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PO照 結果共117筆

  • 術後首PO照!凱特王妃燦笑露面 同框3兒女歡慶母親節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中旬進行腹部手術後,便休養至今沒再公開露面,預計到復活節後才能回歸王室公務。今(10)日適逢英國的母親節,她在官方社群帳號公開與三名子女的合照,感謝外界的祝福與支持,並祝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是她術後首度發布官方照片。
    2024/03/10 17:58
  • 美女議員「窒息危險性行為照」外流 他嚇到急問:真的沒事?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欣儀去年底因罹癌住院切除腫瘤,手術順利完成,昨(7)日她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窒息危險性行為」照,連國民黨立委羅智強都嚇到,著急詢問「真的沒事?」
    2024/03/08 09:24
  • 女業務和「已婚男」跑遍摩鐵!高調PO照 還找正宮買課程

    新北有名林姓女車行業務,多次和已婚王姓同事發生關係,兩人常相約汽車旅館開房間,還直接在社群軟體公開放照片,林女甚至跑到王男妻子任職的診所購買醫美課程,東窗事發後,王男妻子氣得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林女須賠償元配張女30萬元。
    2023/12/24 21:03
  • 阮昭雄坐頭等艙 藍委爆:升等價差逾20萬

    僑委會副委員長阮昭雄自己PO照,出差到巴西乘坐頭等艙,國民黨立委今天踢爆,幫他升等的就是承包該業務的旅行社,而且該旅行社至少得標僑委會標案三千萬,質疑其中涉及不當行賄罪,但阮昭雄自稱,不認識該旅行社,而被指控的旅行社也否認幫補差價,並澄清這是航空公司好心幫忙。
    2023/12/13 13:26
  • 甩綠帽陰影!視帝下月「娶小13歲女星」 純金聘禮排場曝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4年演出作品不計其數,包括《律政新人王II》、《宮心計2深宮計》、《星空下的仁醫》等,憑藉《白色強人》「唐明」一角奪得「最佳男主角」晉升視帝,前女友為2019年與許志安爆出不倫戀的黃心穎,當時慘遭戴綠帽,如今馬國明也將迎來新的人生階段,12月將與女星湯洛雯結婚,更大手筆準備婚嫁禮品,日前湯洛雯PO出「過大禮」照,豪奢排場曝光,令眾明星好友羨慕不已。
    2023/11/30 12:45
  • 以總理痛心PO照「血染幼兒床」:哈瑪斯比ISIS更糟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各座城市響起空襲警報,造成無數平民死傷,以色列國防軍(IDF)也發動反擊行動,哈瑪斯綁架平民、對其施以暴力的行為遭到譴責。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昨日更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令無數人心碎的照片,只見畫面中一張小尺寸的兒童床鋪沾滿鮮血,納坦雅胡痛批:「哈瑪斯比ISIS更糟糕」。
    2023/10/12 14:07
  • 周湯豪PO「美式復古AI照」認1張大翻車 粉絲:沒贏本人

    製圖軟體Epik App運用AI打造出每個人專屬的美式復古畢業照「AI Yearbook」,近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不少藝人紛紛PO文分享,歌手周湯豪也於昨(6)日加入此行列,成品照一出,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AI贏不過本人」。
    2023/10/07 11:21
  • 韓啦隊女神來台? 台鋼雄鷹PO神似「安芝儇」照

    又有韓國啦啦隊女神要來台灣了嗎!全力網羅球員的台鋼雄鷹,旗下的啦啦隊也正積極成軍。在臉書上PO出一張剪影,請來甜美活力的女孩打造專屬培訓,網友比對照片,神似韓國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安芝儇因為清新外表,被封為是國民女神,有可能加入台鋼雄鷹,也讓粉絲期待破表。
    2023/08/18 13:37
  • 柯文哲PO照「與侯友宜比肩坐」 媒體人點破:民調往下掉

