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PSY 結果共177筆

  • 門票這天開搶!華莎將再次「來台開唱」 舉辦首場粉絲演唱會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去(2023)年6月與經紀公司「RBW娛樂」結束合約之後,隨即加入江南大叔「PSY」所創立的「P NATION娛樂」,並在年底來台參與2024台北跨年演唱會,而華莎也即將在今(2024)年於南港展覽館,舉辦首次的個人粉絲演唱會。
    2024/04/05 14:28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這些韓星曾染毒 PSY成世界巨星、劉亞仁遭封殺、他復出有難度

    2023/12/28 13:17
  • 才發行新單曲!饒舌女歌手宣布「取消打歌行程」 原因惹哭粉絲

    美籍韓裔的饒舌女歌手Jessi,因為親切直接的個性,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的粉絲,去(2022)年Jessi離開了PSY的經紀公司,並在今年4月,宣布加入朴宰範的公司。近日Jessi時隔近一年的時間,發行了新歌曲〈Gum〉,但才剛回歸樂壇,Jessi卻宣布要取消全部的打歌行程,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2023/11/01 12:02
  • Lisa簽約金13億沒上榜!南韓「最有錢歌手」出爐 GD才第4名

    近期Blackpink Lisa因是否與YG續約,以及天價簽約金頻上熱搜,更有報導指出,有美國的經濟公司祭出高於YG的13億,簽約金可以體現一個藝人可以為公司帶來的利潤,這麼會為賺的Lisa居然沒有進南韓最富歌手前十名?有那些人上榜?前BigBang團員單飛後仍有三人進前十,不愧是曾經的天團啊!
    2023/09/21 11:51
  • 朴炯植「沒比愛心」遭記者批評耍大牌! 韓網炸鍋:要求太無理

    韓國藝人朴炯植日前出席活動,卻因為拒絕比愛心,遭到韓國媒體批評耍大牌,不過韓國網友紛紛聲援,認為他根本沒有做出不禮貌的舉動,是記者要求太無理,而同樣陷入爭議的還有歌手PSY,日前他到水源世界盃競技場舉辦濕身秀,卻意外導致草地受損,當地足球隊完全無法訓練。
    2023/07/31 13:05
  • 自爆「無酬出演」PSY濕身秀8年 Rain:那些錢可買房

    南韓歌手Rain(鄭智薰)出道20年,年過40歲還是努力控制飲食,保持精壯身材。而Raim幾乎每年參加「江南大叔」PSY的濕身秀演唱會,昨(29)日他竟自爆「連續8年都是無酬出演」。
    2023/07/30 11:30
  • 南韓暴雨數十死 江南大叔PSY發文「天氣很完美」被罵爆

    南韓連續數日豪雨引發嚴重洪災、土石流,截至今(17日)早累計共40人死亡、34人受傷、9人失蹤,其中以慶尚北道、江南道、忠清南道災情尤為慘重。然而,以洗腦歌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PSY於15日在全羅南道麗水舉辦演唱會,演出結束後卻在16日發文稱「天氣很完美」,然而南韓已經連續好幾日因暴雨而傳出傷亡,PSY遭到網友猛烈砲轟,目前他已經將文章刪除。
    2023/07/17 13:00
  • 追愛1年!華莎祕戀大12歲企業家 霸氣告白:第一任也是最後一任

    MAMAMOO華莎日前才傳出結束跟前公司9年合作後,即將簽入「江南大叔」PSY的公司P Nation,沒想到她愛情事業兩得意,韓媒30日爆料其實華莎早有一位交往5年、大她12歲的圈外男友。還有網友起底華莎以前在節目上的發言,原來她當時就在節目上大方放閃了。
    2023/06/30 13:13
  • 以「韓流」辦2030釜山世博 尹錫悅親赴法推銷

