾,直接用手去抓男偶像的重要部位,讓粉絲看了相當生氣,要求節目出面道歉給交代,但B1A4卻以正面態度大器回應。
    2016/11/29 13:06
  • 影/少時蒂芬妮大解放!客串韓SNL呻吟耍狠全都來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從小在美國出生長大,說得一口流利英文,日前她客串韓國版《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飾演從美國回來的性感豪放女友,尺度大開沒有偶像包袱。
    2016/06/02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