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N700 結果共4筆

  • 日本奧運年起跑!新型新幹線亮相 原宿站更新

    東京奧運最後倒數200天,新年一上工,日本安倍內閣和東京都無不上緊發條,為這場國際級運動盛會做準備。目前賽事期間一大問題,就是場館密集的臨海區交通,當地只有兩條鐵路運輸,但一天估計最多15萬人湧入,如何消化這些人潮,東京奧組委絞盡腦汁。而東京知名地標,木造的原宿車站,將在奧運後拆除,而旁邊新蓋的車站預定今年三月啟用。
    2020/01/06 20:00
  • JR九州新幹線 萌眼+金箔+貼心插座吸睛!

    搭乘JR九州新幹線,強調的除了快速之外,其實車體外觀也大有文章,例如新800系列,車前燈看似一雙很萌的大眼睛,還有幾節車廂是金箔打造,光是一節車廂造價就要3億日幣,另外N700系列也有不少貼心設計,例如每個座位都有插座,且更衣室還有3面全身鏡,讓愛美女性搭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後,照樣美美見人。
    2014/10/16 15:41
  • 磁浮列車飆速 未來東京到名古屋僅40分

    在日本搭新幹線,是很多人難忘的旅行經驗,不過新幹線除了快之外,舒適便捷更是吸引乘客的重點,JR東海公司自2007年7月1日起已開始逐步更新新幹線列車,要換上最新研發的N700系列車,另外也即將進行磁浮列車線的興建,以後從東京搭車到名古屋,只要40分鐘,您可能很難想像,因為360公里的距離,相當於台北到高雄。
    2008/07/25 22:41
  • 新幹線改版!快5分 轉彎不減速

    日本最新型的新幹線N700型,在東京車站正式亮相,為了節省短短的5分鐘的車程,日本的研發單位,可是絞盡腦汁,終於讓這列最新型的新幹線,可以開的又快又平穩,而且最特別的是,車底下裝設了一個秘密武器,讓列車遇到大轉彎時,完全不用減速,就可以平穩通過。
    2007/05/24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