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NTT 結果共27筆

  • 無法拒接某國來電沒關係 接陸騷擾電話「用這招」對方秒掛

    日本24日開始排放核廢水後,光是福島縣就接到逾3千通騷擾電話。日本電信電話(NTT)29日表示,雖然無法拒接特定地區或國家的來電,但29日已設置騷擾電話對策中心,免費接受民眾諮詢。
    2023/08/30 13:45
  • 老闆准假看世足!球迷「滿版感謝」 日企大方回:好好享受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世界盃官方推特(FIFA World Cup)日前推文,附上一張日本球迷感謝老闆准假的照片引發迴響,最後也釣出這間佛心企業回文「請好好享受」。
    2022/11/26 16:11
  • 讓員工請假飛去卡達看世足! 佛心日企連FIFA也讚爆

    4年1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開踢,吸引數百萬球迷到場觀賽;日本隊首戰以2比1爆冷擊敗德國,戲劇性大逆轉讓全世界球迷驚艷不已。FIFA官方推特日前PO出一位球迷在場邊加油的照片,只見一名男子站在觀眾席,手中舉著日本國旗以及一張標語,上面寫著「我親愛的Boss,謝謝你讓我休假2周!」公司佛心做法讓許多人羨慕不已,沒想到他的老闆也轉發了照片,要他好好享受休假和世界盃。
    2022/11/26 15:29
  • 日本8大企業組國家隊 成立先進晶片基地

    現代生活仰賴科技,全球都在競爭次世代半導體研發與量產。日本最新宣布,豐田汽車、索尼、NTT、軟銀等八家主要企業,合資成立全新的半導體基地,全力研發2奈米以下次世代晶片,目標2027年國產化。
    2022/11/11 19:52
  • 新北市攜手資通訊業赴日專館設展 力爭國際商機達1.53億元

    新北市政府攜手12家新北企業赴東京有明展覽館(Tokyo Big Sight)參加「2022日本移動通訊應用展」,已於上週圓滿落幕。市府與企業組成的「臺灣新北館」在會展期間成功吸引國際重量級買主包括NEC、Panasonic、Hitachi、NTT Docomo、FUJISOFT、TOSHIBA、Nippon Steel、NOKIA、三菱電機等企業機構諮詢洽談,潛在訂單可達新台幣1.53億元。
    2022/07/13 19:53
  • 手機行兼賣咖啡.蔬果 docomo轉型求生存

    全球雖然逐漸走出新冠疫情陰霾,但防疫兩年多來,重挫許多企業體質。日本大型電信商「NTT docomo」店面因來客數大減,將減店3成,其餘店舖轉型為複合式經營,結合咖啡廳、蔬果店、工藝坊等等。NTT集團也宣布,將居家列為基本勤務地,未來進公司視為出差,交通費核銷不設限,搭飛機也可以!
    2022/06/23 19:51
  • 東奧5G技術提高觀賽體驗 海上銀幕、AR科技增臨場感

    東奧將在比賽期間啟用無人機等技術來拍攝無法近距離觀看的帆船競賽、高爾夫球等運動項目,且為了提升觀戰體驗,東奧這次與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合作,運用最新5G高速技術,即時替會場轉播超高解析度的精彩賽事。
    2021/07/02 17:15
  • 日本NTT打造「光半導體」 樹立次世代6G標準

    全球去年才陸續進入5G世代,日本已經超前佈署開始著手6G計劃。日本電信龍頭「NTT」為了與美國四大網路平台抗衡,不但與異業結盟編織科技合作網,更與微軟等65間海內外企業共同開發「光半導體」,資訊不用再轉為電信號,而是直接以光處理訊號,具有減少延遲與超低能耗的特色;並且利用光半導體再建構次世代通訊技術標準,未來傳輸速度可望提升百倍,為6G做準備。
    2021/01/13 20:00
  • 貝多芬誕辰250週年 連續8天8場 鋼琴大師白建宇獻給歌劇院最重量級的音樂會

