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PewDiePie 結果共5筆

  • 新莊路邊最狂告示牌!「蛋蛋+剪刀」網一看怕爆:簡潔有力

    路邊告示牌主要作用為提醒民眾,常見告示牌內容包括禁止停車、道路施工等,告知務必時刻注意,避免發生任何意外。日前有網友發現,為禁止民眾隨地解放,一名里長竟使用簡單明瞭的圖案做警告,告示牌曝光引起網友熱烈回響。
    2023/07/21 10:03
  • 賀首位破億訂閱YouTuber! 官方竟大方送鑽石

    在網路發達的世代,成為一名YouTuber已是許多新一代年輕人的夢想,為了表揚這些影音創作者,只要達到10萬訂閱,YouTube就會贈送「白銀創作者獎」獎牌作為肯定,百萬訂閱則有「黃金創作者獎」的金牌,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拿到破億訂閱,官方又會送些什麼給創作者呢?
    2019/09/14 13:24
  • 終於超越《Baby》7部最不受歡迎YouTube影片

    長年佔居 YouTube 史上最不受歡迎影片的小賈斯汀出道作《Baby》,遇到 PewDiePie 和 Logan Paul 都還是穩居第一,終於在 2018 年年底遇上對手。
    2018/12/28 10:00
  • 超狂職缺:Youtube網紅PewDiePie助理

    一個可以改變一生的工作機會:成為知名Youtube頻道的節目製作助理!擁有破5千萬粉絲的人氣YouTuber PewDiePie開出了夢幻職缺,想去英國試試看嗎?
    2017/03/09 17:03
  • 反猶太笑話玩過頭 網紅Pewdiepie丟了迪士尼約

    謹言慎行,「無心的」玩笑或言論可能讓你損失上億美元,我是說真的,上億美元的簽約紅利。這位來自瑞典的金髮大男孩,本名Felix Arvid Ulf Kjellberg,他在網路上擁有更廣為人知的名字:「PewDiePie」。這位擁有最高Youtube頻道訂閱數的知名網紅,因為上傳的影片內容多次涉及反猶情節,迪士尼日前(12)宣布切斷與PewDiePie的任何關聯。
    2017/02/15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