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NANOE 結果共9筆

  • Panasonic空調 業界唯一nanoe X 開機全室防疫 關機全機防霉

    氣候變遷與新冠疫情帶來生活衝擊,消費者在空調產品上更追求節能環保、健康舒適。為滿足消費者需求,Panasonic在2月16日舉辦空調新商品發表會,承襲專注節能省電技術DNA,領導業界連續八年省電超越一級標準,今年更引進業界唯一日本最新100倍nanoeTM X科技,展示多款機能再進化的空調空質商品,聚焦節能、健康、智慧三大面向,為住宅空間打造最佳化空調解決方案。
    2022/02/16 17:24
  • 日規Corolla安全升級誤踩油門也不怕 臺灣缺一角的旅行車何時能補齊?

    雖然Corolla Altis霸佔已久的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冠軍寶座已經被同門RAV4所拿下,今年看起來則是會換成Corolla Cross登上銷售冠軍王位。不過,Corolla車系仍是Toyota相當重要的主力中型車車系,在四門房車、五門旅行車以及五門掀背所組成的戰力,無論是日本或者歐洲市場,都是Toyota相當重要的戰力。日前Toyota為日規Corolla進行配備升級,除了導入Nanoe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功能,並同步提供Plus Support油門誤踩抑制系統作為選配,給予Corolla車系安全升級,包含Corolla房車、Corolla Touring旅行車都能選配。儘管升級幅度不大,卻也讓Corolla家族有更出色產品競爭力。
    2021/07/07 18:40
  • 致命的呼吸!家中PM2.5不僅「壞肺」還「傷肝」 

    灰矇矇的一片,城市街景就像籠罩在煙霧當中,空氣汙染問題已是21世紀的現代,最嚴重的問題之一。程惠政醫師:「大家最怕的就是癌症的問題,那肺癌連續幾年都是我們癌症的第一名,也是死亡率的第一名,那肺癌跟這個空氣汙染其實是相當有關係。」
    2018/02/09 11:14
  • 台灣松下全領域專業空調和日本桌球冠軍一起挑戰極限

    挑戰極限,追求第一,不僅是專業運動員的目標,也是專業空調品牌Panasonic的理念。Panasonic昨(30)日在高雄舉辦「全領域空調專家」新品發表會,邀請桌球界夫妻檔2012~2013年全日本桌球冠軍福原愛ANA全日空贊助選手及2013年世大運桌球金牌得主江宏傑擔任代言人,傳達彼此在其專業領域上追求突破、完美與第一,生活上打造節能、舒適、健康的相同理念,藉此不僅突顯日本技術台灣同步的緊密關係,更強調從家用、商用到大型的「全領域」專業空調,都能讓各種空間節能、靜音、好空氣,達到最舒適的境界。
    2018/01/31 12:37
  • Panasonic全新家電 日本同步技術更智慧

    雙薪家庭世代已成趨勢,消費者在工作忙碌下更需要科技家電來打理食衣住型等日常家務。日系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於10月12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2017秋季新商品發表會」,推出全新日本製電冰箱、可變壓力IH電子鍋、直立式溫水洗衣機、雙效泡沫潔淨便座、nanoe直髮捲燙器以及蒸氣電熨斗等全方位家電商品,透過與日本同步技術,讓家務少了麻煩,生活更多了品味。  
    2017/10/12 16:01
  • 衣物殘留火鍋味超囧! 一鍵除臭搞定

    很多人喜歡吃燒烤或麻辣鍋。但吃完後滿身燒肉味火鍋味該怎麼辦?大衣包包上殘留味道好幾天都去不掉。家事達人陳映如說,你應該善用洗衣機內的「Nanoe」功能,「一鍵除臭」管用,甚至連大衣,包包也沒問題。
    2017/05/26 09:00
  • 日本技術‧台灣同步 打造安心舒適的專業空調體驗

    隨著節能愛地球的意識高漲,加上今年起冷氣空調的能效標示由EER轉換為CSPF,空調的能源效率更加受到消費者關注。向來以「創新」跟「節能」受到消費者肯定的Panasonic空調,日前在台北圓山飯店發表全新空調產品,除「ECONAVI +nanoe」雙科技效能再提升,並與日本技術同步進化,輕鬆應對新能效標示,同時提供更佳空間使用的靈活性與便利性,讓消費者感受「全領域專業空調」所帶來絕佳的冷、靜、省。
    2017/02/16 17:51
  • 對抗PM2.5 守護家人健康有方法

    天氣忽冷忽熱,感冒的人也跟著變多,中醫師羅珮琳日前拍攝一支健康影片,要和大家分享怎麼樣照顧家人健康。
    2017/01/06 13:58
  • 智慧生活每一天 全新智慧家電引領革新

    智慧生活時代來臨,藉由百花齊放的智慧高科技與應用,讓現今忙碌、緊繃生活變得更便利、舒適與健康,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一直以來都是以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的Panasonic,10月20日假台北大直典華旗艦館舉辦「Panasonic 2016年秋季新商品發表會」,現場推出高達69個新機種。會中台灣松下總經理林淵傳喊出「Panasonic智慧家電創造智慧‧便利新生活」概念,以全新智慧家電搭載獨家ECO NAVI省電 + nanoe健康雙科技,帶領消費者邁入全新智慧生活時代。
    2016/10/20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