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RX 結果共35筆

  • 動漫迷看過來!《頭文字D》限量1:64模型車 超商就買得到

    賽車動漫《頭文字D》是不少年輕車迷認識到JDM車款 (Japanese Domestic Model) 的啟蒙之作,從經典的Toyota AE86、Mazda RX-7、Nissan Skyline GT-R、Nissan Silvia再到Honda Civic Type R、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與Subaru Impreza WRX STi,因為動漫紅到全世界,使得每一款車在各國車迷心中都是情懷與回憶。
    2024/04/06 13:35
  • 男人才懂「2開車幻想」 狂人實現《玩命關頭》飛車特技

    在馬路上開車需要壓抑的衝動有幾種,其中應該包括了一口氣撞倒所有橘色三角椎筒,還有開上放下斜板的拖車。尤其是後者,太多電影裡面都演過這個橋段,為了躲避壞人、警察或者是不知名的什麼東西追逐,因此主角大腳油門一踩,衝上了不知道為什麼停在路面,而且附近沒人卻把斜板放下來的拖車,然後一飛老遠越過障礙順利逃出生天。
    2023/02/01 09:50
  • 不只卡司強!《玩命關頭10》韓哥改飆「這台車」 影迷嗨翻

    讓眾多車迷熱烈期待的「玩命關頭10」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X預定於2023年5月19日在美國搶先上映。除了不可少的重量級鐵咖外,包括驚奇隊長Brie Larson、水行俠Jason Momoa及後起之秀Alan Ritchson等人加入後,也讓電影卡司陣容愈發壯大,讓影迷更感迫不及待!
    2023/01/17 15:36
  • Lexus、Adidas與漫威合作 融合《黑豹2》配色超吸睛

    超級英雄都需要一輛帥氣的好車,所以Lexus與Adidas聯手合作,從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當中找尋靈感,創造出全世界絕無僅有的RX 500h F Sport 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Special Edition,除了車子之外,甚至還一同推出限量版T恤。其實黑豹第一集的時候Lexus就曾經出鏡,LC500戴著主要角色風馳電掣,展現帥氣模樣。
    2022/11/17 15:52
  • 男人的夢幻車庫!網見《頭文字D》4經典賭命嗆太座:懂個X

    說起《頭文字D》,絕對是許多車迷心中數一數二的賽車動漫神作,不僅讓許多年輕車迷得以認識當年JDM(Japanese domestic market)汽車文化,即使沒經歷過AE86、RX-7等經典日系跑車年代,一聊起卻能如數家珍,甚至即便整部漫畫已完結多年,車迷對於劇情卻是記憶猶新。而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上,有網友分享了一張車庫照片,裏頭停放4輛《頭文字D》經典戰駒真車,整個模樣全仿照漫畫裡的式樣,讓網友表示直接跪地,還開玩笑表示甘願冒著生命危險嗆老婆:「妳懂個X阿!」
    2022/07/02 10:14
  • 啟閉式頭燈來了? Audi申請專利:將推「智能車燈」

    資深或老派一點的車迷一定都知道,大約在80、90年代左右車壇相當流行pup-up headlight啟閉式頭燈(或叫Hidden headlamp隱藏式頭燈),那種車燈開啟時會像張開眼一般 ; 收起時則像闔起眼,讓車身線條保持流線與美感,讓車子就像是有生命的活物一般十分有趣,像是Mazda Miata與RX-7、Honda NSX或Toyota AE86 Trueno等都是代表作。
    2022/06/17 14:03
  • Lexus大改版!RX新造型曝光 確定6月1日發表

    日前Lexus首款eTNGA平台電動車款RZ發表時,原廠曾經透露將在今年第二季推出一款全新車款,當時外界即推測可能會是大改款RX。如今,Lexus原廠透過車頭局部預覽圖證實預計在今年夏季發表的新車就是大改款RX,並預告將在日本時間6月1日上午9點透過全球線上直播方式為新一代RX揭開面紗。
    2022/05/19 11:12
  • 轉子經典Mazda RX-7身披RE雨宮套件 車主爆改至420匹!

    Mazda經典轉子引擎跑車RX-7 FD3S,不論是在賽車漫畫《頭文字D》以及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東京甩尾》裡都有它精彩的飆車身影,《地球黃金線》這次就迎來一輛,全車外觀改上知名改裝品牌「RE雨宮」套件,且引擎蓋下的雙轉子引擎已被改裝至420匹馬力的RX-7,更有趣的是,車主小葉一現身,就被達人Alex發現,他整個人的打扮造型,像極了「東京甩尾」裡駕駛RX-7的角色「韓哥」,讓車主不由得靦腆的一笑。
    2021/11/12 12:40
  • Lexus與漫威合作推出《永恆族》彩繪車 讓超級英雄上身

    漫威宇宙最新電影《永恆族》即將上映,雖然在復仇者聯盟第4集之後,漫威還陸續有《黑寡婦》、《尚氣》等電影,以及傳記式影集陸續推出。而最新系列電影,則是在主線劇情中少有戲份的永恆一族。為了提高討論熱度,漫威選擇與Lexus合作,推出10輛以劇中角色形象為主題的彩繪車款,每輛皆對應一位永恆族的角色。
    2021/10/21 15:54
  • 年薪50萬想換Lexus RX? 網勸買國產車就好!