    2030年世博主辦權,南韓釜山進入最後三強。南韓總統尹錫悅,親自前往法國巴黎推銷,南韓的世博宣傳片,強打「韓流」實力,裡面出現歌手PSY、還有「寄生上流」電影片段,要和羅馬、利亞德兩座城市,一較高下。
    2023/06/21 21:34
  • 劉亞仁再爆涉嫌非法逃兵役!盤點韓6位曾陷逃兵爭議藝人

    韓國影帝劉亞仁‎近日涉嫌以非醫療為目的非法注射異丙酚(俗稱牛奶針),又在尿液檢驗上被驗出吸食大麻。據韓媒《Sports Khan》報導,韓國國防部兵務廳兵役調查科在2月15日接獲「請調查劉亞仁兵役判定是否按正常程序進行」的投訴。告發者指出檢方去年12月曾查出兵務廳職員可能涉嫌違法替人減免兵役,讓他聯想到劉亞仁當時因病免疫,可能有違法的疑慮,負面風波不斷。不過,韓國也有許多重量級藝人不希望影響工作,同樣透過不良手段意圖逃過兩年的兵役,以下為6位曾經陷入逃兵爭議的藝人。
    2023/02/28 15:40
  • 這個男人太狠了!南韓藝人逃兵花招多 假撞鬼、割蛋蛋都不怕

    台灣義務役即將恢復為1年,在南韓,當兵同樣是年輕男性要面對的問題,尤其對吃「青春飯」的藝人來說,將近2年的空白期實在令人煩惱,曾在南韓兵役廳擔任法務官的一位律師就分享各種逃兵的方式,有的人裝癲癇、有的人稱自己撞鬼,更有人乾脆把「蛋蛋」割掉,手段相當極端。
    2023/01/09 19:36
  • 男團拚當台灣PSY 泡溫泉還練舞「下面狂甩噴水」被制止

    由秦天、西瓜及威威組成的男團「Xunday」,出道後立志做「台灣PSY」,將於20日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Today is Xunday」,昨(16日)3位成員進行總彩,年輕、體力好的他們一練就是6小時,被團隊大誇「很持久」,團長秦天拍胸脯說:「Xunday的一小步,希望有天成為樂壇的一大步!」
    2022/12/17 18:50
  • 網紅婚禮宴客千人!「20大咖韓星」送祝福 尪驚人身分曝

    南韓知名YouTuber「天空(하늘)」個人頻道擁有64萬名粉絲追蹤。本月23日和姜姓企業家丈夫舉行婚禮,邀請1千名賓客參加,最驚人的是南韓影帝李秉憲、天團Super Junior等近20名大咖都親自錄影片祝福,引網友熱議。丈夫背景也被韓媒起底。
    2022/10/31 21:28
  • 男團成員假冒許富凱!惡作劇「白吃不付錢」 最後下場超傻眼

    男團「Xunday」由秦天、西瓜和威威組成,立志當「台灣PSY」,成軍3年推出最新專輯《Today is Xunday》,昨(25)日舉辦出道以來首場記者會,由於他們近期被網友狠酸模仿本土天團「玖壹壹」,令團員受不了崩潰發文,引來洋蔥留言:「對不起。」讓Xunday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大讚玖壹壹胸襟廣闊寬大,未來會以前輩為標竿,好好努力進取。
    2022/10/26 10:43
  • Blackpink陷灌票風波 「162萬票」遭主辦方抓包

    南韓音樂頒獎典禮GMA(Genie Music Awards)將於11月8日舉行,日前公布9項入圍名單,其中一項「全球人氣獎」採100%觀眾投票,以民主的方式讓觀眾高度參與,不過這也出現了不正當灌票的現象,主辦方於昨(19)日發現大量異常的問題票在女團Blackpink、歌手Psy的票區,誇張的是,Blackpink獲得約160萬的驚人數字,讓主辦方立馬發緊急聲明,遏止此行為。
    2022/10/20 18:19
  • 男團被說「模仿玖壹壹」火大開嗆 發文釣出洋蔥道歉

