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NBA球星 結果共2,006筆

  • NBA/用錯三巨頭說明書?太陽苦吞2連敗 巴克利嘆:問題沒解決

    2023-24賽季的NBA季後賽,大多由高順位種子球隊取得領先優勢,其中曾被視為奪冠大熱的「宇宙太陽」卻在面對灰狼的系列賽中陷入0-2的困境,讓鳳凰城球迷感到憂心不已;對此曾為太陽效力的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在節目中坦言「太陽麻煩大了」,認為比起在球場上發動進攻,現在更需要三巨頭承擔「終結進攻」的責任,否則問題根本沒解決。
    1小時前
  • NBA/里納德回歸無用 東契奇、厄文率獨行俠扳回一城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第一輪,快艇(LA Clippers)在贏得第一場比賽後,24日主力球星里拉德(K. Leonard)回歸,給粉絲增添不少信心。不過,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在東契奇(L. Doncic)與厄文(K. Irving)帶領下,從第一節就打出不錯表現,雖然第三節被快艇加速追趕,但獨行俠在第四節逐步拉開差距,最終就以96比93、3分差距拿下勝利,將比數扳平為1比1平手。
    5小時前
  • NBA/公牛開2年8000萬美元不點頭 德羅展盼簽長約

    NBA芝加哥公牛本季例行賽以39勝43敗排在東區第9名,附加賽首戰雖擊敗亞特蘭大老鷹,但第2戰敗給邁阿密熱火無緣季後賽,連2年在附加賽遭掃地出門,公牛雖然已經放暑假,但管理層並未閒著,首要就是與自家球星德羅展(DeMar DeRozan)完成續約。
    1天前
  • 觀點/復仇者集結!三巨頭領軍美國男籃 星度更勝京奧「救贖隊」

    Netflix在2022年推出美國男籃於2008北京奧運救贖隊紀錄片,紀錄美國在奧運舞台重返王者的表現。過去4屆奧運美國男籃完成奧運四連霸,不過在世界盃舞台屢次失利,這也讓NBA歷史得分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去年就放話要號招史上最強夢幻隊為美國男籃討回世界霸主顏面。美夢隊這次籌組「夢十六」也一改過去幾次的籌組時程,少了集、選訓階段,直接公布12人名單,其中除了詹姆斯外,還有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這三名過去統治NBA超過10年的超級球星;另外9名成員也都入選過NBA明星賽,這是美國男籃夢幻隊相隔28年再度推出「真‧全明星陣容」!
    2024/04/22 16:47
  • NBA/里拉德個人秀轟35分 公鹿輕取溜馬奪季後賽首勝

    儘管少了當家球星安特托昆博,但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仍在「0秒射手」里拉德全場35分帶領下,以109比94輕取印第安納溜馬,取得雙方季後賽首戰勝利。
    2024/04/22 12:42
  • T1/表弟卡森斯擅噴垃圾話 「比賽氛圍更好、能娛樂大家」

    T1台啤永豐雲豹今(20)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台新戰神,這也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回歸後的首戰,終場以101:96擊退戰神,拉出5連勝,卡森斯獨砍25分8籃板。賽場上卡森斯和戰神洋將強森互噴垃圾話,賽後卡森斯表示,「垃圾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在這方面很擅長。」
    2024/04/20 17:27
  • T1/「表弟」回歸首戰!砍25分8籃板率雲豹五連勝擊退戰神

    T1台啤永豐雲豹今(20)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台新戰神,這也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回歸後的首戰,雲豹整場佔上風,第四節戰神打出10:2攻勢,一度將比分追近剩下1分差,但雲豹一鼓作氣,終場以101:96​​​​​​​擊退戰神,拉出5連勝,卡森斯獨砍25分8籃板。
    2024/04/20 16:21
  • 放棄8千萬年薪 渡邊雄太曝「一上場全身無力」告別NBA

    29歲日籍球星渡邊雄太已在NBA打球6年,目前為曼菲斯灰熊效力。賽季結束後,他今(20)日於社群媒體直播時透露,將放棄8千萬年薪,於下一賽季返回日本B聯賽(B.League)打球。他在直播中也透露,今年是因為心理出問題才會連續缺賽。
    2024/04/20 12:11
  • 不滿選拔機制!厄文落選奧運美國隊 嘆:懷念以前競爭的日子

    NBA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未入選美國男籃前往巴黎奧運的12人名單,對此厄文坦言,原本很想為美國隊效力,但不適合這支球隊,並表示會將重心放在爭取NBA總冠軍,並對美國夢幻隊的評選機制做出評論。
    2024/04/20 10:10
  • NBA/威廉森左腿筋拉傷 鵜鶘對國王生死戰確定打不了

    NBA紐奧良鵜鶘17日在附加賽首戰敗給洛杉磯湖人,接下來將在附加賽第2場面對沙加緬度國王,然而鵜鶘卻傳出壞消息,陣中王牌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上場比賽傷到左腿筋,無法出席本季最關鍵一戰,讓鵜鶘戰力大打折扣。
    2024/04/19 14:38
  • NBA/「宇宙艇」備戰季後賽卻傳壞消息 雷納德首戰出賽成疑