    台灣文化協會昨天舉辦《台灣人前進》紀錄片發表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皆是座上賓,事後柯文哲還在臉書分享與侯的合照,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分析,這張合照具有象徵意義,因為柯文哲的民調往下掉,他必須要保持開放性。
    2023/08/06 13:17
  • PO照「喝一波」還宣傳特種行業 殺警星二代易寶宏外役監飛了

    資深藝人易淑寬的獨子易寶宏因涉嫌參與「夜店殺警案」判刑9年定讞,服刑2年多後,在去年3月獲准調往台東監獄武陵外役監服刑,引發各界輿論撻伐,但今日卻傳出因易寶宏返家探視期間多次違反規定,不僅在個人臉書標記特種行業、幫忙宣傳,還跟朋友到夜店喝酒狂歡,法務部緊急取消他在外役監的服役資格,預計今日將他將解送回一般監獄。
    2023/07/12 13:49
  • 慶祝陳若儀39歲生日! 林志穎「42字告白」愛妻暖哭網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14日更曬出現身健身房鍛鍊的畫面,恢復狀況越來越佳。而昨日(15)恰巧是妻子陳若儀39歲生日,林志穎特別PO出「老公視角」照,向愛妻感性告白,讓粉絲十分感動。
    2022/12/16 07:35
  • 高虹安住院PO照 美女醫轟:知道來醫院拍照打卡要耗多少資源?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藍綠猛攻,昨(9)日驚傳身心俱疲住院,隨後她也在臉書貼出打點滴照片報平安。對此,基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美女醫師吳欣岱就發文狠酸,「我在急診的時候,很討厭來了什麼事都沒有,只有說要打點滴補一下的人」。
    2022/11/10 11:16
  • 突PO黑底白字!羅志祥「連發15照」:我想靜靜 真相曝光

    羅志祥經歷過劈腿醜聞後,沉寂2年積極拚復出,不只重新上節目,社群媒體也頻繁發文,昨(23)日他突然PO出黑底白字,並連發15張照片,崩潰寫下「對不起,我想靜靜」,真相曝光一票粉絲瞬間笑翻。
    2022/09/24 13:37
  • 網PO年輕人「坐地聊天」照 問:信義區怎變北車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轉發,大陸抖音影片的截圖,年輕人在北市信義區席地而坐,聚會聊天喝飲料,但文章卻寫,信義區怎麼變台北車站,還問是不是越來越落後,但經過查證,這明明是酒吧週末辦的野餐活動,外界好奇這否也是在帶風向、認知作戰。
    2022/08/16 14:01
  • 確診了!謝龍介PO「快篩陽」照 黃偉哲留言送暖喊保重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今(13)日透過臉書透露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即日起依規定隔離,接下來的行程將陸續取消或延後,但他在隔離期間仍會透過臉書,與大家分享時事評論與競選政策。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PO文底下留言,「請龍介兄保重身體,祝福平安健康」。
    2022/08/13 16:18
  • 確診者PO照「口罩沒有雙鋼印」 縣府:疾管署配發

    南投有確診者PO文,說收到縣府的防疫包,打開來看發現,口罩正反面都沒有雙剛印,擔心保護力不夠,會傳染給家人,對此縣府回應,口罩是由中央疾管署配發的,至於雙鋼印,他們解釋當初是要求實名制口罩,販售用的要有。
    2022/05/26 20:30
  • 致失溫總統一封信!「國外買廣告、天天發臉書」他求:走出官邸吧

    今日5月20日是總統蔡英文上任滿6年的日子,然而全台因疫情蔓延,人民身陷水深火熱之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寫下一封信致「失溫的總統」,細數她在民眾擔心害怕之際,卻仍花錢在國外買下「Taiwan can Help」的廣告、天天躲在幕僚群後發臉書PO照,對照前總統李登輝昔在人民有難時儘速站第一線指揮,呼喊「走出官邸吧!」
    2022/05/20 16:23
  • 吳姍儒快篩陽性! 自責PO照:已經3天沒出門還中鏢急PCR

