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Q版人物 結果共7筆

  • 台中捷運將通車 機器賣Q版迴力車先抓兒童的心

    台中捷運即將在25日開始試營運,台中捷運將車廂擬人化做成Q版人物,做成周邊商品放進販售機銷售,台中捷運秉持好鄰居概念,希望捷運能開始走入台中市民生活中。
    2021/03/13 19:01
  • 被洗版了!手機捏「Q版自己」 跟明星抱抱

    這幾天您滑臉書或instagram可能都被Q版人物佔據,民眾開始夯玩另一款手機程式,可以拍下自己的臉再捏出神似自己的Q版人物,很多民眾平時無法團聚或老是跟朋友時間搭不上約不成,乾脆再APP上合體,動作能扭來扭去,地點能直接選自己喜歡的,要出國都可以。
    2018/12/10 21:37
  • 設計之都=綠牆消失? 民批砍植物掛廣告

    台北景美河濱公園出現了一面長達幾十公尺,宣傳「世界設計之都」的帆布廣告,上頭的Q版人物,不少民眾一看就會心一笑,說是蔡英文耶!不過掛廣告的地方,本來是爬滿綠色植物的防洪生態牆,有民眾質疑市府為了掛廣告,剷除了需要30年生長的藤蔓植物!市府澄清,解釋去年蘇迪勒颱風造成植物自然枯萎,才會「順便利用版面」。
    2016/11/08 17:10
  • 「國軍小小兵」貼圖爆紅 民眾:想起班長飆罵

    最近有一款,「國軍小小兵」Line貼圖很受歡迎,Q版人物描繪新兵教育訓練,背值星的魔鬼班長溫柔說「慢慢來沒關係」說完馬上變臉喊「你還有三十秒」,戲劇化的操兵經典台詞,還有小兵被操到斷腿流淚,道盡從軍酸甜苦辣,喚起男兒回憶。
    2015/08/03 10:53
  • ​迪士尼迷別錯過! Q版冰雪奇緣、米老鼠現身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Disney Tsum Tsum是迪士尼推出的熱門手機遊戲,喜歡迪士尼的朋友一定很熟悉,在遊戲裡所有迪士尼角色全都化身Q版人物,圓圓胖胖的可愛模樣現在也走出遊戲,出現在香港九龍塘的又一城(Festival Walk)百貨商場中,舉辦「Tsum Tsum Festival」裝置藝術展覽
    2015/04/14 17:20
  • 《金牌特務》夯翻 泰插畫家自製Q版貼圖

    過往不少電影搭票房順風車,結合通訊軟體出貼圖,像是《復仇者聯盟》或是動態版的《大英雄天團》,都讓影迷願意花錢下載,而電影《金牌特務》全台衝破2億7500萬,在亞洲市場也賣得嚇嚇叫,現在就連泰國插畫家也跟風,畫出Q版人物將結合通訊軟體貼圖,風潮吹到台灣
    2015/03/12 14:05
  • 綠島監獄拼觀光 大哥公仔吸「睛」

    為了吸引更多遊客,現在連綠島監獄也加入拼觀光的行列!而他們的方法,就是推出一款4種造型的大哥公仔,把受刑人作成Q版人物,再結合溫泉、燈塔等地方景觀,讓人一看就能聯想到綠島的風光景緻,而這些工藝品還是由關在裡頭的受刑人,親自彩繪包裝生產的。
    2008/05/07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