    NBA洛杉磯快艇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加盟,在度過初期的磨合亂流後,逐漸打出「宇宙艇」的氣勢,例行賽結束取得西區第4種子,將對戰第5種子達拉斯獨行俠,不過近日快艇卻傳出壞消息,頭號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受到膝傷困擾,季後賽首戰無法確定是否出賽。
    2024/04/19 12:50
  • NBA/與勇士仍未取得續約共識 湯普森不擔心:我還有時間

    NBA金州勇士17日在附加賽敗給沙加緬度國王遭淘汰出局,球團接下來在休賽季將面臨一大難題,也就是陣中球星「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續約談判,雙方已經談了一整季仍沒有結果,據傳湯普森正尋求一份與其他球隊核心同等價碼的合約。
    2024/04/19 11:51
  • 「回鍋雲豹」打完季後賽 卡森斯:目標總冠軍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今年一月加盟台啤永豐雲豹,打四場就回國,如今他又來台,說要替球團拿下最後幾場關鍵賽事。
    2024/04/18 18:38
  • T1/NBA球星「表弟」回來了!讚台友善、帶小孩體驗異國文化 

    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已於昨(17)天清晨5點多抵達台灣,正式回歸T1台啤雲豹,這回他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台灣,希望能體驗台灣文化。今天卡森斯隨隊練球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這是他小孩第一次出國,他在台灣待得很舒適,球團也非常歡迎他的家人來台灣。
    2024/04/18 17:19
  • NBA/公鹿、溜馬季後賽首輪就開戰 字母哥傳將缺席部分比賽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例行賽拿下東區第3種子,隨著附加賽打完後,他們將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印第安納溜馬,不過近期公鹿卻傳出壞消息,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腿傷影響,可能將缺席首輪前幾場比賽。
    2024/04/17 14:21
  • 曾飛越汽車爆扣!「幹籃哥」宣布退役 空拋之城變時代眼淚

    靠著勁爆體能、令人血脈噴張的灌籃,被球迷戲稱「幹籃哥」的職籃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曾在NBA出戰14個賽季,不過近幾年狀態大幅下滑,本季便無人問津。他16日在社群媒體宣告退休,結束職籃生涯。
    2024/04/17 10:46
  • 自曝嚴重腎衰竭 3屆NBA灌籃王羅賓森:我知道活不久了

    現年39歲的前NBA球星羅賓森(Nate Robinson)雖然只有175公分,但彈跳力驚人,曾3度奪得灌籃大賽冠軍,是史上唯一三度奪冠球員,外號「跳豆」。退役多年的他,去年底傳出腎衰竭,近日他更透露病情很嚴重:「知道活不久了。」
    2024/04/11 16:38
  • NBA/布郎尼不是只會靠爸!多隊有共識:防守達NBA水準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聯盟史上首次「父子同隊」打球的畫面,因此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目前有不少球隊都認為布朗尼的防守能力已達到NBA水準。
    2024/04/11 12:16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NBA/皇之子投入選秀!巴克利「不樂見父子同隊」:他無法成長

    曾因心臟驟停休養5個月的「皇之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在完成大一賽季後,確定將投入2024年的NBA選秀,有望實現父親詹姆斯(LeBron James)「父子同隊」的夢想,不過對於這樣的劇情發展,許多球評、退役球星均表態「不看好」,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亦直言不諱的表態,認為父子同隊雖然有看頭,看對於布朗尼的成長毫無益處。
    2024/04/08 08:49
  • 花蓮地震/二度發聲祈福!魔獸預告「返台賑災」:請保持堅強

    台灣時間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位於震央近處的花蓮遭遇重創,多處樓房、山坡崩塌造成嚴重傷亡,同時引起全球密切關注;此前已數度訪台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於稍早二度發聲,同時預告準備「啟程返台」。
    2024/04/05 14:06
  • NBA/Kobe冠軍戒售出!「生涯首冠」遭父轉賣 3千萬成交破紀錄

    NBA已故傳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4年多,仍因過往事蹟引起球迷、摯友及家人無限追思,相關的商品也因此價格飆漲,足見其影響力之巨大;至於此前傳出冠軍戒遭公開拋售一事,隨著美國時間3月31日的交易截止日通過,確定以高達92.7萬美元(逾3000萬新台幣)的價格成交,也打破了歷史上「NBA冠軍戒指」的拍賣紀錄。
    2024/04/02 07:32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2024/03/29 12:15
  • NBA迷注意!馬刺傳奇Tony Parker要來台了 見面會時間曝光

    睽違四年,國泰金控再次手NBA舉辦國際級籃球賽事,「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將於今年4月26至28日在台北松山高及新竹縣體育館點燃戰火。本次賽事將邀請松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來自日本的福岡第一高校、開志國際高校,共四菁英高中球隊,來到台灣相互切磋,並將邀請NBA聖安東尼奥刺的傳奇球星Tony Parker到台灣與球迷面。
    2024/03/28 19:36
  • 直球對決涉賭風波!大谷嘆遭背叛 近5成網憂「重創生涯」

    美國體壇涉賭風波延燒,除了NBA冠軍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胞弟喬泰(Jontay Porter)涉嫌打假球操盤外,引起最高關注的就屬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前搭檔水原一平的簽賭爭議;即便大谷本人於台灣時間26日現身記者會,嚴正駁斥參與博弈、還債之說,並強調自己「從頭到尾不知情」的立場,仍被質疑是否只是為了保全生涯的切割舉動。
    2024/03/26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