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Olie 結果共52筆

  • 隋棠歡慶結婚9週年!甜喊「還是對的人」 放閃照藏亮點網狂讚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夫妻倆今(12)日迎接結婚9週年紀念日,隋棠甜喊「謝謝你還是那個對的人」,也曬出兩人甜蜜合照,其中這亮點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12 11:26
  • 隋棠同框老公放閃!嗨喊「8年來第一次」 網一看秒懂

    42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8年,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今(10)日曬出夫妻合照,嗨喊8年來終於「迎來了第一次」,引發許多家長共感。
    2023/08/10 14:04
  • 隋棠海邊解放!「蜜桃臀+屁股蛋」全看光 網驚呼:這女人太狠

    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老公Tony,先後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先前捲入惡鄰風波的她,近日出席活動心情看似已經平復,昨(17)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辣照,超惹火臀部曲線全被看光,吸引超過4萬人狂讚。
    2023/03/18 10:36
  • 5歲愛女高燒8天!隋棠2兒又「接連掛病號」嘆:心力交瘁

    女星隋棠和丈夫Tony結婚至今7年,隨後便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點滴,沒想到她透露女兒已高燒8天,兩個兒子感覺也病懨懨,讓她無奈直呼:「實在心力交瘁。」
    2022/12/02 11:16
  • 38歲陳勢安自爆「我有2個小孩」 首吐為人父心情:滿感人的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主持,本集由陳勢安帶著兩隻柴犬「Milo」跟「Olie」一起來交朋友,這次帶狗狗們去游泳,陳勢安透露兩隻愛犬皆是第一次下水,他以爸爸的口吻說:「滿感人的,看他們第一次下水。」
    2022/11/15 17:40
  • 火災警報大作!隋棠「母性爆發」衝出門 3娃反應超有愛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三名子女,分別為大兒子Max、二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除了演藝工作外,隋棠就是專心陪伴孩子成長,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近日她透露,幾個月前,住家大樓的火災警報器突然大作,小朋友全都緊張得圍在她身旁,當下她也不免感到有些擔心,正準備開門查看外面情況時,3個孩子的反應令她倍感窩心。
    2021/12/11 23:28
  • 隋棠4歲愛女長大了!「神級外貌+大長腿」網全驚豔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獨道育兒理念,近日她曬出4歲女兒Lucy的近照,母女倆相似度超高,讓網友驚呼:「看到嚕喜我只想說…神基因。」
    2021/11/18 15:12
  • 隋棠夢幻豪宅曝光!網驚見「旋轉樓梯」:根本偶像劇場景

    41歲女星隋棠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陸續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是圈內的模範夫妻檔,豈料她近日透露老公幫忙整理家務時,不慎把電視螢幕撞破,坦言心裡淌著血,不過也意外曝光了新家的夢幻裝潢。
    2021/10/29 14:18
  • 2歲兒長成15公斤「人肉炸彈」 隋棠驚呼:不是開玩笑

    藝人隋棠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兩人陸續迎來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生活,近日她曬出小兒子萌照,透露2歲的Olie已重達15公斤,也和哥哥Max長得越來越相似,引發大批網友驚呼。
    2021/09/22 18:04
  • 驚喜宣布「家庭新成員」防疫寶寶!隋棠賀尪:升格4寶爸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2子Max、Olie和1女Lucy,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然而昨(8)日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隋棠竟驚喜宣布家中有新成員,稱迎來了「防疫寶寶」,更恭喜老公晉升4寶爸。
    2021/08/09 14:03
  • 2歲兒示範「超狂健身動作」 隋棠驚呼:進階成人組

    40歲女星隋棠和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生活,是外界眼中的模範家庭,她近日曬出2歲兒子Olie跟著爸爸認真健身的影片,可愛又認真的模樣融化大批粉絲。
    2021/07/04 05:00
  • 兒被問去哪「沉穩回話」轉身離開 隋棠傻爆眼:他才2歲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育有3名兒女,平時忙著兼顧家庭與事業的她,仍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近況,她昨(25)日曬出和小兒子Olie的對話,沉穩語氣讓她驚呼:「常常忘記他才2歲。」
    2021/04/26 13:15
  • 隋棠報喜「完成今年第2個目標」 粉絲驚:以為本來就會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五口幸福美滿,而她除了演藝事業外也跨足到服飾業推出個人品牌,積極拓展副業,將自己的各方面經營得有聲有色。她昨(10)日再宣布「完成了今年給自己的第二個目標」,令粉絲驚訝萬分。
    2021/03/11 16:12
  • 幼女拍下性感睡姿 40歲隋棠「雀斑素顏」美照曝

    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陸續產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一家五口生活相當甜蜜。身材外表保養得宜的她,平常除工作外也經常分享育兒點滴,今(22)日更首次曝光一組由4歲女兒拍攝的照片,只見孩子以單純視角紀錄她素顏、零修圖的酣睡模樣,絕美畫面大公開令鐵粉忍不住喊道,「娘美怎麼拍都好看」!
    2021/02/22 20:48
  • 3寶還不夠!黃子佼催生第4胎 隋棠洩:真的在考慮

