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OLA 結果共8筆

  • 瞄準電動汽車市場趨勢!Ola發豪語:2023開始販售

    現在有許多廠商都想要加入電動車的戰局,像是科技巨擘Apple或是Google也想在這波電動車浪潮當中獲益,而在印度市場當中以生產電動速克達為主的Ola Electric也宣佈他們將會推出電動汽車,Ola Electric是全球最大的電動速克達生產商之一。
    2022/02/05 16:16
  • Ola電動車產線雇用萬名女員工女人國! 網羨:這工廠有夠香

    隨著綠能趨勢席捲全球,各大車廠無不傾全力迎向電動化,不只是四輪,連2輪也不例外!印度新創公司Ola Electric Mobility不久前推出全新電動車2輪,並以10萬盧比(約3.7萬台幣)超低價格造成轟動,開放預定後短短24小時內便湧入10萬張訂單,令這個新創團隊大感振奮,也在競爭激烈的印度機車市場中打響名號、跨出第一步。
    2021/09/20 13:00
  • Ola電動速克達10種配色超豐富! 印度售價僅3.7萬台幣就能入手

    來自印度的Ola Electric所推出的電動速克達日前開放預購,沒想到在短短24小時內就收到10萬張訂單,預售狀況可說是相當火熱。日前Ola Electric的執行長Bhavish Aggarwal更在社交媒體透露,這款電動速克達為來將推出10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
    2021/07/29 17:34
  • AMG、Maybach、G-Class可望合而為一 賓士預計成立新事業體?

    在過去的一年當中,德國大廠M-Benz更專注在高利潤的銷售戰略,因此公司整體的業務結構有了很多變化,很大一部份都是因為執行長Ola Kallenius主導,現在賓士母公司Daimler戴姆勒集團即將採取另一個行動,那就是將性能子品牌AMG、奢華子品牌Maybach邁巴赫以及越野代表G-Class和合為一,成立一個全新的部門來囊括這三個品牌業務。
    2021/07/05 15:17
  • 吳乃仁身旁的神秘「爆乳妹」 真實身分讓人吃驚…

    民進黨前秘書長、也是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日前被媒體直接出沒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高檔鋼琴酒吧「OLA」,身邊還有一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現在有媒體指出,這位豪乳妹的真實身分,是為名叫「彭蘭婷」的網紅,2008年曾獲得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的第4名,現在是「17直播」的當紅直播主。但《TVBS網路新聞中心》去電詢問「17直播」的公關,她表示這位「彭蘭婷」並非是她們公司的直播主。
    2017/10/18 12:25
  • 吳乃仁連4晚帶豪乳妹出場 狗仔爆2人曾滑進摩鐵

    民進黨前秘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昨(11)日遭週刊爆料幾乎夜夜笙歌流連高檔酒吧,還多次帶長相神似藝人林熙蕾的豪乳正妹出場。而一名跟拍過吳乃仁的狗仔,則是在節目上爆料曾捕捉過吳乃仁以前就曾帶同一名豪乳妹進摩鐵。
    2017/10/12 12:20
  • 會所版林熙蕾 吳乃仁外帶豪乳妹

    10月4日中秋夜,家家戶戶忙著團圓烤肉,但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的正對面,一間看似平常的老舊華廈出入口,整晚卻不斷有打扮入時、身材火辣的正妹出入,豪華轎車也一輛接一輛地靠邊臨停,趕來報到的貴客,幾乎都有司機接送,一下車就快步進入大樓地下室,這裡就是在政商名流圈頗富盛名、有女陪侍的「OLA」鋼琴酒吧。
    2017/10/11 04:59
  • FOCUS/對抗美國矽谷! 印度獲蘋果青睞進駐

    中國大陸經濟放緩,引發全球市場動盪,對印度經濟似乎沒太大影響,被外界視為世上最有活力的市場,印度經濟成長率超過中國大陸達7.3%,總理莫迪引外資拼經濟的努力似乎奏效,繼微軟和谷歌前進印度後,美國蘋果公司也將斥資2千5百萬美金,在印度中部大城海德拉巴,打造美國以外首座的技術研發中心,分析指出將有助蘋果擴展南亞的銷售市場,而其實不只跨國企業,印度國內也有越來越多的新創公司正在積極打拼搶市,第3大城班加羅爾就被看作是印度矽谷,當地最大叫車服務公司OLA總部就在這裡,創造出50億美元的身價。
    2016/02/17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