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Rivian 結果共20筆

  • 美電動車商Rivian虧損宣佈裁員10% 至少千人受波及

    根據《The Verge》報導,美國電動車製造商Rivian宣布,他們將裁員百分之十,該公司一共擁有1萬6700名月薪和時薪員工,估計至少超過1000人受波及。此次裁員主要原因,從最新財報數字能略知一二,Rivian每股虧損幅度超過市場預期,外加今年總產量也不樂觀,才讓公司決定裁員。
    2024/02/22 15:33
  • 多家車廠宣布投入Tesla充電網路 福特、Volvo都加入

    特斯拉在2022年11月開始宣布,自家的TPC充電規格將更名為NACS(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fd北美充電標準),而且可以開放給其他車廠共用,因此許多車廠都分投入Tesla充電網路,包括Ford、Rivian、Volvo和GM加入,另外像是Hyndai集團也在考慮中。
    2023/06/29 12:17
  • 多家車廠充電將採用NACS 特斯拉也擬收購無線充電公司

    自從特斯拉於2022年11月開始宣布,自家的TPC充電規格將更名為NACS(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d),且可以開放給其他車廠共用,也能讓各充電站營運商建置NACS規格的充電樁之後,Ford先是與今年5月宣布,2024年開始,Mustang Mach-E等車款就可以使用特斯拉超充站,2025年開始北美福特電動汽車便會配置NACS充電孔,之後包含GM與Rivian都宣布跟進,Volvo也成為第一家歐洲車廠宣布加入,另外Hyundai集團也在考慮投靠。
    2023/06/28 14:14
  • 鴻海Model E赴美!官員讚台灣電池 醫療技術也吸睛

    「2022年美國台灣形象展」今(14)日於華盛頓特區雷根大廈會展中心閉幕,展覽3天共吸引超過8,300人次,包括美國各政府部門、重要買主GM、Ford、Rivian等汽車大廠及知名電信商Telamon、國家兒童醫院、約翰霍普金斯醫學院到場觀展,期間鴻海電動車、格斯鈦酸鋰電池以及台灣先進醫療設備,都讓美國官員及廠商相當感興趣。
    2022/10/15 12:27
  • 攜手亞馬遜打造電動車 Rivian或成特斯拉頭號對手

    電動車產業除了特斯拉穩居龍頭寶座,最受矚目的就是去年底才剛IPO的Rivian。Rivian主打美國市場需求量最大的電動皮卡車以及休旅車,而且還獲得亞馬遜青睞,不僅投入數億美元協助研發,還簽下合約,未來亞馬遜十萬輛電動貨車,都將是由Rivian製造。因此專家也看好這間新創公司,認為有望成為特斯拉的頭號對手。
    2022/09/22 12:49
  • 全美「最高薪執行長」出爐 冠軍蟬聯4年薪酬3012億

    全美最高薪資執行長出爐,全球冠軍再次由全球首富馬斯克奪冠,據瞭解,他在2021年薪資高達100億美元(約台幣3012億元台幣),電動車商Rivian則排名第二,第三名則由蘋果執行長獲得。
    2022/08/22 16:59
  • 電動車未來剩3大廠? 專家大膽預言:其他車廠都將失敗

    汽車行業正在面臨著一場史無前例的重大轉變,從使用燃油的內燃機引擎變成使用電力的馬達系統,對此來自美國的汽車專家Sandy Munro就直言,未來美國只會剩下三大車廠而已。那就是特斯拉、福特以及新興的Rivian,其他車廠都會以失敗作收!但有其他人認為這只是Sandy Munro的個人想法,雖然他提到的這三大廠在電動車領域當中都擁有強大的實力,但不代表其他人會失敗。畢竟20年前也沒人知道電動車會變成現今主流,當時連特斯拉都還沒成立,誰又會知道接下來20年會有怎麼樣的發展。
    2022/06/10 10:41
  • 新創電動車Canoo拿下NASA訂單 協助前往月球

    新創電動車廠一大堆,但能夠笑著活下去的並不多,即使獲得投資幾億元,也不見得就能保證順利經營到可以獲利的階段。比如說獲得許多大廠支持,新車也快要可以順利量產的Rivian,最近就因為股價下跌的狀況讓人倍感憂心。而專門開發電動廂型車的新創電動品牌Canoo很多人可能都沒聽過,這會不會又是一個吸金詐騙?至少NASA太空總署不這麼覺得。
    2022/04/16 13:26
  • Rivian昔日風光不再? 股價暴跌投資人有苦難言

    被視為「特斯拉殺手」的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在去年11月份掛牌上市,而因為電動車儼然成為了移動載具的主流, 加上由Amazon領投的影響下,Rivian的上市成為了2021年最大的IPO案,上市之後股價一路狂飆,市值更是一度突破千億美金大關,就連許多傳統車廠都沒辦法與之匹敵,要知道在當時Rivian可是一輛車都還沒有做出來,就受到市場吹捧,不過隨著年產量未達標以及首席營運長Rod Copes的退休離職,股價已經跌落神壇,甚至一度跌破每股78美元的發行價格。
    2022/01/14 22:36
  • Rivian上市股價狂飆 市值已超越福特、通用

