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PIKO 結果共43筆

  • 《PPAP》PIKO太郎勤洗手也中招 出現發燒確診新冠

    日本搞笑藝人「PICO太郎」(古坂大魔王)的《PPAP》在疫情爆發後被改編成「洗手版」,朗朗上口的旋律提醒人們勤洗手的重要,然而現在竟然連他本人也確診新冠病毒,儘管歌曲中強調「Wash!Wash!Wash!」(洗!洗!洗!),積極防疫仍不幸中招,目前PICO太郎已經在家自主隔離。
    2022/01/19 16:37
  • 鬼鬼吳映潔邀PIKO太郎 合作新歌手勢舞

    鬼鬼吳映潔最近推新歌,大跳俏皮手勢舞,更邀請日本歌手PIKO太郎,為新歌跨刀,橫跨台日兩地做拍攝,另外還有電視劇《女力報到》,所有主要演員,換上粉紅T恤,挑戰手勢舞。
    2020/10/16 21:29
  • 超萌洗腦神曲誕生! PIKO合作皮卡丘逗童笑

    以洗腦神曲PPAP爆紅全球的PIKO太郎,近日和皮卡丘合作推出新曲《PIKA to PIKO》,超萌的扮相在網路上瘋傳。MV中,PIKO太郎模仿皮卡丘的造型塗腮紅,皮卡丘則戴上墨鏡和豹紋圍巾,化身「皮卡太郎」。
    2020/09/02 19:14
  • 大明星齊防疫! 木村拓哉72秒親自教洗手

    疫情之際,大咖藝人都來親自示範教洗手,天王木村拓哉上傳洗手教學影片,一小時就吸引六萬人觀看,志玲姐姐也PO出過去到偏鄉教小孩洗手的影片,PIKO太郎則重披上豹紋戰袍,改編《PPAP》成洗手歌。
    2020/04/07 16:05
  • 林佳龍、PIKO太郎逛花博 機械花聽PPAP的聲音

    以一首洗腦神曲「PPAP」紅遍全球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年6月參訪日本東京時,邀請他來擔任台中花博國際宣傳大使,經過半年,PIKO太郎終於親自來到台中,和林佳龍一起參觀花博,同時市府還準備小驚喜,在園區機械花前,林佳龍和PIKO太郎,大跳「PPAP」舞步。
    2018/12/08 14:50
  • 反派形象登場 PIKO太郎客串阿部寬新戲

    日本藝人PIKO太郎不穿豹紋服裝了,這次穿起正式西裝進軍電視劇,客串阿部寬主演的《下町火箭2》,而且還是演反派,一改他之前的搞笑形象。
    2018/10/29 13:01
  • 亞太影展《PPAP》重現? PIKO太郎自嘲:曲子短

    亞太影展9/1日即將正式登場,31日舉辦展前之夜,除了日菲混血歌姬Beverly和唱跳女團FAKY之外,以一首《PPAP》爆紅的PIKO太郎也現身,搞怪性格一點都沒變,而會不會在台上重現PPAP,他自嘲說沒差啦,曲子很短。
    2018/08/31 22:13
  • 星光閃閃!亞太影展頒獎嘉賓 男神女神傾巢而出

    亞洲影壇年度最大盛會,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人名單熱騰騰出爐,香港影星陳曉東、呂良偉將在典禮中再現風采,日本歌手PIKO太郎也有望站上舞台大跳洗腦金曲《PPAP》,楊丞琳不只要角逐亞太影后,她也將和《角頭2》男星鄒兆龍一起頒發最佳男主角獎,而香港豔星凍齡美魔女鍾麗緹,也將攜手嫩尪張倫碩頒發最佳男配角獎。
    2018/08/31 19:38
  • 「再見瓦城」入圍8項 柯震東、楊丞琳爭帝后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1日登場,22日公布入圍名單,《再見瓦城》入圍8項成為大贏家,柯震東要跟《模犯生》的查農,角逐男主角獎,而《紅衣小女孩2》的楊丞琳、許瑋甯,分別搶女主角、女配角,另外典禮嘉賓,包括姊姊謝金燕、影展大使張鈞甯,以及日本的PIKO太郎。
    2018/08/23 15:02
  • 台中花博在東京宣傳 PIKO太郎表演特編曲

    台中花博宣傳會在東京澀谷舉辦,以洗腦神曲PPAP紅遍世界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今天出席,首度表演他為台中花博創作的特別版PPAP,表示當宣傳大使是為了報答台灣人的熱情。
    2018/06/15 18:02
  • 日媒第一時間報導花蓮強震 網友:捐款報恩

    花蓮遭受規模6.4強震襲擊,日媒在第一時間大肆報導,目前已知有2名日籍遊客受傷。地震過後不少日本網友紛紛在網上串聯替台灣打氣,呼籲捐款報答台灣對311大地震的援助,渡邊直美及PIKO太郎等藝人也推文替台灣祈福。
    2018/02/07 12:55
  • 花蓮強震!日本藝人紛留言祈福 PIKO太郎:台灣加油

    花蓮地區在6日深夜23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的地震,其中震央就在花蓮市,震度達到7級,目前得知已經造成2人死亡,受傷人數增加為214人,分別送往四家醫院。這次花蓮地區強震,不少日本民眾也同步關心,就連知名藝人PIKO太郎、西川貴教、有「暗黑周杰倫」之稱的AV男優東尼大木,也紛紛在推特寫下祈福文。
    2018/02/07 08:01
  • 安倍國宴款待川普 Piko太郎赫然現身