    39歲女星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當年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中的苦命人妻「謝安真」走紅,2015年嫁給老公Tony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今(8)日她出席活動被主持人黃子佼問及是否考慮生第4胎,怎料隋棠自爆的確在考慮第4個孩子。
    2020/09/08 19:24
  • 隋棠被罵「不該讓女兒裸露上身」 網見照傻眼:住海邊嗎

    39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為了讓孩子們更接近大自然,夫妻倆決定一家5口搬到屏東恆春居住。只不過隋棠近日卻受到網友私訊,指責她「不該讓女兒一直裸露上身」,對此她無奈解釋,「奧里(Olie)是男生喔,長頭髮的男生」。
    2020/07/11 17:45
  • 1歲兒慘摔下高床!隋棠驚曝「鎖骨斷2截」嘆多災多難

    39歲藝人隋棠和Tony結婚5年、育有2子1女,日前帶著3個孩子到墾丁旅遊的她,今天(25日)突然在臉書上透露僅1歲多的小兒子Olie發生意外,以「頭肩著地」姿勢爬出高床圍欄,跌落在房間地板上,鎖骨當場斷成2截,令人心驚膽顫。
    2020/02/25 10:07
  • 野生女星零偽裝遊高雄 網友驚呼:大家都沒發現嗎?

    名模隋棠從伸展台轉戰演藝圈,靠著偶像劇《犀利人妻》走紅,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平時她也經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趣事,近日她就帶著家人到高雄遊玩,一家人的好感情令網友十分羨慕,「好幸福的一家人」。
    2019/09/30 22:15
  • 隋棠萌兒床上爬臉貼鏡頭 「米其林手臂」網甜喊:太療癒

    藝人隋棠2015年和老公Tony結婚後,陸續生下兩子一女,其中9個多月大的小兒子Olie,自出生以來,擁有「超齡」臉蛋特別吸睛,搭配一雙宛如米其林寶寶的肉肉雙手,看起來相當可愛。隋棠日前在個人社群上傳Olie的一段影片,影片中的Olie在床上爬來爬去,還朝著鏡頭往前爬進,張嘴發出咿咿啞啞的聲音,氣氛顯得十分溫馨,也令網友們直呼太療癒!
    2019/09/29 14:17
  • 捕獲「野生隋棠」 網友驚呼:超不科學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4年多,2人不僅幸福甜蜜,還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及小兒子Olie。近日她帶著老公與孩子們回到位在南投的老家,更於臉書po出一家人在田野間的天倫美照,讓不少粉絲羨慕「很溫暖」,其中更有網友幸運在台中草悟道野生捕獲女神一家人,他還驚呼狂讚隋棠身材根本「超不科學」。
    2019/09/23 10:36
  • 求心理陰影面積!愛女險吞下「活體」 隋棠嚇壞了

    38歲女星隋棠4年前嫁給圈外男友Tony,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隋棠今(4日)出席活動,談起女兒Lucy正值「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階段,甚至想把活蝸牛放入嘴裡,讓她嚇壞。
    2019/09/04 22:12
  • 照書養還照豬養?隋棠曝「11字心法」連護理師都推爆

    38歲女星隋棠4年前嫁給圈外人Tony,婚後陸續生下2子1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點滴。接連生養到第3胎,昨天(18日)隋棠有感而發地表示,無論「照書養」還是「照豬養」其實都太極端,她分享11字教養心法,連護理師都推爆。
    2019/08/19 11:16
  • 隋棠陪上課被搭訕 兒子吃醋眼眶泛淚急制止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在2015年結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隋棠在臉書透露,日前帶Max和Lucy去上繪畫課,意外吸引別人家的小孩來討抱抱,沒想到這個舉動讓Max醋勁大發,「媽媽,妳只可以抱妹妹和Maxie」,還出手制止隋棠擁抱對方。
    2019/07/22 13:47
  • 嬰兒界猛男!隋棠曬9連拍近照 自封么兒「筋肉奧里」

    38歲女星隋棠去年12月歷經催生16小時,辛苦誕下三寶Olie,她更自爆Olie因為媽媽骨盆狹窄,一出生竟然就鎖骨骨折,所幸後來復原情況良好,如今已4個月大的Olie,不但頭好壯壯,還被爸媽取了個逗趣的綽號叫「筋肉奧里」。近日隋棠夫婦曝光Olie的9連拍照,他神複製爸爸輪廓以及手臂一節一節的模樣,被大讚根本「嬰兒界猛男!」
    2019/04/29 11:13
  • 隋棠兒女看電影初體驗 「這件事」讓老公只能打盹

    38歲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婚後育有3兒女,包括3歲大兒子Max、2歲女兒Lucy,以及剛出生4個月的小兒子Olie,隋棠也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點滴;升格3寶媽的她,日前和老公排除萬難,帶Max、Lucy到台北大直美麗華影城看他們「人生第一部電影」,不料電影開播後卻發生狀況,讓隋棠哭笑不得表示「人算不如天算」。
    2019/04/22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