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PGONE 結果共4筆

  • 給好兄弟戴綠帽!男星偷情金馬影后 宣告復出開唱還加場

    自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第1屆奪冠的饒舌歌手PG ONE,曾偷吃好兄弟賈乃亮老婆、「金馬影后」李小璐,還坦承有發生親密關係,重創演藝事業。沉澱5年的他,最近展開「PGONE《ANSW1R》」世界巡演,將在明(2024)年6月29日首度來台開唱,日前門票開賣,在5分鐘內火速完售,主辦單位Mercury Entertainment和經紀方來回協調下,決定加開6月27日場次,門票今(28)晚8點20分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2023/12/28 17:22
  • 金馬影后偷情艷照再外流? 綠帽夫遭爆現況:完全瘋了

    金馬影后李小璐2017年曾與嘻哈歌手PGOne傳出過夜,讓她與老公賈乃亮的婚姻亮紅燈;沒想到!近日網路上又流出她與PG One親密甚至還親吻的影片,李小璐又被爆出露臀艷照,風波不斷,而PG One也認了不倫戀。同時賈乃亮也爆出,得知近日的風波,「整個人完全瘋了」,劇組目前先停工。
    2019/11/01 10:33
  • 李小璐出軌親嘴片外洩 PGOne認產生感情

    大陸女星李小璐和PGONE爆過夜情,和演員老公賈乃亮關係生變,已經1年多沒有再看到夫妻同框,她曾發聲明痛斥造謠,維護名譽官司連連勝訴,沒想到現在兩人親密影片再流出,更有對著鏡頭嘴對嘴親吻的畫面。
    2019/10/31 13:41
  • PGOne「萬磁王」侵權? 漫威迷投訴迪士尼

    歌手PGOne在《中國有嘻哈》打敗Vava晉級總決賽,但他的外號「萬磁王」卻惹來事端,因為漫威早在2007年就取得「萬磁王」的商標權,漫威迷批他侵權,不過PGOne近日卻幫和X戰警同樣起源於漫威宇宙的「蜘蛛人」電影獻唱主題曲。
    2017/09/07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