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REITs 結果共6筆

  • 2檔REITs連爆爭議 黃天牧:會研究制度改革

    對於新光一號、國泰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s)接連爆發爭議,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表示,REITs制度是否要改革,將再研究,但強調市場要保留一定的商品,才能永續發展。
    2020/07/15 14:25
  • 【財訊】百億基金挹注REITs 商用不動產愈來愈熱

    相較於景氣低迷的住宅市場,台灣商用不動產市場近來展現曙光。REITs再起,讓一般投資人有切入商用不動產的投資機會。根據《財訊》報導指出,今年以來,商用不動產的熱度加溫,台北南山廣場辦公樓一室難求,租金每坪上看5000元;台商回流找廠房、遍尋工業地;華固、興富發、長虹等指標性建商也轉移目標至商辦、廠辦、飯店。連帶地,暌違10年,台灣今年又有兩檔REITs(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問世。
    2018/11/30 10:53
  • 【日本為何宣布負利率】下猛藥刺激消費 日元急貶2%

    日本央行意外宣布實行-0.1%利率政策,變相擴大寬鬆,將於2/16日起執行,同時維持每年貨幣增幅80兆日圓,購買日本公債、上市交易基金(ETF)及日本REITs的速度不變,期望可推動通脹達到目標,當認為有必要時,將進一步調低負利率水準。
    2016/01/30 09:00
  • 新興市場建設需求大 吸引全球資金

    連漲7年的REITs,受到美國次級房貸影響,價格從雲端跌到谷底,很多人開始擔心不動產基金是不是會一蹶不振。
    2007/09/05 10:34
  • 列世界500大 國泰金止跌翻紅!

    台股今天很爭氣大漲200多點,沒讓投資人失望,9千點守住了,尤其金融股氣勢如虹,龍頭股國泰金獲選為世界500大品牌之列,帶動金融股價一掃先前美國次級房貸的陰霾,今天股價笑呵呵,不過,投資人得留意的是,次級房貸風暴還沒解除,尤其是跟房地產有關的金融商品例如REITs最近都賠慘了。
    2007/08/08 19:09
  • 1萬元當房東 投資REITs炒樓熱

    國內房地產炒翻天,尤其是豪宅一間一間推,但是豪宅很貴不是每個人買的起?但是您卻有機會以1萬元,當豪宅的房東,或甚至還可以當喜來登大飯店的房東,就是投資REITs,利潤比定存好1倍,吸引不少定存族的青睞。
    2007/04/09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