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Reggie 結果共16筆

  • NBA/淺談低迷現狀!湯普森坦承「不再全能」:我仍是巨大威脅

    儘管勇士本賽季狀態起伏不定,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以35歲的「高齡」展現強大火力,加上年輕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等人的嶄露頭角,讓灣區球迷重拾對這支冠軍勁旅的信心;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作為曾經王牌的「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是遲遲找不回狀態。
    2024/02/13 09:23
  • NBA/就愛打老東家!金塊「二老」聯攻56分 代班回春擊沉快艇

    衛冕軍金塊開季狀態火燙,但近期卻傷病頻傳,此前的客場5連戰更僅以1勝4負收場,就連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也因背部不適,缺席了今(28)日踢館快艇的比賽。不過,金塊在2名「前快艇老將」傑克森(Reggie Jackson)、喬丹(DeAndre Jordan)聯攻56分的帶領下,終場就以113:104勝出。
    2023/11/28 16:22
  • NBA/傷病退散!金塊「二哥」莫瑞右腿筋拉傷 暫無復出時間表

    金塊在上個賽季勇奪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後,休賽季並未針對冠軍陣容多做補強,甚至還失去了替補大將布朗(Bruce Brown),不過他們仍於本季開打後展現衛冕軍氣勢,並以7勝1負的戰績暫列西區第一。然而,陣中二當家莫瑞(Jamal Murray)卻遭遇右大腿後側肌群拉傷,預期會缺席一段時間。
    2023/11/08 10:22
  • NBA/不搭奪冠列車!老將射手底薪轉戰火箭 外媒點出1優勢

    NBA老將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日前與聖安東尼奧馬刺達成買斷協議,成為完全自由球員後,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不過他並未選擇搭上奪冠列車,而是將加盟近年戰績慘澹的休士頓火箭。
    2023/10/05 10:53
  • NBA/馬刺買斷老將射手布洛克 美媒爆多支球隊想搶他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傳已同意與陣中射手布洛克(Reggie Bullock)買斷合約,他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由於布洛克擁有不俗的防守與三分外線,傳出數支具備奪冠實力的球隊都有意網羅他。
    2023/10/02 11:13
  • NBA/綠軍硬漢離隊!將聯手唐西奇、厄文 三方交易「轉戰獨行俠」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各隊補強動作不斷,最受矚目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仍不明,一度導致多隊補強動作因此停滯,成為意外插曲;折戟東決的賽爾提克則在拆掉「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後,在與馬刺、獨行俠的三方交易中送出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拿到多枚次輪選秀權以及一個交易特例。
    2023/07/06 10:37
  • NBA/四星高中生逆襲!金塊菜鳥「履歷全冠軍」 特別紀錄36年首位

    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這對絕佳拍檔的攜手合作下,成功終結丹佛47年來的冠軍荒,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也幫助格林(Jeff Green)、史密斯(Ish Smith)、小喬丹(DeAndre Jordan)及傑克森(Reggie Jackson)等人拿下生涯首冠;22歲菜鳥布勞恩(Christian Braun)更是憑藉這次總冠軍的加持,成為近36年來首位達成「特殊記錄」的球員。
    2023/06/13 15:28
  • 別只怪厄文?喊話唐西奇「照照鏡子」 大嘴米勒:該面對了

    季中交易後戰績急轉直下、甚至最後無緣附加賽的獨行俠無疑經歷了唐西奇(Luka Doncic)當家後的最慘賽季,其與全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之間的合作也引來諸多質疑;而退役名宿、名人堂前輩米勒(Reggie Miller)則認為,獨行俠本賽季的失敗不能全歸咎於厄文的加盟,也再次喊話、認為唐西奇需要好好自我審視。
    2023/04/16 17:37
  • 史上最扯主審!「超外角壞球」還拉弓 全民罵爆下場曝光

    每一名棒球比賽的主審,都有著不同大小的好球帶,因此也成了球場上最容易出現爭議的環節。美國NCAA一級棒球南方領地聯盟(Southland Conference)日前就有1名主審,將投手一顆「超級外角壞球」判定成好球,當場拉弓宣判打者遭到三振,結果引發各界熱議,而這名主審隔天也為這脫序的判決付出代價。
    2023/03/14 15:09
  • NBA交易/快艇準備好了!3筆交易「清控衛」 完美補強再鎖定威少

    今年的NBA交易截止日在今(10)日凌晨告一段落,而與湖人同屬洛杉磯的快艇,也一舉完成了3筆交易,並成功從中獲得3名大將。值得一提的是,快艇在今日的種種操盤中,將陣中「僅有」的2名控球後衛沃爾(John Wall)、傑克森(Reggie Jackson)送走,彷彿也是在為預計會被爵士買斷的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做準備。
    2023/02/10 08:44
  • 寫歷史!東契奇砍60分超狂大三元 決勝節複製米勒時間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頭號球星東契奇(Luka Dončić)今(28)日演出「史詩戰役」,狂砍60分21籃板10助攻「大三元」,創下多項歷史紀錄,隻手遮天帶領球隊逆轉紐約尼克,收下四連勝。他在正規賽最後44.6秒連拿7分將比賽逼進延長的表現,被球迷拿來和傳奇球星「大嘴」米勒(Reggie Miller)威震籃壇的「米勒時間」(Miller Time)比較,為自己的生涯寫下不朽篇章。
    2022/12/28 14:33
  • 不挺好兄弟!名人堂射手稱「喬丹守不住柯瑞」 米勒曝關鍵

    NBA美國職籃總冠軍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金州勇士隊在系列賽第5戰擊敗波士隊賽爾提克,取得3勝2敗的聽牌優勢,並揚言第6戰就要在賽爾提克主場封王;日前傳奇射手、名人堂球星米勒(Reggie Miller)在節目上直言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守不住勇士頭號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2/06/16 10:25
  • 唐西奇準大三元!獨行俠終於取勝 避免遭勇士橫掃

    今(25)日NBA西區冠軍賽第四戰,由達拉斯獨行俠在主場面對金州勇士,系列賽0比3落後的獨行俠,終於找到突破敵軍防線的方法,唐西奇(Luka Doncic)30分、14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的表現,最終獨行俠以119比109力退勇士,躲過在自家主場被橫掃出局的命運。
    2022/05/25 12:15
  • NBA附加賽/快艇翻船 灰狼18賽季第2度晉級季後賽

    NBA附加賽今(13日)開打,由西區排名第7名的灰狼對上排名第8的快艇,贏家可直接取得季後賽門票,敗隊將與另一場鵜鶘和馬刺的贏家再對決,爭取最後一張東區季後賽門票。
    2022/04/13 12:39
  • 驚奇隊長大牌明星貓 全場肅靜迎接牠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一上映就創紀錄!第一天就有3445萬的票房成績,成為漫威的單人英雄電影,開片首日票房冠軍!電影裡的「貓」明星功不可沒,不只擄獲觀眾的心,就連片場裡得到的待遇,也一點都不輸給大明星。
    2019/03/09 18:18
  • 傑克森砍進關鍵3分球 活塞趕鷹取4連勝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後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今天在第4節投進2顆關鍵三分球,幫助活塞以111比104擊退亞特蘭大老鷹,同時也拿下球隊的4連勝。
    2017/11/11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