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QDII 結果共6筆

  • 11月底前開放!陸客來台可開戶買基金

    行政院1日宣布,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購買外幣債券跟基金,而已經在台的大陸企業與陸籍配偶則不訂限額,另增5億美元額度供陸客跟陸籍配偶買外幣基金,預估最快11月底前上路。
    2016/09/02 11:32
  • 兩岸首次「金證會」 300億陸資入台股

    大陸證監會主席郭樹清,率隊和台灣金管會歷經9個多小時會談,兩岸第一次「金證會」對於T股何時能來台掛牌,雙方說是「有共識」積極研商,大陸方面也說,陸資到台灣上市法律上沒有障礙,至於何時能看到「T股」就沒有明確時間表了,這一次金證會確定大陸法人投資台股,也就是所謂的「QDII」金額提高到10億美元,合乎外界預期,其他證券業務則還在「循序漸進」討論中,使得「金證會」效應在台股並沒有看到激情表現,連金融股也興致缺缺,在平盤上下整理。
    2013/01/29 23:10
  • 兩岸金證會 QDII額度5億升至10億美元

    兩岸的金融高峰會,也就是金管會和大陸證監會,第一次的會面,今天正式展開,大陸證監會主席郭樹清,一行人來台短短3天,今天特別與金管會主委陳裕璋,共同主持首次的金證會,雙方協議,針對QDII投資台股的額度,將從現行的5億美金提高到10億美元,有利於引入資金活水,至於大陸證監會也釋出善意,計畫增加台灣RQFII,1000億人民幣的規模,至於是否開放T股,雙方沒有時間表。
    2013/01/29 17:15
  • 陸資買股「只聞樓梯響」 台股收小黑

    陸資可以買台股了!今天是大陸境內合格投資者QDII來台的第一天,不過台北外匯市場成交量沒有放大,而在股市陸資買賣額度和外資一起算,今天也不過小買33億,顯見陸資還沒有大動作,但是台股在QDII額度減半,以及國安基金啟動釋股機制等利空衝擊下,一度開在最低點,最後還是收黑小跌19點。
    2010/01/18 19:41
  • 「紅包歹賺」 國安基金下週千億退場

    台股去年漲幅高達78%,進場護盤的國安基金大賺362億元,宣布最快下週近千億國安基金開始陸續釋股,加上金管會開放大陸QDII投資台股總額,也被腰斬,只剩下5億元美金,雙重打擊,市場擔心星期一台股引爆失望性賣壓;行政院長吳敦義趕緊信心喊話,QDII縮水一半,是央行總裁彭淮南專業建議,目的是打擊熱錢。
    2010/01/16 13:57
  • 金管會宣布 陸資「明起」可買台股

    台股今天小跌作收,除了放空解禁以外,政院今天宣布陸資來台投資股票和期貨報告,其中包含大陸境內的投資機構QDII,明天就能來台買股票,都是激勵股市的原因;只是大陸也遭受股災,原本百億美元規模的基金淨值,現在只剩下70多億美元,再加上3%的海外投資限制,算一算,能買台股的錢只有2億美元,也就是70多億台幣,實質效應需要長期觀察。
    2008/12/04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