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Off-White 結果共5筆

  • 微風精品限時特賣會「1折起」 NIKE、愛馬仕快來搶

    「Breeze Couture」微風代理精品今(28)天起舉辦10年來首度最低折扣特賣會,集結歐美精品高端潮流男女裝alexanderwang、MM6 Maison Margiela、Ports1961、Portspure,國際精品童裝Chloe、Fendi、Balenciaga、Moncler、Moschino、Off White …等寶貝服飾全面1折起、英國頂級奢華內衣Agent Provocateur 1折起、潮流鞋履New Balance、NIKE限時下殺全面單一特價,法國頂級帽飾Maison Michel、潮服FACETSAM…等,破天荒全場1折起。特賣會獨家設立「結束代理品牌專區」超過5千件國際精品下至1折。
    2024/02/28 09:44
  • National Day celebrations begin with Taiwan military flyover

    Taiwan’s 111th National Day celebrations kicked off in front of the Presidential Office in Taipei on Monday (Oct. 10), with the Thunder Tiger Aerobatics Team releasing red, white, and blue streams across the skies.
    2022/10/10 18:23
  • Maserati遭雷擊中? 大師出手荷包失守

    雖然服裝品牌和汽車製造商的跨界結合早已不是新鮮事,但前衛的服裝風格與剛硬的汽車設計每次都能夠摩擦出激烈火花,更帶來精彩作品。而為了更貼近年輕族群,汽車製造商也積極與全球知名潮流品牌或藝術家合作,推出更具話題的訂製車款,吸引車迷以及潮流迷目光。
    2021/01/26 10:06
  • 有看過這麼時尚的G-Class? 9/14蘇富比競標義賣

    由M-Benz首席設計長Gorden Wagener和Off-White創辦人Virgil Abloh領軍的跨界合作Project Geländewagen,於昨9/8晚透過線上發布會揭曉成果,M-Benz G-Class搖身一變成為最前衛的藝術品,而這項作品的複製品將歸入蘇富比拍賣行,並於9/14進行競價,拍賣所得將用於投資創作社群,幫助藝術產業復甦及發展。
    2020/09/12 11:16
  • 36萬人球鞋社團辦市集!拆解市值10萬潮鞋

    過去都看過台灣球迷瘋排球鞋吧,其實有很多民眾也收藏潮鞋,一雙動輒破萬元的鞋子到底是哪些呢,就有經營多年36萬人球鞋社團的版主,舉辦球鞋市集,打著抽價值5萬元的名牌Jordan鞋款,讓不少粉絲一早就去排隊,市集場內更請到韓國藝術家,把前陣子很夯的法國名牌潮鞋拆解展示。
    2019/11/03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