    許多人都把擁有一輛車子當成一個人生的小小目標,而新冠肺炎雖然影響了大家的生活模式,不過車市的銷售表現似乎沒有受到嚴重傷害,近日就有人上網詢問究竟該不該在疫情當下換車,因為疫情後每天都只有上下班而已,而且似乎還看不到盡頭,現在換車好像有點沒必要。不過這位網友在條件當中打出了「年薪50萬」,「目標車款Lexus RX、Toyota Sienna或是Honda Odyssey」等條件,PO文一出,下方網友一面倒地勸他找輛便宜一點的車,否則可能會自我毀滅。
    2021/10/15 19:27
  • 連熊都抵擋不了Lexus RX的魅力! 闖入駕駛座差點嚇死車主

    如果你的車外表很迷人,一眼就可以吸引到眾人的目光,那可能代表這輛車非常有魅力,通常駕駛也都會很開心的接受這種羨慕的眼神,但如果今天這輛車的魅力連熊都抵擋不了的話,那你可能就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車有沒有被熊給入侵了,因為近日在美國有一隻野生的小熊就闖入了Lexus RX的駕駛座當中,不曉得是這輛車連熊都想要開開看,還是駕駛座內有食物可以吃,總之這隻熊差點把車主給嚇死,好險這場鬧劇最後沒有造成任何一方的傷亡。
    2021/10/01 19:24
  • 232萬起RX曜黑版限量上市 全車系同步升級智慧車載系統

    繼NX車系導入曜黑版車型讓個性在升級之後,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這次鎖定品牌中的另一款暢銷休旅RX車系,藉由引進2022年式車型機會,針對RX 300家族推出「曜黑時尚版」車型,以原有的豪華版為基礎,升級內、外觀黑色個性套件,以232萬元、限量300輛姿態正式上市。同時,RX全車系還有配備升級,全面標配整合智慧尋車、遠端查看車輛狀態等功能的Lexus Link智能車載系統,讓Lexus車主與智慧生活無縫接軌。
    2021/09/07 15:45
  • Lexus休旅軍團領軍民俗月掛牌破2千 強占高級車近3成市場

    剛結束的8月份,適逢農曆7月,也是俗稱「鬼月」的民俗月,過去一直是汽車銷售淡季,不過今年適逢本土疫情趨緩,經濟活動復甦,也讓今年8月汽車銷售成績比起過往同期更加亮眼。其中和泰汽車總代理Lexus在8月也有突出表現,以2,006台搶下近3成高級車市場,成功奪下單月豪華車品牌銷售第一名王座。
    2021/09/04 15:18
  • 前10大省油SUV榜單出爐 「神」車集團拿下過半名額

    SUV車型在近10年成功佔領汽車市場,不但讓各式超跑車廠放下「矜持」投入這重心更高,更不符合空氣力學的車款,SUV之所以能夠讓消費者買單,就是因為它有著空間機能打中家庭取向買家,對於這類買家而言另一個購車指標便是油耗。根據外媒進行現行市售SUV油耗實測,選出前10名省油SUV,這榜單中,Toyota集團靠著堅強的Hybird系統,拿下6個名次,成為最大贏家。
    2021/09/01 19:13
  • 名模林又立鍾愛SUV M-Benz GLC 300 Coupe深得她心?

    名模林又立斜槓經營電商運動品牌,是個事業有成的女老闆,日前帶著她的愛車Lexus RX 450h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節目中,她談到心目中的夢想車昰Lamborghini Urus,不過,短期目標還是放在雙B的休旅車款。當然《地球黃金線》又要來推坑了!這次推薦給林又立的是同樣符合她身份地位的Mercedes-Benz GLC 300 Coupe。
    2021/09/01 11:56
  • Mazda傳出開發燃氫轉子引擎 想盡辦法就是要再造轉子傳奇

    也不知道是因為轉子引擎曾經帶來的榮耀,又或者Mazda真的對這項引擎技術深具信心,即便整個時代已經演進到無法容下純燃油轉子引擎,但原廠還是想方設法打算要讓轉子引擎重回市場。不久之前預計會改成增程電動車發電引擎搭載於量產車上,但卻因故推遲研發進度。而現在又有新流言傳出,Mazda想把轉子引擎改成燃氫引擎。
    2021/08/18 16:04
  • Lexus走在電動化時代尖端 Electrified電能願景即將實現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現今各大車廠紛紛投入電氣化的行列,不過純電車受限於充電裝置的普及以及高售價兩者因素,很難快速搶佔市場,因此兼具效能與環保的HEV油電混合車款,也成為了各家車廠目前主流的選擇,但早在2005年,Lexus就獨步全球推出首款豪華電動化車款,成為豪華車市場中電動化車款的先驅。
    2021/08/13 11:16
  • 車禍被撞不介意想私了 撞人的老公居然堅持報警!