    74歲的韓國鋼琴大師白建宇,在全臺樂迷引頸期盼之下,終於抵臺並於近日完成14天防疫隔離,期待在貝多芬誕辰250週年與樂迷一同為「樂聖」慶生,向這位傳奇人物致敬。在12月15日的「NTT會客室」現場,藝術總監邱瑗分享10年前與白建宇首次合作時,見識到一位傑出的鋼琴藝術家如何影響整個樂團的演奏,也開啟兩人多年來的持續合作。此次邀請白建宇首度來臺演奏全套貝多芬32首鋼琴奏鳴曲,12月16日至23日在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連續8天8場的音樂饗宴,樂迷將可大飽耳福,一次蒐集整套曲目。
    2020/12/18 09:00
  • 日本揭幕「5G元年」電信三巨頭3/23起傳訊

    日本正式進入「5G元年」,各大電信商的5G網路服務都分別在這星期陸續啟動。下載一部2小時影片,4G要大約5分鐘,而5G只需要3秒就能完成。擁有大流量、低延遲等優勢的5G,除了能升級娛樂享受,各行業也正活用5G特性,試圖替產業革新注入能量。而汽車大廠「豐田」更與電信商「NTT」合作,打造一座大量使用5G提供生活機能的「智慧城市」,雙方將出資共4千億日圓,在2021年動工。
    2020/03/24 19:52
  • 武漢肺炎延燒 日本NTT籲旗下20萬員工在家工作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日本電信電話公司(NTT)今天呼籲集團內約20萬名員工在家工作,或選擇非尖峰時段上下班。派駐在中國的日本籍員工及家屬,未來也將要求暫時返回日本。
    2020/02/17 11:49
  • 新冠肺炎衝擊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兩大日商也退展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日本行動通訊業者NTT DoCoMo公司和索尼公司(Sony Corp.)今天宣布,退出24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的2020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
    2020/02/11 12:08
  • 不會打公共電話 日本電信商推扭蛋「求關注」

    日本扭蛋玩具相當熱門,最近有一款迷你公共電話扭蛋更是超人氣,作工相當精細,就像是原尺寸直接縮小一樣逼真,在日本颳起蒐集熱潮。而這款扭蛋是日本電信商特別與玩具公司合作推出,因為在手機問市後,公共電話急速減少,許多人甚至不懂操作公共電話;電信商擔憂,如果天災時網路斷訊,手機無法使用,民眾恐怕無法與外界聯繫,因此製作公共電話扭蛋,讓民眾重新熟悉公共電話。
    2020/01/14 20:01
  • 東京車展登場!聚焦異業結盟 小型電動車

    東京車展今天正式開幕,今年除了自駕、電動車外,結合5G新世代通訊技術,也備受矚目。現在車商和車展都面臨轉捩點,未來汽車研發關鍵,在車聯網、自駕、共享和電動;而車展也因數位化時代,不用到場一樣可以獲取最新資訊,因而面臨人潮不再的窘境,不只東京,全球各大車展人數年年減少,不過後起的北京、上海車展,今年春天吸引超過99萬人次,也讓其他車展略顯黯淡。
    2019/10/24 20:09
  • 日軟銀5G選定北歐業者 NTT等可能跟進

    日本三大綜合電信業者之一的軟體銀行(Soft Bank),30日決定選擇北歐業者作為5G網路主要設備供應商,是日本5G首度排除華為,另外兩大業者NTT docomo及KDDI可能也將跟進。
    2019/05/31 11:58
  • 中興再受衝擊 日電信NTT宣布停止採購合作

    中國大陸第二大電信設備商中興通訊,遭到美國制裁餘波盪漾。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表示,停止採購中興通訊製造的智慧型手機與零件。
    2018/05/05 07:36
  • 台中國家歌劇院 TIFA藝術節107年登場

