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Pebble 結果共5筆

  • 以後電動賓利長這樣! 客製化轎跑要價近6千萬秒完售

    Bentley如期在本屆Pebble Beach圓石灘車展上發表了最新力作Mulliner Batur,限量18輛且每輛要價165萬英鎊(約5,869萬新台幣),但在發表的當下所有18輛Mulliner Batur都已經名花有主了。除了身份稀有之外,這輛美型雙門轎跑車頭引擎蓋下的W12動力心臟還具備有史以來最強的740匹最大馬力,而整輛車的內外觀設計元素更是預覽未來Bentley電動車將依循的語彙!
    2022/08/23 12:41
  • 【新新聞】智慧手錶3成變垃圾 蘋果也摔跤

    穿戴式裝置產品棄置率高達3成,其原因包括不實用、耗電量兇、價格過高等。業者最慘的就是AppleWatch了,紅極一時的Pebble,也因遇到財務困難而被收購。面對穿戴式裝置市場走向衰亡,各家業者仍在尋找新出路,透過結盟,希望能夠帶動新的風潮。
    2016/12/14 16:08
  • ​PEBBLE推彩色版 半小時募百萬美元資金

    ▲​蘋果帶起智慧手錶大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包括蘋果在內,不少大廠牌,都準備在上半年推出智慧手錶搶市。去年熱賣的PEBBLE,也推出第二代彩色版本,同樣是採用電子紙當作螢幕,因此手錶一次能撐一星期不用充電,才放上集資網站,就打破紀錄,不到半小時,就募集到百萬美金
    2015/03/06 13:49
  • 美研發智慧手錶 號稱取代智慧手機

    三星有智慧手錶GalaxyGear,蘋果也據傳會推出iWatch,有的人還可能聽過Pebble,不過現在智慧手錶市場又出現新競爭對手,用起來很像智慧手機,有3吋寬的螢幕,內建麥克風、相機、GPS,能撥接電話、傳簡訊,還能結合各種App軟體,記錄你的運動資訊,甚至是遙控開燈、開門。
    2014/04/21 10:09
  • 【FOCUS新聞】智慧手錶布局 Pebble竄起新傳奇

    科技業吹起Hand-Free熱潮,就是戴上穿戴裝置,把你的雙手空出來,除了智慧型眼鏡之外,智慧型手錶更是熱門話題,科技大廠都積極布局這領域,但蘋果iWatch沒在今年如期亮相,而三星的智慧型手錶推出,退貨率也高達3成,令人意外的,今年最受矚目的智能手錶其實都不是來自這些大品牌,而是從募資平台起家的Pebble,它究竟有何特別之處?而明年智能手錶的趨勢又是如何?請看TVBS的報導。
    2013/12/31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