    演藝圈疫情持續燒,藝人吳姍儒今天(8日)上午PO出快篩陽性的照片,表示自己為了不要影響工作,整整三天沒出門,卻還是中鏢,感到很自責!另外五月天主唱阿信,則是透露自己的「台灣社交距離」APP跳出通知,曾與確診者有接觸,直呼「這APP有用耶」。
    2022/05/08 11:12
  • 內衣流出汁!她PO「胸罩濕一片」照 網驚:長知識了

    內衣竟「流出汁」!一名女網友PO出自己幾年前買來但還沒穿過的內衣,沒想到內衣裡面的「水袋」破掉還流出汁來,讓她大酸「當初買的價格也不便宜,還標榜MIT值得信賴,一整個無言。」發文一出,引來許多不知道內衣有這個設計的女生驚呼「我都不知道有這東西!」,另也有人指原PO買了好幾年了,本來就會壞,引起熱議。
    2022/05/03 08:38
  • 爆欠7旬嬤629萬!汪建民「至今還在拖」女金主動向曝

    54歲藝人汪建民日前遭爆欠下大筆債務後,已失聯2個月,有網友PO出他「手拿借據」照,模樣相當狼狽。然而2019年汪建民曾透過一名蔡姓女粉絲,向另一名同為粉絲的7旬嬤借款629萬,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汪建民至今還在拖欠,連幫他處理債務的女金主都四處閃躲。
    2022/03/15 17:18
  • 暴力集團主嫌年僅25歲 不爽臉書就放話、還po「修理」照

    根據了解,高雄這個暴力集團,主嫌是一名年僅25歲的陳姓男子,但已經在林園大寮及鳳山一帶活動許久,只要被害人欠錢,除了會被他們惡整,甚至在臉書公開點名,因此光傷害前科就有好幾條,雖然不少當地人,都知道他手段凶殘,但得知他們把人帶到雞舍動用私刑,還是相當驚訝。
    2021/11/24 18:54
  • 台灣狗狗日常!外國記者PO照「坐機車、叼珍奶」:奇觀

    台灣寵物飼養率年年攀升,根據去年(2020)的統計數據,全台犬貓隻數跟15歲以下孩童數出現黃金交叉,以295萬隻首度超過孩童的283萬名。這些在台灣生活的毛小孩各個「身懷絕技」,尤其台灣號稱「機車王國」,時常可以在路上看到飼主騎機車載著狗狗移動,不過台灣人習以為常的場景,卻讓外國人嘖嘖稱奇。
    2021/11/24 13:00
  • 小S凸肚又傳有喜? 賈永婕苦笑再PO照:是平的啦!

    藝人賈永婕和姊妹淘小S一起到台東做公益,不過卻因為公開的照片中小S肚子微凸,意外鬧出她懷上第四胎的烏龍,甚至有網友開始猜測小孩性別,讓賈永婕哭笑不得,趕緊再貼出照片澄清「是平的啦」,吐槽老公王兆杰真的是「手殘王」。
    2021/10/23 10:00
  • 美女主播張齡予藏驚人身分!慘成不雅片主角 爸:別讓家族蒙羞

    「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驚爆利用AI換臉技術,將許多網紅、主播、明星變成不雅片主角,非法牟利上千萬元,遭到警方逮捕。其中「主播界代表」張齡予就怒轟,小玉身為知名YouTuber,卻做出如此離譜的事,擔心他的錯誤價值觀恐造成青少年思想偏差。另外她也透露,因為爸媽的特殊身分,常常要求她不要在公開的社群平台PO照,還會叮嚀她「不要做丟臉的事情讓家族蒙羞」,無奈自己卻成了受害者。
    2021/10/19 18:47
  • 少女和同學吵架 怒灌「百草枯」還PO照:我喝農藥了

    大陸河南一名13歲少女,日前因細故和同學吵架,沒想到一氣之下,少女竟衝動喝了農藥「百草枯」(又名巴拉刈),甚至還拍下照片傳給其他同學,大家見狀嚇得立刻向老師報告,並緊急將人送醫急救。經過搶救之後,少女情況漸趨穩定,但她肺部和腎臟因此受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是否能脫險還得進一步觀察。
    2021/10/05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