    台中國家歌劇院「2018台灣國際藝術節」(2018 NTT-TIFA)預計明年3月到5月登場,藝術總監王文儀今天表示,來自7個國家10檔次的演出從12月8日啟售。
    2017/11/30 19:53
  • 快訊/日本全國網路大當機! 銀行、JR售票口癱瘓

    來自日本最新消息,日本今天發生全國大規模網路當機,今天中午左右,大型網路公司NTT與KDDI發生大當機,造成金融業、JR網路售票口一度無法運作,影響人數難以估計,初步排除是遭到駭客入侵,NTT表示,由於網路基礎線路業者,大幅更改路徑,才會造成網路當機,搶修後,已經恢復作業。
    2017/08/25 19:21
  • 比馬桶髒5倍!日推出手機專用廁紙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不過手機比你想像的還要髒,有約2700個到4200個大腸菌群,是馬桶的5倍,日本電信公司NTT DoCoMo在成田機場廁所內設置了「手機專用衛生紙」,並推出宣傳影片,教外國人「如何使用日本的廁所」。
    2017/01/13 13:05
  • 日老品牌展韌性!夏普、SONY求生 docomo強攻5G

    這次SONY新品發表,還包含了許多智慧物連網產品,包括智慧助理機器人、投影機等,要讓SONY mobile更多元發展,甚至為了迎接來自港台媒體,社長平井一夫也展現誠意現身,強調熊本地震影響有限,還與媒體玩成一片,因為他們都知道,只要手機業務有了起色,這樣Sony業務就能一甩持續虧損陰霾,實際上,日本老品牌出現危機不只Sony,還包括了鴻海剛入主的夏普,他們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求生存,但日本其實也有其他品牌持續壯大,例如NTT docomo。
    2016/05/12 19:47
  • 要分手或繼續?日本AI機器人當「愛情諮詢師」

    不論是情竇初開的瘋狂熱戀,還是成熟理性的和平分手,人生的愛情路上總會遇到不同波折,當感情遇到瓶頸時,不少人會尋求親友們的意見參考,幫助自己度過難關。看準「感情商機」,日本最大通訊公司NTT Resonant,將引進「AI機器人」來你感情問題解惑,利用特殊的演算法,幫你解決感情問題!
    2016/05/02 11:35
  • 日本發表預言 2030年邁「人型機器人世代」

    日本政府公佈情報通信白皮書,預測2030年,人類將進入人型機器人時代。最有名的機器人,就是鴻海和日本軟體銀行一起研發的Pepper,開放預購的1000台,都短短1分鐘內被訂光。而日本現在又有新的人型機器人,號稱可以判讀人類情感。
    2015/07/31 21:49
  • 公告Sony Z4過熱 日本DoCoMo打臉高通

    聯發科的勁敵高通,近期陷入810處理器可能過熱的風暴。雖然高通駁斥傳聞全是空穴來風,但日本電信龍頭NTT DoCoMo旗下代理店提醒消費者,SONY機皇Xperia Z4採用的高通810處理器,運作時有機身過熱風險,等於是間接打臉高通。
    2015/06/15 09:18
  • 翻譯眼鏡新發明 菜單從英文變日文

    全球三大消費電子展之一,日本先端科技電子展正式登場,今年一共有近600家廠商參展,像是車商本田和日產,都推出智慧電動車,電子大廠SONY則是以高畫質的4K電視應戰,結合智慧手機好看又好玩,NTT DOCOMO還推出翻譯眼鏡,眼睛看到哪裡,眼鏡自動幫你翻譯。
    2013/10/02 22:23
  • 日3G電話將面市 畫質清晰媲美電視

    一向以科技產品聞名的日本人,從今年九月開始將推出最先進的3G電話,這個由日本NTT電話公司開發出來的新型電話,利用最新的寬頻技術,讓畫質與音質媲美高畫質電視,讓人彷彿真的是面對面在聊天。
    2004/07/21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