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Q將 結果共17筆

  • 《小燕之夜》助理主持「Q將離世」! 張小燕悲痛首發聲了

    「綜藝教母」張小燕主持的節目《SS小燕之夜》(後改名為《小燕有約》),還聘請一位柴犬助理主持「Q將」,陪伴無數人長大。怎料,Q將證實過世噩耗,張小燕本人悲痛發聲。
    2023/05/23 11:04
  • 張小燕助理主持「Q將」傳噩耗!打輸病魔離世 主人悲痛證實

    台灣知名電視訪談節目《小燕之夜》(後改名為《小燕有約》),由資深藝人張小燕主持,並在2014年加入助理主持Q將(柴犬),而Q將也成為「最萌助理主持」,可愛模樣給節目添加不少色彩。遺憾的是,Q將飼主「Q娘」19日表示,Q將離開了大家,「雖然這次打輸了這一仗,但再也沒有病痛折磨了」。
    2023/05/20 18:56
  • 貴賓變河童!飼主嫌毛太難梳 拿「這1物」抹頭頂下場GG

    寵物是鏟屎官們的心肝寶貝,除了準備高級營養的飼料和陪伴玩耍外,不少飼主還會花大錢幫毛小孩做造型理毛。不過近日大陸有名飼主嫌棄貴賓狗的毛髮捲曲難梳理,竟然異想天開,將「直髮膏」用在愛犬身上,怎料效果超級好,狗狗原本捲Q的頭毛變得又直又塌,整個頭頂宛如平底鍋,像極了「河童」,影片曝光後笑翻大批網友。
    2022/10/11 13:51
  • 明星犬「Q將」不失業 繼續當治療犬陪病患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這幾年主持的節目,身旁都有個可愛的柴犬「Q將」當她的助理主持狗。不過最近傳出節目停播粉絲都擔心Q將會失業,但其實牠除了會上節目之外平時也是一隻治療犬,因為穩定的個性不會怕生,會到各大醫院或學校幫助需要的人協助治療,提升復健效果。
    2018/03/04 18:03
  • 《小燕有約》首播!黃子佼脫衣力挺、徒孫lulu高歌

    TVBS 56頻道自3月6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1點將播出《小燕有約》,首播黃子佼特別帶徒弟Lulu來拜見師祖張小燕。為了力挺恩師,黃子佼二話不說寬衣解帶,直呼:「為了收視率,脫了!衝了!」卻被張小燕當場提醒:「我們節目在新聞頻道喔。」而身為徒孫的Lulu為表重視,特別蹬上3吋高的金鐘戰鞋,卻被嘲諷「難道不知道我們家族的身高嘛!」更因屢站不穩,頻讓「師祖」張小燕攙扶,逗得張小燕沒好氣地說:「怎麼上節目還要扶你啊!」此外,喜愛唱歌的Lulu現場高歌一首,只見原本呼呼大睡的「小燕姐隨扈」-柴犬Q將,超級不賞臉,當場起身,頭也不回地走出棚內,只見Lulu表情一陣尷尬,卻也逗得現場哄堂大笑。
    2017/03/05 16:19
  • 小燕姐回娘家! 開新節目找「Q將」助理主持

    綜藝教母張小燕的新節目,近期將在新聞頻道開播,對她而言是回娘家,因為在20幾年前她就曾在同一個電視台主持節目。如今回到老地方,再次拿起主持棒,小燕姐坦言很緊張,不過有好朋友陶晶瑩和卜學亮站台力挺,就連助理主持犬Q將也跟著小燕姐的腳步,到新的節目繼續賣萌,讓節目還沒開播,就已經備受觀眾期待。
    2017/03/03 18:59
  • 《小燕有約》開播記者會 獲贈金麥克風談「近鄉情怯」

    「綜藝教母」張小燕入主TVBS 56頻道,主持晚間十一點新節目「小燕有約」,今天(3/3)舉辦開播記者會,主持人張小燕以一襲大紅洋裝登場,對於再度回歸TVBS,表示超開心卻又「近鄉情怯」。TVBS董事長張孝威特別送上象徵「金玉滿堂、收視長紅」的金麥克風,祝福小燕姐開金嗓,暢談人間溫暖!記者會上,神秘嘉賓、更是小燕姐子弟兵的陶晶瑩及卜學亮現身,奉上「燕子抱枕」及「巨型護嗓聖品」,為新節目祝賀!張小燕的「專屬隨扈」柴犬Q將,更是乘坐專屬跑車拉風出場,排場之大,讓張小燕吃味地說:「當初TVBS找我回來的第一句話,就是『Q將也來嗎?』」而大方提攜後輩的張小燕,眾多藝人路嘉怡、LULU、無尊、楊昇達出席力挺,現場眾星雲集,為《小燕有約》新節目增色不少。
    2017/03/03 17:09
  • 小燕姐弄哭來賓 笑喊:心裡有鬼就會哭