    男團Xunday成軍3年,成員秦天、西瓜和威威立志當「台灣第一PSY」,卻在網路上屢被網友稱是模仿嘻哈天團「玖壹壹」,讓Xunday忍無可忍發文,沒想到釣出玖壹壹的洋蔥留言:「對不起。」
    2022/09/25 20:38
  • 【今晚熱搜】周渝民/林杏兒/劉德音/陳竹音/PSY

    今(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周渝民」。藝人仔仔周渝民與妻子喻虹淵遭人騙走3447萬4745元保金,據起訴書指出女子馮瑤華於2018年間,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蘇姓主管的下屬,以公司名義與喻虹淵洽談,但事後卻將現金騙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1 21:55
  • PSY濕身秀灑300噸水! 20多歲男撤場疑濕滑摔15m高舞台送醫不治

    南韓歌手「江南大叔」PSY,睽違3年辦濕身秀演唱會,但每場會使用「300噸的飲用水」,遭批演出浪費水,他7月30日來到南韓江陵市開唱,卻傳出隔天工作人員協助撤場時,卻不慎滑倒摔落15公尺高的舞台,緊急送醫宣告不治,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疑似是地板溼滑造成憾事。
    2022/08/01 13:38
  • 「江南大叔」PSY演唱會傳意外 工作人員高處跌落身亡

    以歌曲「江南STYLE」走紅全球的韓國歌手PSY,近日在韓國舉辦演唱會後,傳出不幸意外。一位20多歲的蒙古籍工作人員,在進行舞台照明的撤除工作時,不慎從高處摔落身亡。PSY的經紀公司也表示哀悼,強調將會思索對策,防止這樣的悲劇再度上演。
    2022/08/01 10:11
  • 貼近生活! 《我的出走日記》完結收視破6.7% 孔劉讚:人生必看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因為貼近真實人生,讓不少觀眾超有共鳴,29日迎來大結局,收視率刷新高。韓國男神孔劉,更是誇讚這部戲是「人生必看」。另外,李準基主演的《AgainMyLife》,也已經完結篇,成績亮眼!李準基先前更兌現與粉絲的承諾,大跳江南大叔PSY的新歌,舞技驚豔大家!
    2022/05/31 12:29
  • 壯觀! 萬人齊跳PSY新歌「江南大叔」唱韓國校慶全場瘋狂

    韓國昨天(4日)單日新增4萬2千多例確診個案,不過陸續解禁相關規定,除了不強制室外帶口罩,看演唱會也可以跟著尖叫吶喊。「江南大叔」PSY參加校情演唱會,全場上萬名學生跟著唱跳,壯觀畫面讓他本人忍不住錄影片PO上網分享。
    2022/05/05 17:50
  • PSY+SUGA新歌火熱! BTS傳2022集體入伍替代修正案卡關

    江南大叔PSY近期發新歌,找來BTS防彈少年團的SUGA合唱,歌曲上線2天創3千萬點閱率,足見BTS加持的驚人成績,不過近期BTS議論最熱烈的還是服兵役問題,經紀公司稱7名成員考慮一起入伍服役。
    2022/05/01 12:12
  • 韓國健身房禁播高強度音樂、跑步機限速 避免出汗染疫

    韓國近日疫情升溫,12日新增通報1100例確診個案,政府決定從12日起上調首都圈社交距離規範至最高的第4階段,禁止晚間3人以上私人聚會,在健身房中也禁止播放高強度音樂,避免運動民眾心跳加速導致出汗,社群中還出現因應防疫規範的「安全性」背景音樂,像是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的曲目就可以播放,PSY的「江南Style」則被列為禁止播放曲目。
    2021/07/13 18:05
  • 江南大叔暴瘦「剩半個自己」 粉絲急呼:快胖回來

    南韓歌手PSY(朴載相)2012年靠著一首〈江南Style〉在全球爆紅,歌曲MV在YouTube創下40億驚人點擊數,獨特的騎馬舞也造成模仿風潮,以圓潤身形著稱的他,近日卻暴瘦「身形剩原本一半」,讓網友直呼差點認不出來。
    2021/03/09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