    全球第一款純電動皮卡新創公司Rivian,本周三正式掛牌上市,上市後股價狂飆,市值超越福特跟通用汽車,躍升全球第五大車廠。備受威脅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推文酸說「他們能扭轉盈虧,才是最大挑戰」。
    2021/11/12 18:02
  • 今年最大IPO 電動車廠Rivian掛牌市值破千億美元

    美國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昨天首次公開發行(IPO),成為今年全球規模最大的IPO案,今天在那斯達克掛牌交易首日,股價一度飆漲53%,市值破1000億美元。
    2021/11/11 10:55
  • Rivian公開發行揭露半年花掉300億元 知名度直逼Tesla全靠燒錢

    Rivian這間於2009年在美國成立的新創電動車廠,為什麼可以在還沒有新車交車前就紅遍全球,甚至吸引許多傳統大廠捧現金搶著合作,現在更風光地準備IPO首次公開發行?答案可能很簡單,那就是拼了命「燒錢」。
    2021/10/05 14:42
  • Rivian電動皮卡超級悍 勇闖地獄之門得到三個世界第一!

    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近來出盡鋒頭,除領先Tesla Cybertruck推出全球第一台量產電動皮卡R1T,又在上週傳出員工上路測試R1T撞車消息。近日,他們又開著R1T去挑戰知名越野場地--「猶他州地獄之門」,而R1T靠著四輪上的四顆電動馬達成功闖關,同時證明電動皮卡也能提供剽悍越野能力。
    2021/09/30 18:39
  • 第一台量產電動皮卡R1T首撞出爐 Rivian:肇因是員工操作不當

    新創電動車廠Rivian才剛在上週將R1T送出產線,拿下全球電動皮卡車「第一滴血」。儘管量產到交付顧客手上之前,肯定都會做碰撞測試,不過在正式量產後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有R1T在路上「實測碰撞」,看來Rivian連全球第一台電動皮卡車禍的頭銜都當仁不讓地拿下!
    2021/09/25 14:34
  • 第一台量產電動皮卡出爐啦 電動F-150、Cybertruck還要多久跟上?

    電氣化在成為汽車產業的顯學後,除了常見的房車、休旅車外,在北美最大消費族群皮卡車也將是各大車廠電氣化的必爭之地,儘管包括Tesla、Ford、GM都有量產電動皮卡的計畫。不過隨著Rivian R1T即將正式接車,第一台交到消費者手上的電動皮卡將被Rivian給拔得頭籌!
    2021/09/15 22:42
  • 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上市估值約800億美金 可望成為美國第二大車廠

    以生產電動皮卡以及電動休旅車為主打的Rivian雖然才成立了12年的時間,現在連一項產品都還沒交到顧客手中就已經有大把現金在手,不只是汽車產業的福特大舉投資,就連亞馬遜也是大股東之一,而現在他們更已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申請首次公開發行,分析師就預估上市之後整體公司的估值將會來到800億美金(約合新台幣2.2兆)。
    2021/08/29 15:59
  • 特斯拉電動皮卡再延遲   延期上市的電動皮卡不只這樁

    說到當前最夯的電動車品牌,風光已久的EV界一哥特斯拉無疑仍是獨佔鰲頭!畢竟獨家的破壞式創新讓它不僅搶得商業先機,引領移動能源革命浪潮更讓它的事業觸角範圍深又廣。說不定當年在2019發表、貌不驚人死不休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時,你也是百萬訂戶之一?!如果是,你恐怕要小小失望了,因為特斯拉終於承認,原本敲定的Cybertruck推出時間又要往後延遲啦!
    2021/08/11 14:06
  • 認了Cybertruck可能失敗? 馬斯克霸氣回應:不過我才不在乎

    Tesla在2019年發表首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美國主流的皮卡車型、前衛的造型設計都讓他成為矚目焦點,不過有美國汽車作家認為Cybertruck太過獨特,將會成為Tesla第一個失敗的作品!此言論引來Elno Musk霸氣回覆推文,「老實說真的有可能會失敗,但我不在乎!」
    2021/07/16 18:16
  • 特斯拉Cybertruck注意! Ford熱銷皮卡確定電動化

    Ford F-150在北美市場相當熱賣,儘管去年受到疫情影響銷售量下滑12%,不過還是賣出78.7萬輛穩坐銷售龍頭,面對電動化趨勢,Ford也將推出F-150 電動車「Lightning」。過往皮卡多使用高排氣量柴油引擎因此被視為環保殺手,不過現在除了Ford外,原先也有Tesla cybertruck、Rivian R1T等即將量產的電動皮卡,電動皮卡戰場正在醞釀當中。
    2021/05/11 14:22
  • 話題吸買氣 特斯拉電動皮卡吸25萬訂單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21日發表新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之後,話題持續延燒!執行長馬斯克在介紹時端出的影片,竟然是拿對手福特F-150進行「拔河PK」,最後被特斯拉的電動皮卡一路拖出鏡頭之外,短短18秒的影片引爆軒然大波,也讓福特相當不滿,推特向馬斯克下戰帖,要再戰一回,沒想到馬斯克不甘示弱地立刻回應:「放馬過來!」分析認為,馬斯克這種另類行銷方式,低成本就能創造話題,而且入門價只要台幣120萬的Cybertruck,現在只要台幣3千塊就能下訂,目前累積訂單已經接近25萬輛。
    2019/11/27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