    藝人張小燕推出新節目「小燕有約」,今天坦言主持久了,做節目心境不同,希望觀眾看完能睡得好。談起「最會把人弄哭」時,她連聲否認,笑喊「其實自己心裡有鬼就會哭」。
    2017/03/03 16:21
  • 誰讓張小燕忍不住娃娃音?柴犬「Q將」萌翻啦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全新節目《小燕有約》將在TVBS 56台隆重推出,宣傳花絮釋出,小燕姐的麻吉拍檔柴犬「Q將」,超萌模樣有夠吸睛!
    2017/03/02 13:59
  • 超吸睛!張小燕新節目宣傳 柴犬「Q將」也出動

    綜藝教母張小燕主持的重量級談話節目《小燕有約》這次將在TVBS56頻道推出,不八卦、不揭人隱私,而張小燕也直說這是一個「有溫暖的新聞,也有感動的新聞」!而播出時間上也特別選在晚間11點播出,自3月6日起,每周一至周五,在TVBS56頻道播出,另外在最新的宣傳影片中還看到大家熟悉的柴犬Q將,超萌身影讓節目還未開播就吸引粉絲目光。 
    2017/02/24 18:50
  • 相約TVBS 56台《小燕有約》3/6晚上11點首播

    綜藝教母張小燕相約TVBS56頻道!自3月6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1點,TVBS56頻道將推出由綜藝教母張小燕,主持的重量級談話節目《小燕有約》,她笑說:「我要讓觀眾看完節目可以微笑地睡個好覺。」而大家熟悉的Q將,也會一樣出現在節目裡。
    2017/02/15 22:40
  • Kitty靠攏名氣產業 三麗鷗擅「合體行銷」

    鹿港天后宮結合Q版卡通HELLO KITTY,將HELLO KITTY變身為媽祖造型,吸引年輕人搶購,凱蒂貓所屬的日本三麗鷗集團,之所以找上台灣媽祖合作,看上的無非就是全台上百萬信徒的龐大商機,三麗鷗在日本跟珍珠第一大品牌合作,在台灣,除了媽祖,之前就與貓纜聯手,設計KITTY車廂,另外也在南部高檔飯店,推出KITTY套房,大走「合體行銷」策略。
    2014/04/19 17:53
  • KITTY化身媽祖!27款上身 信徒搶購

    鹿港天后宮結合Q版卡通HELLO KITTY,將HELLO KITTY變身為媽祖造型,印在t-shirt上,天后宮表示,媽祖KITTY是三麗鷗正式授權,設計27款圖案,限量4600件,吸引不少年輕人排隊搶購,日本集團找上台灣媽祖合作,看上的是全台上千萬信徒的龐大商機。
    2014/04/19 12:21
  • 【好吃一點訣】港式台味 北菇嫩雞飯「蒸」出好滋味,業者?

    北菇嫩雞蒸飯是廣東常見的雞肉飯菜餚,不過,有別於正統的港式做法,是將雞肉和米飯一起蒸煮,整體口感吃起來較軟爛,所以來到台灣,業者改良,將2種分開去做,既能保持雞肉的美味,也能吃到Q軟不爛的米飯,這樣的做法加上便宜價格,成功擄獲饕客的心。
    2013/04/07 14:52
  • 【好吃一點訣】港式台味 北菇嫩雞飯「蒸」出好滋味

    北菇嫩雞蒸飯是廣東常見的雞肉飯菜餚,不過,有別於正統的港式做法,是將雞肉和米飯一起蒸煮,整體口感吃起來較軟爛,所以來到台灣,業者改良,將2種分開去做,既能保持雞肉的美味,也能吃到Q軟不爛的米飯,這樣的做法加上便宜價格,成功擄獲饕客的心。
    2013/04/06 09:42
  • 外勞偷黃金獵犬 殘忍烹煮吃下肚

    溫馴可愛的黃金獵犬,竟然遭人殺害烹煮!台北縣鶯歌一戶陳姓家人飼養的黃金獵犬「Q妹」,上星期六突然失蹤,飼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3名外勞解開狗鏈,將Q妹偷走帶進知名的衛浴工廠。飼主報警找狗,沒想到偷狗的外勞家屬表示,Q妹已經被殺害烹煮吃下肚,而3名越南籍外勞已經逃逸無蹤,讓飼主很氣憤,更心痛不捨Q妹死無全屍。
    2010/09/24 12:29
  • 〈獨家〉圓滾宣傳車吸睛 綠胖卡組車隊

    年底直轄市五都大戰,連議員都要一併選,民進黨參選人流行起改裝Q版宣傳車,平均砸20萬,將「中古」的貨卡車,變身成為圓滾滾的宣傳車,因為外型可愛,加上上頭彩繪參選人的卡通娃娃,顏色繽紛,這種被稱為胖卡的宣傳車,成功吸睛,參選人爭相模仿,從南到北至少出現12輛,已經可以組成一支胖卡車隊。
    2010/05/23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