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PPQ M2 結果共6筆

  • 快訊/自行練習新配發槍枝不慎走火 員警左肩傷

    6日下午5點,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的彰原派出所,發生槍枝走火事件,這起意外是因為一名值班員警,利用時間自行操作練習新配發的PPQ M2手槍,結果不慎誤擊走火,造成員警的左肩受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5/08 14:52
  • 清槍不慎!手滑落地槍身慘裂 員警被記申誡並加強訓練

    警政署從去年開始,陸續配發德國Walther PPQ M2手槍,取代先前使用的史密斯威爾森90手槍,但因PPQ M2配槍無彈夾保險,加上部分員警不熟悉新槍操作,各地警局都傳出清槍不慎的意外,桃園市八德分局八德派出所昨(5)日1名劉姓員警,在清槍過程中疑手滑,竟導致槍枝掉至地上,造成槍身毀損破裂,警方調查後,除了將劉姓員警記申誡處分,也將本案做成案例教育。
    2018/09/06 16:14
  • 手槍PPQ M2防搶升級 警察警覺性同等重要

    6月17日台南發生通緝犯遭到警方盤查、搶奪槍枝後逃逸,事實上警方的槍枝和槍套都有具備防搶功能,尤其新配發的PPQ M2手槍還有特殊的防搶設計,只是身處危險工作環境的警察,要維護自身和民眾安全,除了靠裝備,自身警覺性也一樣重要。
    2018/06/20 22:52
  • 邊看影片邊拆解新槍 菜鳥警誤擊發

    新北瑞芳警分局澳底派出所林姓警員,昨天清晨5時許在值班台邊看槍枝分解結合影片,一邊練習剛配發的Walther PPQ M2 NPA型手槍時不慎擊發,子彈卡在天花板所幸無人受傷。
    2018/05/04 14:17
  • 落漆?花4億換警用新配槍 準星磷光點竟會脫落

    警政署去年花4億元採購德製Walther PPQ M2手槍,取代已使用20年的美製手槍,但近日卻傳出有員警在打靶時,槍枝準星的磷光點記號從滑套上掉落。加上,之前也有員警疑似因不熟悉新槍構造,「壓斷」槍身的彈匣釋放桿,讓人質疑耐用度。
    2018/04/22 17:48
  • 淘汰警用20年90手槍!換M2新槍 不用「開保險」

    警用20年的手槍終於要換新,台中市保安大隊加緊實彈測試,讓員警熟悉新槍射擊方式,因為新槍PPQ M2手槍在擊發時,少了開保險步驟,在跟歹徒對峙時能增加反應時間。
    2018/02/08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