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OK蹦 結果共15筆

  • 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為童星出身,2009年即以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成為最年輕獲獎者,2012年憑藉《逆光飛翔》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有顏值又有實力,怎料,16日突曬出雙手遍布傷勢的照片,引來粉絲擔憂。
    2023/12/18 14:46
  • 妹子「蝦皮賣1物」慘了 過來人曝血淚教訓:被罰3萬

    許多人都曾在網路上販售過商品,但你知道不是所有東西都可以PO上網嗎?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在蝦皮賣場上架了一款很紅的OK蹦,卻無預警遭官方下架,隨後又收到衛生局的陳述意見通知書,令她相當錯愕。不過文章曝光後,釣出許多過來人經驗分享,苦嘆自己還曾為此付出慘痛代價。
    2023/10/05 19:36
  • 影音/林俊傑美國巡演累出病! 秀超萌OK蹦喊話再唱一場

    2023/03/08 11:37
  • Jennie摔傷後首露面 「臉貼ok蹦」現身機場!傷處曝光

    南韓女團BLACKPINK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人氣團員Jennie在開唱前卻意外摔倒受傷導致破相,讓粉絲們相當擔心。而Jennie受傷後將按照原本計畫,前往巴黎參加時裝周,今(6)日更現身機場,傷後首度露面的Jennie,也大方的秀出臉上的ok蹦,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2023/03/06 14:10
  • 天使男友!盛裝情侶等捷運 他往下一看羨炸:可以嫁了

    不少人有搭乘捷運經驗,有網友分享,日前在捷運站在看到一對高顏值情侶,打扮時髦地在月台等捷運,原以為沒什麼,但後來視線不經意的瞄向他們,赫然驚見他們鞋子竟然交換穿。事後網友們看到照片,尤其不少女性網友們直呼,「果然別人的男友不會讓我失望」,甚至還喊說,「可以嫁了!」
    2022/11/30 21:06
  • 告別磨腳痛!「超狂7招」不咬腳 日常小物輕鬆軟化鞋子

    買了一雙愛鞋,試穿的時候明明很合,結果每次穿出去都磨到破皮,可是要不穿又覺得好可惜,你是不是常常會陷入這樣的煩惱呢?可別硬著頭皮穿,覺得「愛水不怕咬腳痛」,不僅可能造成嚴重的發炎,還會留下難看黯沉的疤痕!這一篇就要來教你,萬一買到不合腳的鞋要如何穿得舒服再也不磨腳!
    2022/06/27 13:20
  • 八里工廠「黑心口罩」不法所得6百萬 負責人判刑結果曝

    新北市八里慶豐商貿公司,去年2月疫情爆發初期,遭檢調查出,未依規定在公司徒手分裝口罩,甚至還打印未經核准的OK繃等醫療器材販售,不法所得粗估600多萬。陳姓負責人被依違反《藥事法》中,販賣非法製造的醫療器材罪判刑3個月,可易科罰金,而公司也被開罰3萬元。
    2021/10/07 17:25
  • 陳怡蓉被何潤東放鴿子 獨自悲傷買醉?!

    陳怡蓉在4/21(六)播出的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因為臨時被何潤東爽約,只好默默地自己跑去買醉,戲裡遭遇雖然令人心疼與不捨,戲外則和何潤東一搭一唱,讓導演何潤東搞笑吐槽說和她一起工作的感覺是「恐懼加忐忑」。而吳念軒本周撩妹更是放大絕,除了熊抱姚亦晴,更大聲告白「讓我當你的OK蹦」,表示要永遠黏在女友身上,展現甜死人不償命的情侶日常,撒糖無極限!
    2018/04/19 17:29
  • 沒穿胸罩激凸校方幫貼ok蹦 高中妹羞憤落淚

    一名17歲女高中生因沒穿胸罩,只穿了一件長袖薄T恤到校,校方已會讓其他同學分心為由,要求她用OK蹦當胸貼遮住激凸的乳頭,讓她感到受辱當場落淚。
    2018/04/08 14:34
  • 貼心司機!OK蹦、雨衣免費提供 網友:對小黃重燃希望

    Uber退場後,不少網友們哀嚎遍野,普遍認為Uber司機素質優於小黃,不過現在有位網友在臉書分享搭到一台相當親切的小黃,不只如此還提供面紙、OK蹦、鏡子、雨衣、濕紙巾等貼心小物,讓他忍不住表示「對台灣小黃重新燃起希望」。
    2017/02/14 16:00
  • 超商飯糰吃到帶血OK蹦 網友大酸有「嚼勁」

    超商飯糰是不少上班族的早餐選擇之一,不過卻有網友吃到一半發現口感意外有「嚼勁」,結果竟是吃到「帶血OK繃」,震驚不少網友,直呼「太噁心了」。
    2016/10/15 15:12
  • ​台大生研發智慧OK繃 即時掌握身體狀況

    穿戴式科技裝置越來越熱門,現在也能應用在醫療上,台灣大學研究所學生,研發出一款智慧OK繃,透過感應器偵測體內訊號,並利用藍牙傳到平板裝置,讓醫護人員即時掌握患者病情
    2015/01/14 09:17
  • 女神「卡卡」!謝金燕道具車崩解 壓軸貼OK蹦

    女神謝金燕,為了2場跨年晚會,光是成本就花200萬,但在高雄演唱壓軸歌姐姐時,自製的道具卻掉漆出包,意外裂開.姐姐忙著修道具,就是因為還要緊接趕往台中唱壓軸,只好緊急聯繫焊工,扣掉4小時車程,20分鐘的修理時間,讓姐姐順利完成表演
    2015/01/01 12:40
  • 九月政爭/〈獨家〉融冰後!總統手指摳傷 王顯憔悴

    10日上午,馬總統在總統府接見外賓,被發現左手的無名指包著ok蹦,府方證實,總統的傷是摳出來的,但怎麼摳的沒有說明,倒是馬總統的玩手指習慣,有精神科醫師表示,有可能是焦慮所致,不過府方否認,其實馬總統的手指過去還曾被民眾抓傷,甚至也有過營養不良,雖然馬總統的手指只是小傷,但在公眾場合仍舊引起注目。
    2013/10/11 18:50
  • 炸雞咬不爛 赫見一團OK蹦

    香噴噴的炸雞塊居然出現用過的OK蹦,高雄市一名婦人吃炸雞塊的時候,赫然發現麵皮裡不是雞肉,而是用過的OK蹦,嚇得她當場嘔吐。
    2005/06/05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