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RQFII 結果共2筆

  • 大陸釋利多!外資限額全取消 再免美關稅後退稅

    大陸國務院關稅委員會,在接近傍晚的時候發布最新消息,一批加徵關稅的美國貨,總共16個品項,下周二起豁免關稅,時間為期一年。這份清單中更有12種貨物,不但免稅,還將退還之前加徵的稅款。這無疑是在為下個月,即將登場的美中貿易談判,率先遞出橄欖枝。而今天,剛好也是「一帶一路高峰論壇」的開幕日,會場地點就在香港,此時的街頭抗爭還沒平息,但是國際級會議照常舉行。大陸外匯局搶在這個時間點,釋出另一項利多政策,全面取消QFII、RQFII的外資投資額度限制,向外資,用力招手。
    2019/09/11 19:59
  • 兩岸金證會 QDII額度5億升至10億美元

    兩岸的金融高峰會,也就是金管會和大陸證監會,第一次的會面,今天正式展開,大陸證監會主席郭樹清,一行人來台短短3天,今天特別與金管會主委陳裕璋,共同主持首次的金證會,雙方協議,針對QDII投資台股的額度,將從現行的5億美金提高到10億美元,有利於引入資金活水,至於大陸證監會也釋出善意,計畫增加台灣RQFII,1000億人民幣的規模,至於是否開放T股,雙方沒有時間表。
    2013/01/29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