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SBS演藝大賞 結果共6筆

  • 惡整池錫辰?韓頒獎典禮引眾怒 劉在錫奪獎卻尷尬頻道歉

    南韓電視台SBS於17日晚間舉行演藝大賞,當晚眾星雲集,韓國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抱走多項獎項。在整個典禮的過程中,主辦疑似在營造大賞要頒給池錫辰的氛圍,最後卻由主持人劉在錫奪得大賞,讓眾人相當錯愕,劉在錫上台領獎時也一臉尷尬,並表示要將這份榮耀獻給池錫辰,遭韓媒批跟本就是在整人。
    2022/12/19 22:55
  • 演藝大賞! 金鍾國奪最大獎、車銀優拿新人

    南韓SBS電視台適逢30週年,雖然碰上疫情,仍然如期在昨晚舉辦《演藝大賞》,由車銀優、申東燁和李昇基主持,宋智孝、李光洙、金希澈等人都出席,而大賞最終頒給《Running Man》的金鍾國,他一度快落淚。
    2020/12/20 10:57
  • 韓SBS演藝大賞 RM僅光洙抱獎惹粉絲不滿

    韓國SBS電視台的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簡稱RM)播出7年,繼Gary突然宣布離開節目後,又傳出金鐘國與宋智孝「被迫」離開節目,宋智孝因此情緒崩潰關在家不願與外界聯絡,製作單位緊急補救,邀集全員開會討論,做出在明年2月結束節目的決定,RM成員除向觀眾致歉,25日「SBS演藝大賞」也全員出席,向大家行90度鞠躬道歉。而RM節目與成員當晚僅有李光洙得到「實境節目部門最優秀賞」,因此再被粉絲砲轟。
    2016/12/27 15:40
  • 李光洙拿獎淚崩! 台上謝RM成員場面動容

    韓國電視台SBS舉辦2016年演藝大賞頒獎典禮,李光洙獲得部門最優秀獎,一上台就哭著向每一位成員道謝。
    2016/12/26 12:35
  • 李光洙奪獎淚崩 致詞淚謝:在《RM》的7年很幸福

    韓國演藝圈盛事SBS「2016演藝大賞」昨日晚間在首爾舉行,旗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發生一連串的換角風波後,全員首度公開合體,並鞠躬向觀眾致歉,而李光洙也以《Running Man》奪得綜藝部門的最優秀獎,上台領獎時他也忍不住激動落淚,哽咽表示自己在錄製的這7年「一直都很幸福」。
    2016/12/26 11:22
  • 《RM》強制下車後首合體 全員鞠躬致歉:讓大家擔心了

    南韓SBS電視台一年一度的「2016演藝大賞」昨日晚間在首爾盛大登場,旗下不少大咖藝人也都盛裝出席,而前陣子經歷不少風波的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6名成員也全員到齊一起踏上紅毯,親切向粉絲揮手致意,而劉在錫更率領成員們一同為連日來的風波致歉。
    2016/12/26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