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PaGamo 結果共4筆

  • 疫情加速線上學習 「停課不停學」準備好了?

    今年3月到4月間,全球超過160個國家都被迫關閉學校,雖然師生無法面對面上課,但也因此加速了線上課堂的推動,讓過去不敢嘗試數位教學的老師和學生,都勇敢跨出第一步。學者分析,由於今年開始實施的108課綱也強調學生要自主學習,數位平台又是很好的科技輔助工具,疫情的出現、是危機也是契機,如何讓未來的老師都具備數位能力,當局者的政策思維必須超前部署。
    2020/07/25 22:53
  • 新北再次超前部署 線上學習積點換便利商店禮物卡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線上教育大爆發,早在2016年新北市教育局就陸續與三大數位學習平台:LearnMode學習吧、均一、PaGamo合作,推廣數位學習融入教學,今(5/1)日新北市教育局局長張明文與三大平台業者,一同於新北智慧學習領航學校-文德國小,展示同步與非同步數位學習。此外,透過學習歷程的串連,學生還可將歷程轉換成「積點趣」點數,讓孩子一邊學習一邊賺點數,在防疫期間為老師、學生進行線上學習時,提供了額外的動力!為鼓勵師生善用線上學習平台,示範現場加碼送出獎品給「積點趣」點數最高的11位同學,讓現場驚呼連連。而新北市政府與LearnMode學習吧正共同舉辦線上學習活動《傳「說」對決.「閱」多越好》(https://bit.ly/2SnlqZV),可累積「積點趣」點數,兌換學用品和便利商店禮物卡,歡迎新北市的老師、學生共同加入!
    2020/05/01 13:57
  • 教育平台創辦人入圍國民黨海選? 葉丙成發聲明撇清

    日前國民黨公布海選「數位行銷科技長」10位進入決選名單,其中一名入選者楊立潔頭銜是「pagamo線上學習創辦人」、「遊戲思維」新創公司負責人,讓pagamo線上學習創辦人,也是台大教授葉丙成不滿,在個人臉書上聲明,國民黨事前沒查證確認,強調pagamo創辦人和國民黨活動無關。
    2020/04/09 17:00
  • 【世界翻轉中】奪教學創新世界冠軍! 台大葉丙成翻轉台灣教育

    勇於創業實現夢想,背後的重要力量是教育!來看翻轉台灣教育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台大電機系副教授葉丙成,他率領的團隊所研發的「PAGAMO」學習系統,融入遊戲闖關的概念,擊敗包含哈佛大學在內的427所大隊,勇奪全球教學創新大獎冠軍,來看葉教授顛覆傳統的教學方式
    2015/05/11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