    美國總統川普的亞洲訪問行程,在今天(7日)一早離開日本,繼續前往下一站南韓,川普抵達南韓後,先到平澤的美軍基地和官兵們一起吃午餐,下午則是和南韓總統文在寅進行雙邊會談,討論北韓和美韓自由貿易協定,文在寅在會上表示,希望川普此行可成為解決北韓問題的轉捩點。不過南韓民眾則出現了歡迎和抗議的兩極反應,更有不少人走上街示威,就怕川普的到訪,會讓南北韓局勢更加緊張!
    2017/11/07 19:59
  • PIKO太郎成國宴賓客 招牌裝扮迎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在日本的國宴上,和歌手PIKO太郎相見歡,而南韓所準備的國宴,也請到K-POP歌手朴孝信,但不同的是,他在國宴上的演出曲目,是走抒情悲歌路線。而在國宴菜色的部分,青瓦臺準備了川普最愛的魚料理,希望用簡樸的食材,展現韓國菜的傳統風味。
    2017/11/07 17:09
  • 日本國宴款待川普 嘉賓赫見「國際巨星」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這次以「高球外交」來迎接美國總統川普,但最新曝光的一段漏網鏡頭,卻拍到原來當時安倍居然慘摔一跤,滾進沙坑中,而週一晚間,安倍以正式晚宴規格款待川普,就連唱PPAP而紅到美國的PIKO太郎也出席,成為國宴上的另類亮點。
    2017/11/07 12:06
  • 巨星合體伴奏 Piko太郎哭腔唱煽情版《PPAP》

    日本殿堂級搖滾樂團X JAPAN的團長Yoshiki,近年來因受頸椎傷患之苦,多次接受手術。上個月他在社交網站上透露不能再打鼓,令一眾粉絲傷心。不過即使不能打鼓,Yoshiki還能彈琴。近日Yoshiki為了慶祝個人頻道成立兩周年,邀請Piko太郎當嘉賓,兩人合體演出《Forever PPAP》,抒情的旋律配上Piko太郎煽情歌聲,讓Yoshiki伴奏時也忍不住笑出來。
    2017/09/06 12:47
  • PIKO太郎宣布結婚 娶小15歲安枝瞳

    以洗腦神曲「PPAP」爆紅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今天在部落格上宣布結婚喜訊,迎娶小15歲的藝人安枝瞳,不少網友留言祝福。
    2017/08/04 13:19
  • 野生PIKO太郎現身台灣 網友驚呆:也太帥!

    日本藝人PIKO太郎,去年靠著一首洗腦神曲《PPAP》瞬間爆紅,人氣飆漲的他還曾來台開唱,吸引不少粉絲朝聖,而除了這首歌外,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招牌金色豹紋裝,大叔形象深植人心,但日前就有網友在夜市捕獲野生的PIKO太郎,帥氣打扮和電視上的模樣判若兩人!
    2017/07/23 09:36
  • PPAP再推燈泡版! 洗腦合體小池百合子

    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以洗腦歌《PPAP》走紅全球,這次更特別配合東京節能政策,推出LED燈泡改編版,還和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一同搞笑演出,無厘頭的有趣組合再度引發話題。
    2017/06/02 12:40
  • PSY推新歌MV!李秉憲、PIKO太郎都跨刀

    南韓歌手PSY推新專輯,拍MV陣容相當誇張,不但找來PIKO太郎、李秉憲在MV中跨刀入鏡,另一首歌還有A-pink孫娜恩當她MV女主角,另外還有BIGBANG的G-Dragon、太陽都分別跟他合唱。
    2017/05/11 12:11
  • Piko太郎開唱! 「中文版」PPAP搞笑無俚頭

    Piko太郎再度登台演唱,特別準備PPAP中文版,無俚頭的搞笑風格,吸引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追星,不少小朋友喊著想一起上台跳PPAP,雖然1首歌長度不到1分鐘,Piko太郎仍賺進120萬,而他也分享到台灣參觀行天宮的行程,台下粉絲反應熱烈。
    2017/03/27 00:05
  • 寫真女星出書翻拍成電影 PIKO太郎要演變態

    據悉在這改編自小說的電影中,杉原杏璃飾演的角色正是自己,同時也會揭露許多業界秘辛,具有不小的話題性。另外,在業界秘辛部分將會請到其他女星來拍攝,讓人跌破眼鏡的是片中騷擾女星的男星,竟找來當紅炸子雞PIKO太郎飾演!
    2017/03/20 11:59
  • PIKO太郎紅到開唱 武道館辦個人演唱會

    日本藝人PIKO太郎,以一首洗腦歌「PPAP」他走紅全球,更紅到在日本武道館開演唱會,現場除了湧入7千多名粉絲,還有10多組藝人都來幫忙助陣。
    2017/03/07 20:34
  • 鳳梨蘋果結緣! PIKO太郎合體小賈拍廣告

    PIKO太郎在2016年因為「PPAP」一曲爆紅,走遍大大小小節目,還登上歌壇第一指標「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更令人訝異的是,他居然與偶像小賈斯汀合體拍廣告,兩人見面還拿著鳳梨和蘋果合照,畫面非常逗趣。
    2017/02/07 11:48
  • 札幌雪祭登場 川普、PIKO太郎最受歡迎

    每年冬天,日本北海道的札幌,最受觀光客期待的就是札幌雪祭了!今年的札幌雪祭,在今天開幕,將一路展出到禮拜天。最受觀光客注意的雪像,是以神曲「PPAP」爆紅的PIKO太郎還有美國的川普總統。至於台灣今年也有台北賓館,作為台灣代表的雪像登場。
    2017/02/06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