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Nvidia 結果共255筆

  • 谷歌聯手安謀推自研AI晶片 輝達臉綠股價下挫2%

    谷歌(Google)9日正式對外公開,他們與晶片大廠安謀(ARM)合作的人工智慧晶片,同時曝光一款基於ARM架構的CPU處理器,命名為「Axion」,有消息透露,其AI晶片很可能是由台積電5奈米家族製程的4奈米所生產。隨著谷歌曝光自主研發晶片,受益AI晶片最多的輝達(Nvidia),卻突然出現不小跌幅,最終收盤時下挫2.04%、股價收在853.54美元。
    2024/04/10 10:27
  • 馬斯克狂預測 AI明後年就比全人類聰明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預測,人工智慧(AI)發展可能到了明後年就會比全人類聰明,但電力供應在未來一兩年內將至關重要。
    2024/04/09 09:16
  • Computex 2024: Navigating the next wave of AI innovation

    Computex is set to return with a bang this year as Taiwan’s PC manufacturing powerhouses such as Asus, Gigabyte, MSI, and Foxconn look to ride this new generative AI wave.
    2024/04/08 19:49
  • 富比世富豪榜出爐!黃仁勳2.4兆登上華人首富 台52人上榜

    富比世(Forbes)雜誌2日發布2024年全球億萬富豪榜,在全球股市擺脫戰爭、政治動盪和通貨膨脹影響下,今年共有2,781位富豪躋進淨值10億美元名單,創下歷史新高。全球首富由LVMH 集團創辦人阿爾諾(Bernard Arnault)和其家族以2330億美元「衛冕」,台灣有52人上榜,而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以770億美元(約2.4兆新台幣)躍居華人首富。
    2024/04/07 10:19
  • GTC大會:台灣新創 HOMEE AI 發表突破性 AI 空間技術,創造 3000 倍家裝行業產值

    在上週熱烈召開的 NVIDIA GTC 全球人工智慧技術大會,來自台灣的 HOMEE AI 揭幕了其創新技術平台 HOMEE CASA,該技術平台旨在為全球用戶帶來全新的空間設計體驗,將原本耗時數月繁瑣的程序,縮短到僅剩數分鐘,使空間設計工作變得容易且便捷。HOMEE AI 通過先進的空間生成式 AI 技術及多重運算模型,使用者能輕鬆完成真實環境個人化的空間設計,包含居家與工作環境。
    2024/03/27 17:09
  • 非AI生成!祖克伯同框黃仁勳「交換球衣」 合照含金量8兆

    Meta執行長祖克伯(Mark Zuckerberg)與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都是科技業重量級人物,也都是全球前20大富豪,今(27)日祖克伯PO出一張兩人的換衣照,並逗趣寫下「交換球衣」(Jersey swap)」,兩人都展露笑容,足見好交情。加總兩人身價後,這張合照價值超過8.2兆新台幣。
    2024/03/27 14:09
  • Lai champions AI, green tech in Taiwan’s ICT push

    Vice President Lai Ching-te engages in discussions with ICT industry leaders at Hwa Ya Technology Park in Taoyuan, emphasizing Taiwan’s pivotal role in the global AI revolution amidst the U.S.-China tech war. NVIDIA CEO Jensen Huang highlights Taiwan’s significance in the new AI era, urging collective efforts to solidify Taiwan’s global standing. Lai’s visits and dialogues with industry players signal a collaborative approach to strategic industry planning.
    2024/03/26 16:55
  • Nvidia CEO hopes to be Taiwan’s top ambassador

    NVIDIA CEO Jensen Huang declares ambition to be Taiwan’s best ambassador in the field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and emphasizes Taiwan’s pivotal role in the new industrial revolution. Huang plans to visit Taiwan to share his views and promote its global significance at the 2024 Computex event, where he will give a keynote speech alongside other industry leaders.
    2024/03/25 15:00
  • 自詡台大使!黃仁勳感念「台灣拯救了輝達」 曝和張忠謀1緣分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GTC大會期間與矽谷台灣人餐敘,並在致詞時自詡為「很棒的台灣大使」。他說輝達和台灣一起成長,感謝台灣夥伴一路陪伴,「台灣拯救了輝達」。
    2024/03/24 08:25
  • 盤點黃仁勳皮衣「蜥蜴壓紋款」28萬最貴 外媒也認證它最上相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創辦人、「AI教父」黃仁勳以身穿「黑色皮衣」聞名,他曾表示,這身打扮是妻子與女兒打理,皮革外套比較不容易讓皮膚過敏,很喜歡這質地,已這麼穿至少20 年。外媒《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發現,2017年以來,黃仁勳共穿過6件皮衣,並評選出其中「最上相」的款式。
    2024/03/21 13:02
  • 「小輝達」Astera超狂 上市首日股價飆漲72%

    被外界暱稱「小輝達」的人工智慧基礎設施公司Astera Labs,其股票日前在納斯達克(Nasdaq)首次公開上市時,剛開盤就漲破40%,股價單日飆漲幅度高達72%,收盤價為62.03美元,一舉讓Astera市值來到近95億美元(約新台幣3019.5億元)。外媒報導稱,Astera是由前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的高層在2017年創立,其客戶包括輝達(Nvidia)、超微(AMD)和英特爾(Intel)等半導體和科技巨頭;重要股東之一的亞馬遜(Amazon)也是其主要客戶,伴隨著Astera股價飆漲,也讓亞馬遜非常開心。
    2024/03/21 11:18
  • Meta採用輝達新晶片 代工廠廣達領漲AI類股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成為輝達(NVIDIA)新款AI晶片B200首批客戶,並預計今年底前採購35萬個主流H100晶片,激勵Meta伺服器主要代工廠廣達今天股價表現,早盤衝上257.5元、漲幅逾3.41%,成交量超過1.7萬張。
    2024/03/21 11:11
  • 黃仁勳將再來台!電腦展公布「合作鴻海內容」 劉揚偉親口證實

