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Pentagon 結果共29筆

  • KINO來台跟「他」衝烏來泡裸湯! 拉開袖子親揭傷疤:我沒關係

    韓國歌手KINO去(2023)年結束與原公司的合約後,12月中宣布自己成立經紀公司「NAKED」,展開單飛活動,明(10)天也將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今(9)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態度也相當「赤裸」,面對跟爸爸泡湯坦誠相見、成立公司後開始學EXCEL等話題都大方開聊。
    2024/03/09 21:32
  • KINO從Pentagon單飛「好赤裸」! 3月撲台開唱:來看真實的我

    為了讓大家看看全新的他,Pentagon的KINO決定要與久違的台灣粉絲見面,舉辦「KINO [BORN NAKED] LIVE IN TAIPEI」,單飛後首場台北個人演出將呈現一人企劃公司NAKED的KINO,向粉絲們喊話:「來看最真實的我吧!」
    2024/01/10 19:58
  • Pentagon expedites F-16 sales to Taiwan: Hunter

    The U.S. Air Force is actively exploring options to expedite the sale of F-16 fighter jets to Taiwan, with 136 upgraded aircraft already delivered and the final three on the way. An additional 66 new jets are scheduled to be delivered by the end of 2026. Concerns were raised by over 20 Republican members of Congress that the promised deliveries to Taiwan might be delayed due to commitments to Ukraine, Israel, and global security issues. Taiwan’s existing F-16 upgrade program has already faced significant delays due to a lack of crucial parts, and the delivery of the new jets has been postponed by over 15 months due to software development complexities. Lawmakers are committed to collaborating with the Pentagon to ensure the timely delivery of the jets, especially in light of China’s frequent military drills near Taiwan.
    2023/12/22 18:08
  • MOFA thanks US for support amid China provocations

    The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MOFA) spokesperson expressed gratitude for the concern shown by friends in the U.S. Congress regarding Taiwan’s security. The U.S. military has observed increased provocative actions by China around the Taiwan Strait ahead of the Taiwanese presidential election. Admiral John Aquilino, head of the U.S. Indo-Pacific Command, has called for restraint from China, perceiving these actions as pressure tactics. U.S. Representative Mike Gallagher urged the Pentagon to provide a classified briefing on assisting Taiwan in deterring China. Taiwan is committed to bolstering its self-defense capabilities and pursuing peace through dialogue with Beijing authorities. Despite pressure, Taiwan will maintain a non-provocative stance while defending national sovereignty and democratic freedom. Taiwan’s Foreign Ministry expressed regret over China’s threats of countermeasures against U.S. firms involved in arms sales to Taiwan and emphasized the need for the U.S. to fulfill its security promises.
    2023/12/20 11:08
  • 魚鷹機墜日本外海釀一死七失蹤 日要求美軍停飛卻遭拒絕

    造型獨特卻命運多舛的魚鷹機(V-22 Osprey),不久前再次發生墜機死亡事故,一架隸屬駐日美軍(U.S. Forces Japan)的魚鷹機,11月29日在九州南部的屋久島(Yakushima)海域墜毀,目前已知機上一人死亡、其餘7人失蹤不明。《路透》報導,事發後第一時間,日本政府就向美軍提出全面停飛魚鷹機的要求,但這個基於安全的請求並沒有被採納,五角大廈(The Pentagon)30日向媒體表示,目前並無停飛魚鷹機的打算。
    2023/12/01 10:47
  • Pentagon迎最催淚7週年! 「5成員約滿分手CUBE」發歌謝粉絲

    韓國男團Pentagon命運多舛,雖然隊長Hui能唱能跳又會創作,退伍後參與選秀節目《BOYS PLANET》再掀話題。不過中間歷經E’Dawn退團、成員陸續當兵等狀況,雖然今(2023)年好不容易發行日文專輯,公司CUBE娛樂卻在昨(9)日宣布5名團員約滿離開公司,今(10)天則發行出道7週年的紀念單曲。
    2023/10/10 19:25
  • Ex-Pentagon official urges Taiwan to bolster defense

    Former Pentagon official Elbridge Colby’s warning on China’s war preparations and his call for Taiwan to strengthen defense gain attention. Learn more about the interview’s insights.
    2023/10/04 20:04
  • 又沒錢了!華府再陷關門危機 美軍運作恐窒礙難行

    美國聯邦政府再次面臨無預算可用,可能又得關門停業的窘境,連帶影響五角大廈(The Pentagon)和美軍運作。對於美軍來說,在自家人事案不斷被掣肘後,又被迫提前為缺錢做準備,不少官員與智庫都對此畸形處境感到憂慮。《防衛新聞》報導,共和與民主兩大黨在國會內,因為觀念立場大不同,導致明年度國防預算案和緊急短期支出,都無法即時通過實行,在已經缺少上百名高階指揮官狀態下,如今又面臨預算可能開天窗,某位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資深幕僚無奈表示,「美國正面臨最糟糕的情形,讓基礎的國家安全陷入危機。」
    2023/09/22 09:58
  • 對抗北京需更多優勢 美軍要讓飛彈火箭能射更遠