    俗話說人在江湖走,哪有不挨刀?其實車子也是一樣,開在路上總是有一定機率發生碰撞。一般若遭遇事故,即便當下沒有第三方做出肇責裁決,但其實誰對誰錯雙方心裡都會有個底,通常都是比較偏被撞的那一方會希望能報警處理避免私了,以確保自身權益,但近日有一名女網友po文,自己和老公出門時,擦撞了一台Lexus RX 450h,女網友表示自己應該幾乎全責,沒想到對方卻有意私了到副廠烤漆,反而是女網友的老公堅持報警。
    2021/08/10 14:15
  • Mazda也將推出性能子品牌? 註冊「R」商標用途引發討論

    汽車市場除了休旅車相當熱門之外,運動車型的市場也是非常火熱,不論是轎車、休旅車或者是掀背車型,只要與運動性能沾上一點關係似乎銷售量就會比較好,因此各大車廠也都積極在開發相關的車型,性能子品牌也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冒出,現在日本大廠Mazda似乎也想要複製這樣的商業模式,在近日於日本專利局註冊了「R」商標,外媒預測這將會是他們未來打造性能車型所使用的子品牌,也讓人猜想未來Mazda會推出什麼樣的性能車型滿足車迷胃口。
    2021/07/30 15:34
  • Mazda轉子引擎終止只是傳言 不只當發電機還要擴大使用

    轉子引擎是Mazda品牌的經典特色之一,過去在RX-7、RX-8身上都可以看到轉子引擎,也是不少人喜愛的車款,先前Mazda的發言人表示將會取消MX-30身上的轉子引擎增程系統,不過近日Mazda歐洲公司表示這是錯誤的訊息,公司將會在MX-30身上搭載轉子引擎,並且在2022年發表這輛車,而且轉子引擎未來還會擴增更多的應用,不僅作為增程的發電機而已,就連一般的油電車型或者是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都將會看到轉子引擎的身影。
    2021/07/21 17:14
  • 防範疫情再起 尚騰保時捷展間導入XPEL抑菌防護膜

    全球已邁入全面防疫的後疫情時期,公共場域的清潔消毒已是最基本的防疫標準,尚騰汽車集團特別與全球知名頂級抑菌保護膜XPEL攜手合作,於旗下兩處保時捷授權經銷據點提供創新服務,全面導入「鋅離子抑菌 Zinc Ion Technology 」的新世代RX抑菌保護膜。以最高規格將防疫措施延伸到每一處細節,打造安心無虞的賞車環境與神盾級防疫措施。
    2021/05/05 17:54
  • 韓哥真的回來了! 《玩命關頭9》最新30預告釋出

    在2020年初環球影業釋出電影《玩命關頭9》預告,在影片最後竟出現在劇中已遇害的韓哥,讓不少粉絲感到振奮不已。韓哥遇害的時間點是在《玩命關頭3》,當時韓哥駕駛RX-7被S-Class攔腰撞上,唐老大甚至還為此前往東京收拾善後。
    2021/02/09 05:46
  • 周杰倫愛車993 RWB現身電影首映會 車庫裡還放三輛限量超跑

    《叱咤風雲》賽車電影即將在1/16上映,而就在昨日(1/14)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了電影首映會,現場集結500輛跑車宛如車聚。不但有電影中Lions車隊賽車Toyota 86、Wolves車隊所使用的Honda S2000、Snakes車隊的Mazda RX-7、AE86、1969年的Chevrolet Camaro SS等,還有周杰倫個人收藏的Porsche 993 RWB。
    2021/01/15 19:21
  • Mazda照顧老車主 重啟生產「3車款」零件

    Mazda RX-7雙門跑車在日本車壇具有相當高的地位,除了具備輕量化設計外,高效能轉子引擎也是車迷們津津樂道的部分。相信許多人是從漫畫《頭文字D》或者電影《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認識這部車,但如果要真正擁有這款車可能會面臨許多問題。以FC3S來說車齡大約為35年左右,FD3S的車齡大約也有28年。因此即便真的入手,料件的取得可能也會成為一大問題。
    2020/12/21 08:09
  • 酒駕與未繫安全帶釀4死 安全帶插扣更是害命風險

    11月22日凌晨國道一號南下165.8公里台中系統交流道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Lexus RX 200t疑似因車速過快自撞護欄後翻覆,車內6人因未繫安全帶而有5人拋出車外,造成4死、2輕重傷慘劇。雖然事故可能肇因於酒後駕車,但造成4死2傷嚴重後果的,可能與全車未繫安全帶,且透過安全帶插扣解除警告音有直接關係。
    2020/11/23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