    輝達(NVIDIA)GTC大會正在美國加州聖荷西進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一同參觀鴻海展區。劉揚偉受訪透露,6月初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來台公布輝達與鴻海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09:47
  • 黃仁勳喊美中不會上演「末日劇本」 輝達要與台積電一起成長

    美國AI晶片巨頭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美西時間19日在GTC大會上向媒體表示,他不認為美中關係會出現「末日劇本」,即使在當前地緣政治高度緊張的情況下,該公司仍將繼續與台積電(TSMC)保持緊密合作。就像許多美國晶片設計公司一樣,輝達高度依賴全球最大的代工晶片製造商台積電,生產自家最先進的晶片,包括剛剛曝光的Blackwell繪圖晶片。
    2024/03/20 09:34
  • 黃仁勳秀「殺手級」AI晶片! 新工業革命可預測天氣

    輝達年會盛大登場,執行長黃仁勳親自發表殺手級AI晶片,這款晶片採用台積電4奈米,性能是前一代的30倍,耗能降低25倍。黃仁勳在演說中提到,「生成AI」是新一代的工業革命,簡報中甚至以台灣地圖為例,說未來AI還可以預測極端氣候。
    2024/03/19 22:26
  • MediaTek unveils AI-enhanced automotive cockpit platform

    MediaTek is targeting the automotive market with the launch of the Dimensity Auto Cockpit SoC (system-on-chip) platform at Nvidia GTC.
    2024/03/19 20:16
  • 輝達GTC大會2024亮點摘要:黃仁勳發布全新晶片Blackwell B200等7大重點

    2024年輝達GTC大會(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繪圖處理器技術大會)於19至23日隆重舉行,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揭曉備受期待的新一代AI晶片B200代號「Blackwell」,以及最新的人形機器人計畫和6G研究進展。TVBS新聞網為您帶來2024 NVIDIA GTC大會的精華摘要,不容錯過的技術發布及產業動向一手掌握。
    2024/03/19 17:54
  • SK海力士開始量產高效AI記憶體HBM3E 本月首批供貨給輝達

    南韓晶片巨頭SK海力士(SK Hynix)週二(19日)表示,SK海力士已經開始量產下一代的高頻寬記憶體(HBM)晶片「HBM3E」,將於本月供應給一家客戶,鞏固該公司在高效AI記憶體晶片市場的領導地位。根據《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SK海力士首批HBM3E將提供給輝達(NVIDIA)。
    2024/03/19 14:53
  • 輝達GTC大會讓全球「看見台灣」 她笑:黃仁勳你說實話

    輝達(NVIDIA)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等重磅資訊,吸引全球大批民眾透過直播觀看這場大會。黃仁勳在大會中介紹AI氣象預報系統時,以台灣作為例子,變相讓全球「看見台灣」,引發討論。
    2024/03/19 13:29
  • 輝達GTC發新產品股價反跌 黃仁勳點名一票公司股票大漲

    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加州舉行的GTC大會上發表新產品「Blackwell架構」的圖形處理器(GPU)設計,《彭博社》報導,雖然黃仁勳備受期待的專題演講未能拉抬自己公司股價,但他在演講中點名的多家合作夥伴和顧客,盤後股價出現上漲。
    2024/03/19 11:16
  • 輝達黃仁勳帶最強AI晶片B200登GTC大會 六大亮點出爐

    輝達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會議開幕前,外媒就預測輝達將發布關於B100 Blackwell的相關訊息,該產品可能是目前最強大的AI GPU。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以台積電4奈米製程技術製成。
    2024/03/19 10:34
  • 輝達GTC大會 黃仁勳發布Blackwell新款AI晶片

    晶片大廠輝達公司(Nvidia)今天揭開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年度繪圖處理器技術大會的序幕,執行長黃仁勳宣布推出新款人工智慧晶片Blackwell B200。
    2024/03/19 06:30
  • 輝達GTC大會登場 分析師:股價有望因1意外新品再飆升

    輝達(NVIDIA)台灣時間明(19)日起將在美國聖荷西(San Jose)舉辦2024繪圖晶片技術論壇(GTC)AI大會,預期將公布B100晶片的更多細節,還可能曝光從未提過的B200晶片,有望再次提振股價。
    2024/03/18 09:56
  • 求學時曾遭同儕霸凌 黃仁勳:若想成功就得先承受苦難

    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攀升,近日他重返母校史丹福大學(Stanford)演講,被問到要如何才能成功時,黃仁勳回答稱「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
    2024/03/16 16:31
  • 別再學電腦了! NVIDIA黃仁勳建議去讀「生命科學」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日前出席世界政府峰會,談論AI的未來前景,也提到學習電腦科學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建議現在的學生應該學習生命科學,他說如果重來一次,會認知到,人類生物學不僅複雜,而且難以理解,同時有巨大影響力。但有些人認為,生科系範圍廣,不專精,入學門檻高,畢業後的年薪落在60到90萬左右,畢業後的發展不如預期。
    2024/03/15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