    為了在面對中國大陸威脅之際,能夠擁有更多優勢條件,《路透》(Reuters)引述華府兩名不具名官員說法,稱美軍有意提升現有飛彈或火箭射程距離,藉由調整或改變化學燃料配方、更強大大的推進劑,以及減輕彈頭重量等方式,讓飛彈能提升至多20%射程距離,藉此幫助五角大廈(The Pentagon),能在印太地區內獲得更大戰略優勢。
    2023/08/03 11:09
  • 美軍鬧大烏龍 打錯郵件地址誤送機密給「俄羅斯盟友」

    一般人寄錯電子郵件可能只是很糗,但如果是掌握高階機密的單位鬧烏龍,後果恐怕不堪設想。綜合《金融時報》與CNN等多家美媒報導,五角大廈(the Pentagon)員工疑似輸入錯誤,打錯美軍專用的網域名稱「.mil」,輸入成西非國家馬利(Mali)的網域,錯誤地將數以百萬計含有機密訊息的電子郵件,送給這個俄羅斯在非洲的多年老戰友,進而觸發國家安全警報。
    2023/07/18 09:44
  • 對抗北京威脅 彭博:台向美購買400枚陸基魚叉飛彈

    台灣早在2020年就曾表態,計畫向美國採購波音(Boeing)生產的魚叉飛彈(Harpoon anti-ship missiles),做為國軍戰力升級的一環,但這個計畫卻始終未見下文。《彭博》(Bloomberg)報導,引述多名知情人士消息,聲稱五角大廈(The Pentagon)日前宣佈、11億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56億8000萬元)的400枚魚叉飛彈,那份沒有提及買家的採購合約聲明,就是準備給予台灣的訂單,預計2029年將出廠交貨。但對於這個說法,無論是美國國防部或是波音,至今都拒絕證實或給予正面回應。
    2023/04/18 16:25
  • 《BOYS PLANET》排名驟變! 台灣男孩陳冠叡蝶舞太美晉級下一關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歷經了第1次的順位排名,以及上週第2次公演「定位對決」精彩表演後,本週節目迎來第2階段的順位排名發表,前9名出現劇烈的變動!節目討論度超高的PENTAGON成員李會澤(HUI)前幾次都穩坐前9名,這次從第7名下跌至第11名,掉出出道位,公布結果時練習生們都跌破眼鏡,瞬間嚇傻。另外,前期人氣實力兼備的JAY一直維持在前9出道位之中,沒想到這次則排名第12,令人相當意外。 
    2023/03/25 18:23
  • 陸間諜氣球飛行畫面曝 美公開U2高空「自拍照」

    中國大陸的偵察氣球飄入美國領空,一度讓美中關係跌落谷底,美國空軍5日突派出F-22「猛禽」戰機(F-22 Raptors),以響尾蛇飛彈(AIM-9 Sidewinder)擊落氣球,試圖藉此終結這場爭議。《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打從事件發生至今,所有與氣球相關報導使用的影像,幾乎都是往上拍攝的模糊照片,五角大廈(The Pentagon)日前首次發布近距離「自拍照」,由U2偵察機(Lockheed U-2)從上方拍攝,外界可更清楚地看見這顆間諜氣球的廬山真面目。
    2023/02/23 09:37
  • 快訊/與陸氣球有關? 金融時報:美國防部高官已抵台訪問

    《金融時報》記者16日報導,目前人在蒙古訪問的美國國防部中國事務助理副部長蔡斯(Michael Chase)將會來台訪問,而在台灣時間17日下午四點左右,記者Demetri Sevastopulo在推特更新消息,指出蔡斯(Michael Chase),已經從蒙古飛抵台灣,成為2019年、繼主管東亞事務的柯林克(Heino Klinck)訪台後,第二位來台訪問的五角大廈(The Pentagon)官員。切斯此時訪台,不免讓外界多做聯想,是否與近期熱議的大陸高空偵察氣球有關。  
    2023/02/17 16:16
  • 又來?美軍證實 發現另一枚「大陸偵察氣球」飛越拉美

    美國五角大廈(The Pentagon)3日表示,他們追蹤到一枚途經阿留申群島與加拿大、飛越蒙大拿州的中國偵察氣球,由於當地是美軍重要核彈基地所在,讓華府敏感神經。《國家廣播新聞》(NBC)報導,在北京承認氣球來自中國大陸的隔天,五角大廈再次發布消息,證實發現另一沒疑似是「中國偵察氣球」,飛越拉丁美洲上空,雖然尚無法精確掌握其位置,卻再次觸發敏感神經。
    2023/02/04 10:46
  • 30歲男偶像退伍參與選秀被嫌老 隊友無預警取關「時機太敏感」

    選秀節目風潮吹不停,南韓電視台Mnet2023年2月即將推出《BOYS PLANET》第2季,今(29)日官方釋出主題曲〈Here I Am〉跟參賽名單,先炒熱一波氣氛,其中11月才剛退伍的「Pentagon」成員Hui(李會澤)先前傳出將參加節目的風聲,〈Here I Am〉的表演影片中就見到他的身影,然而尷尬的是,Pentagon的隊友竟突然取消追蹤Hui,南韓網友也因為他的年紀太大,看衰Hui在節目上的表現。
    2022/12/29 20:25
  • 韓團隊長被爆竟參加「男團選秀」 網驚:確定不是當評審?

