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N.Flying 結果共9筆

  • 詢問度最高!韓國神級樂團N.Flying震撼桃園跨年 3月再來台開唱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的隊長李承協與成員柳會勝,去(2023)年底受邀在桃園「星際城」跨年演唱會演出,他們也以超狂LIVE實力與舞台魅力驚艷全場,讓不少鄉民上網發問:「這組韓團到底是誰?」沒想到現在立刻有好消息,N.Flying宣布3月將在台北開唱!
    2024/02/15 18:09
  • N.Flying成員抵台先吃「滷雞冠」 桃園跨年大秀中文寵粉爆尖叫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於今晚在高鐵桃園站前盛大開唱,桃園市政府今年邀請超人氣韓團N.Flying李承協、柳會勝擔任壓軸演出,下午彩排時已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應援,更有粉絲從30日早上10點就到場排隊,只為與偶像近距離跨年。隊長李承協在彩排時表示,台灣粉絲超熱情,很期待能和大家在桃園跨年;成員柳會勝則於昨晚抵台時先品嚐了臭豆腐、滷雞冠等道地小吃,相當入境隨俗。
    2023/12/31 19:18
  • 桃園跨年「演出全名單」公布!韓團壓軸倒數 13組輪番開唱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將於12月31日晚間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盛大開唱,跨年晚會由第3次主持的宇珊及歌手陳大天接下主持棒,今(13)日舉辦記者會,演出全名單正式公開,更宣布超人氣韓團「N.Flying」雙主唱李承協、柳會勝即將壓軸陪伴倒數,在燦爛煙火中與桃園一起迎接嶄新2024。此外,今日記者會還邀請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獻唱新歌〈你會在〉,以及全能偶像黃偉晉獻唱〈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為桃園跨年晚會預熱。
    2023/12/13 20:05
  • 3團員入伍演唱會照辦!N.Flying「1年撲台3次」 雙主唱7月開唱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去(2022)年11月底來台舉辦演唱會,雖然吉他手車勳今(2023)年3月入伍,但4月仍以4人行之姿再度來台開唱,沒想到又傳出好消息,N.Flying雙主唱李承協和柳會勝7月30日即將在Zepp New Taipei開唱,1年內來台3次可說是太愛台灣歌迷。
    2023/05/30 17:42
  • N.Flying獻唱〈想見你〉中文RAP大成功 驚見「入伍成員」台下監視

    韓國樂團N.Flying去(2022)年11月底才在台灣舉辦活動,相隔不到半年,15日晚間再度來台開演唱會,將近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吉他手車勳3月已經當兵,還有2名成員5月也將陸續入伍,本次活動可說是近期內台灣粉絲欣賞N.Flying團體演出的最後一次機會。這次N.Flying驚喜獻唱〈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主唱之一的柳會勝說今天嗓子狀況很好,而隊長李承協則說台下來了好多的「車勳」。
    2023/04/15 20:47
  • 不到半年N.Flying又來! 車勳入伍無緣台灣美食「其他團員吃定了」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去(2022)年11月底才剛來過台灣,沒想到相隔不到半年,確定又要來台舉辦演唱會,世界巡迴台北站選在4月15日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行,讓喜歡他們的N.Fia(粉絲名稱)不用飛國外,剩下不到1個月就能享受他們的演出,隊長李承協也掛保證:「這次演唱會是N.Flying所有表演中最精彩的!」他們也將送上滿滿的粉絲福利。
    2023/03/27 11:14
  • 聽「N.Flying」擠爆、呼吸困難 「疑超收」主辦反駁

    韓團「N.Flying」11月底來台辦演唱會,但有粉絲質疑主辦方超收,因為室內展演空間站區擠到呼吸困難,還有觀眾疑似缺氧不舒服,而站席規定容納人數1200人,主辦單位強調沒有超收,當天韓方要求隔出舞台距離,可能因此限縮空間。
    2022/12/05 20:15
  • 韓國樂團N.Flying傳確診 3成員染疫急取消行程

    韓國男子樂團N.Flying今天傳出成員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5名團員中有3人確診,其餘2人快篩結果為陰性,但PCR檢查結果尚未出爐。
    2021/09/03 16:22
  • 男團成員涉性騷擾粉絲 遭公司退團處分

    南韓樂團「N.Flying」是FTIsland和CNBLUE師弟團,其中一名成員權光珍,因爆出性騷擾粉絲,在背後說其他成員和公司壞話等醜聞,被粉絲要求踢出團體,N.Flying所屬的經紀公司FNC事後發表聲明,決定權光珍退團並中止演藝活動。
    2018/12/20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