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ROOMIE 結果共9筆

  • 女星10月兒發燒狂抽搐!「失去呼吸」急送醫 崩潰:無所謂了

    女星林珈安曾為女團Roomie的成員,過去也於大陸熱門選秀節目《創造101》以練習生身分競逐。2019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料僅10個月大的小兒子在近日凌晨突然發燒,全身抽搐還一度呼吸停止,所幸送醫接受治療已緩解許多,不過身為媽媽的林珈安,則在這段期間飽受煎熬,直言「我始終呈現喪失狀態」,吐露當下為愛兒心急如焚。
    2023/07/22 16:43
  • 女星開特斯拉出車禍 車頭全毀變形「安全氣囊爆開」現況揭曉

    前女子團體「ROOMIE」團長凱悌(Katie),2018年嫁給智利籍老公Marco,育有2女,而她在退出演藝圈後,轉行經營健身房,同時也是個部落客,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與健身之道。但近日凱悌一家人全家到美國旅遊,卻在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駕駛的特斯拉遭到撞擊,安全氣囊更是全部爆開。
    2022/12/26 14:00
  • 歌紅人不紅!「可樂」千萬點閱 網友不知原唱

    過去曾是女團Roomie主唱的林采欣,最近推出新歌《鯨落》,而她之前的作品《可樂》MV,更在YouTube累積近千萬點閱率,卻因為自己沒出演,很少人記得她是誰,讓林采欣好尷尬;還有大陸歌手陳雪凝,她的兩首歌《綠色》和《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歌詞MV同樣4000萬點閱,但本人卻很少亮相。
    2020/01/05 18:49
  • 彭于晏緋聞女友披「絕美婚紗」嫁了 婚宴2空位惹人鼻酸

    男星彭于晏緋聞女友林珈安,曾是女團Roomie的其中一員;去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登記結婚並生下1子,昨(6日)補辦婚禮,件件婚紗都美侖美奐,展現她的好身材和過人氣質。不過台下有2個座位一直是空的,原因曝光之後也讓網友相當感動。
    2019/10/07 19:16
  • 女星「以死相逼」!男神黃曉明MV露臉網暴動

    曾經唱紅《心牆》一曲的32歲女星林采欣(舊藝名:貝貝),曾是女團Roomie的主唱,去年加盟男神黃曉明創立的經紀公司「易星傳媒」後,近期推出首張創作專輯。不過早前連續推出2波主打歌都沒露臉,林采欣「以死相逼」終於成功在片尾露臉10秒,而老闆黃曉明更暖心跨刀現身,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8/10/23 12:16
  • 拒製作人假哭要求 林珈安揭露《創造101》內幕

    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從播出時就引起不少話題,曾參加過該節目的藝人林珈安坦言,當時參賽覺得自己不是來這裡交朋友的,大家長的都一樣,甚至還有工作人員要求她「假哭」,能理解需要節目效果,但她自認無法配合,在節目中的舉止都不討喜,卻沒想到人緣極佳,雖然棄權止步55名之外,最後離開時因為捨不得與其他參賽者的友誼,在節目中落淚。
    2018/09/05 11:42
  • 僅存2000元上海打拚 獲《夢之聲》13強返台開唱

    創作歌手林采欣(貝貝)赴上海打拼5年,終於帶著首張專輯《聲優》返台宣傳,她是前女團Roomie的主唱,熱愛唱歌和舞蹈的林采欣,當時因公司無預警改組,團體解散失了方向,在主管鄭中庸和前輩敖君怡的幫忙下,帶著全身僅剩的2000元,到上海找尋夢想,她深怕錢用光,光是坐捷運就花掉大半錢,所以把土司麵包分成好幾餐吃,後來順利進入《中國夢之聲》選秀比賽,那時心裡想著:「若能好好比賽,那每天都有便當,就不愁沒飯吃了!」
    2018/03/19 16:46
  • 日本列車玩體操秀翹臀 網紅遭轟「丟台灣人的臉」

    女子團體「ROOMIE」解散後,團長凱悌(Katie)轉行當健身房經營者和部落客,日前與男友到日本旅行,搭乘成田特快列車竟上演體操秀,雙手撐椅背秀翹臀,還詢問網友厲不厲害,卻慘遭砲轟「丟台灣人的臉」
    2018/02/26 13:25
  • 【逃過潛規則】被逼陪玩灌酒 魏德聖是米非的救命仙丹

    米非出道5年,歷經曾待過的女子團體Roomie解散、在夜店駐唱慘遭鹹豬手、水腫冒痘險得憂鬱症,好不容易入選中國歌唱節目,卻被製作單位惡整,後來被導演魏德聖找上,演藝路才漸露曙光,回想這些往事,她苦笑說:「不曉得怎麼撐過來的。」
    2017/01/18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