    韓團PENTAGON 隊長Hui在今(19)日被韓媒爆出將參加明年2月開播的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並已經正在錄製當中的消息,令粉絲感到相當震驚。
    2022/12/19 17:54
  • 與解放軍走太近!陸無人機龍頭大疆 被美列入黑名單

    大陸知名無人機製造商「大疆創新」(DJI),繼2021年底被美國商務部列入「軍工複合體黑名單」後,近日再次被聯邦政府盯上,《南華早報》(SCMP)報導,五角大廈(The Pentagon)日前正式宣佈,以懷疑大疆與解放軍關係過從甚密為由,將該企業列入美軍黑名單內,與華為一同面臨美國政府制裁。
    2022/10/06 13:05
  • 引擎疑有大陸未授權零件 美軍暫停接收F-35戰機

    美國五角大廈(The Pentagon)8日突然宣布,軍方即刻起、將暫時停止接收新的F-35戰機(F-35 Lightning II),同時將展開深入調查,《路透》(Reuters)報導指出,因為美軍在8月中旬發現,在戰機引擎內疑似含有來自中國大陸、未經授權認證的零件,這已經違反政府採購規定,才會下令暫停接收新的F-35戰機。
    2022/09/08 09:52
  • 美國防部改組UFO辦公室 擴大追查幽浮

    打從冷戰時期開始,美軍戰機飛行員經常在出勤期間「目睹」不明飛行物(UFO),由於無法證實其身份、外加經歷過於獨特,過程往往成為小說或科幻影視作品靈感來源。《防衛新聞》(Defense News)報導,五角大廈(the Pentagon)日前宣佈,要改組旗下航空物件驗證與管理小組,又稱幽浮辦公室的規模與職責,擴大追查除空中或太空之外所有領域內的不明飛行物體,確認美國的國家安全受到保障。
    2022/07/21 15:37
  • 三年新造375架F-35 美與洛馬達成近9千億採購協議

    經過長時間談判,五角大廈(The Pentagon)終於對外證實,與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達成大筆採購協議,《路透》(Reuters)報導,美國國防部首席武器採購官拉普蘭特(William LaPlante)向媒體宣佈,軍方已與洛馬公司達成共識,將在未來三年、打造375架新型F-35戰機(F-35 Lightning II),總價落在300億美元(約新台幣8975億5500萬元),但詳細單價、製造地點和型號,目前都並未公開曝光。
    2022/07/19 14:13
  • 下一代還在路上 美國編23億加購120架黑鷹直升機

    考量現有需求、以及新一代機型尚未完成測試,美國五角大廈(the Pentagon)28日宣布,將編列23億美元(約新台幣683億7700萬元)向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加購120架黑鷹直升機(H-60M Black Hawks),給予研發單位有更充裕時間進行新機型調校與測試。
    2022/06/28 13:05
  • 求婚成功?男友突喊「MARRY ME」 婚戒套牢泫雅

    擁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南韓女星泫雅,自2018與師弟團「PENTAGON」成員E’Dawn認愛後,兩人經常在社群曬恩愛,穩定交往多年疑似將步入禮堂,日前皆突然PO出無名指戴戒指的影片,泫雅更興奮表示「Yes」,不少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22/02/06 12:51
  • Gogoro Eeyo全台門市開賣 網路商店同步發售

    Gogoro Eeyo自7/1上市後隨即於台灣市場受到高度注目,並以台北101為 Gogoro Eeyo銷售營運的第一站,打造全球第一間 Gogoro Eeyo 概念店,備受台灣消費族群關注。目前,除了 Gogoro Eeyo台北101概念店與Pentagon指定門市外,即日起在網路商店以及全台指定 Gogoro 門市,讓消費者可以近距離感受Gogoro Eeyo的獨特魅力。
    2020/08/01 06:30
  • 跪地貼男友下體熱舞 小野馬「19禁火辣片」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自從認愛男團Pentagon成員E’Dawn(金曉鐘)後,被公司掃地出門,目前2人已解除合約,沒了偶像包袱越愛越高調。昨天(23日)泫雅在IG上釋出2段和男友大跳「19禁雙人舞」的影片,只見泫雅跪地緊貼男友下體熱舞,最後更調皮掀起對方上衣,讓男友害羞暫停跳舞,火辣又甜蜜的畫面,讓粉絲全被閃瞎。
    2018/11/24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